○    配對:王子軒×陳可馨

○    自創CP

○    夢境衍生,校園奇幻(應該…是ˊˇˋ)

 

 

  

 

 

其實當初會投入師傅門下從此踏上任務不斷的不歸路,起因都是源於日子過得太過平凡順利,那時正值初中中二病階段的他們……好啦,其實只有她,成天妄想著自己能夠拯救世界,把自己裝扮得像催狂魔整天穿著溜冰鞋在街上滑來滑去的維護鎮上的和平,現在想起來頗覺白癡的吐血舉動恰好被拎著兩大袋甜食踏上歸途的師傅給瞧見了。

 

當時師傅也沒說什麼話,只問了她一句:「要跟我來嗎?」,然後被蛤仔肉給矇住眼睛的她居然覺得對方渾身散發萬丈耀眼的光芒,帥氣瀟灑的不得了,就連手中提著的裝滿冰品甜食的兩只大袋也瞬間成了打擊犯罪用的偽裝武器。

 

……然後就這麼落進了賊窟(還不忘拉著某人一起),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有夠白癡的。

 

「那麼白癡豬小妹,我們現在可以出去覓食了嗎?雖然妳很需要減肥,但我的身材告訴我我不需要減。」壞心的趁著停紅綠燈時轉頭用力戳了她粉嫩軟呼的腮頰將她給戳回神,幽邃的眸底瞬間閃過一絲奇異的晶亮。

 

氣憤地瞪大水眸,陳可馨用力地拍開毛爪,用那張水蜜桃般粉嫩的臉蛋裝出兇惡的表情,將張牙舞爪的野獸扮演的出神入化。

 

「覓什麼食?都快遲到了還覓食!快點啦你騎很慢耶!」然後奮力的一掌拍往對方的後背,要不是他駕馭技術了得、此刻兩人很有可能就這麼摔落地一路滾去學校了。

 

挨了一記火辣巴掌的王子軒不痛不癢地聳了聳肩,右手驀地猛的一個催油,乘著寶貝重機直奔學校而去。

 

途中還不忘發揮毒舌本領,刺激一下被他的驀然催油差點摔下車的青梅兼夥伴。

 

「我說妳原本就已經夠重的了,昨天任務時還吃那麼多,難怪想說今天不管怎麼催油門速度都不快!真是難為了我的寶貝重機了。」

 

……士可忍,淑女可以不用忍!!

 

「該死的王子麵!你這種惡劣的性格到底是遺傳誰的啊?可惡、你給我等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敲碎後撒上一堆胡椒粉大口吃個精光!」

 

已經被磨練到耐性早已被狗啃光的陳可馨氣得十指奮力掐住對方的腰間肉,還在他耳邊大叫試圖震破耳膜。

 

「歡迎大駕,我隨時奉陪。不過到時記得先準備好清腸的藥啊!」安全帽之下的唇角微微勾揚、並泛著滿滿的笑意,與話裡的戲謔成分成正比。

 

「……為什麼?」癟著嫩嫩的唇兒,想了老半天還想不通原因的她心不甘情不願地問道。

 

早料到對方會有此一問的王子軒,嘴角的弧度越發擴大了。

 

「好讓妳吃完後清清腸子減輕重量哪!免得廟會時慶時買不到大豬仔的廟公抓妳去充數。如何,我設想得很周到吧?」

 

……周到個頭啦!!

 

「真是謝謝你哦……需要小女子我感恩戴德的跪下向您道謝嗎?」陳可馨恨得直磨牙的硬從縫裡擠出話來,粉臉上的表情頗有『你要是敢說需要我就把你的頭咬下來』的態勢。

 

「雖然很想說好,不過礙於怕被當成偷球的賊,想想還是算了。只要妳從現在起乖乖減肥的話就算是表達對我的感謝了。」

 

當他說完這句話也恰好到學校了。滿肚悶火狂燒的陳可馨板著臉蛋揪緊書包從車上一躍而下,在即將落地時還利用書包一個飛甩擊向某人的面門,只是計謀沒能得逞,讓他一把捉住了無辜的書包後丟了回來。

 

然後緊接著又丟了一小包不明的物體給她。

 

「早上沒吃對腸胃不好,要減肥等吃過了之後再說。放學後見。」

 

淡淡地說完了這句話後,王子軒便騎乘著進到學校專屬的停車場裡停放,連看都沒看她一眼。

 

但兩人是何等的交情?這樣的話聽似平凡無奇,不過包含其中的關心她可是明瞭得很。

 

望著靜靜躺在手中的小飯糰,陳可馨備感暖心的彎起了粉嫩的唇兒,甜甜的笑容就這麼在臉上漾了開來。

 

好吧,衝著他這句話和小飯糰,她就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大肚原諒他吧!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啊啊啊啊啊明天要上課!!!

  不知怎地感到好累,一直做惡夢、醒來後又睜不太開眼睛疲憊地繼續睡

  一定是因為被小惡魔們氣到太累了所以才會這樣@x@!( 居然 )

  嗚嗚嗚於是先來去睡覺QAQ

  希望這篇趕快完結我想要敲別的!( 又移情別戀了 )

  大家晚安~明天見唷!!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