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對:王子軒×陳可馨

○    自創CP

○    夢境衍生,校園奇幻(應該…是ˊˇˋ)

 

 

 

 

 

明媚陽光之下,校園中朗朗聲不斷,沁滿花香的風兒吹拂過枝葉扶疏的校內每一處,惹得枝葉花草發出歡樂的沙沙碎響。

 

「那麼今天的課程就到此結束。接下來是班會時間,我們要來討論一下跟隔壁班合作演出話劇的事情。」導師微笑著闔上書,斯文有禮的舉止加上溫和的口氣、以及自身所散發出的令人不自覺感到放鬆的獨特氣質,讓底下的學生們自然而然的就溫馴服從。

 

只見他轉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班會時間四個大字後,班長便自動自發地走上臺接領後續的事務。

 

「吶啊~首先說明一下,隔壁班是負責服裝和道具的,要演什麼由我們班自行決定。不過一想到還要讓大家投票表決就覺得很麻煩,於是班長我決定,這次的話劇就來演小紅帽吧!」

 

頂著一頭蓬鬆亂髮的班長微微駝著背邊打著呵欠走上臺,一上臺便丟出此句獨裁的話,不過班上的人倒是沒什麼意見,乖乖地順從安排。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班長的決策都是正確的,照著他的安排去做準沒錯!

 

「沒意見?那麼好,小紅帽就由王子軒來演,其餘的你們自行決定吧!」總是半闔著的顯得愛睏的眼瞬間閃過一絲狡黠的光芒,班長再度打了個哈欠後便下了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繼續補眠去。

 

誰讓他上次阻擋了他的好事?這只是小小的報復而已。

 

而原本安靜的教室因為班長的一句話而沸騰起來,歡鬧喧囂的差點把天花板給掀翻了。

 

不過一道聲音卻讓歡騰的氣氛瞬間冷卻,「請恕我無法擔任小紅帽這個角色。」

 

眾人默契一致的回頭往發言人的方向看去,只見對方雙手環胸的掛著如往常一般的戲謔笑容坐在座位上,看似心情頗好、但周遭卻瀰漫著一股濃厚的烏黑死氣,令坐在他附近的同學們不禁書包款款,逃到教室的最前方避難去。

 

「不行,班長的話是聖旨!我們必須絕對的服從和行動!」然後避難群中的某一位抱著書包的同學絲毫不畏他的殺氣,正氣朗聲的開口了。

 

班長是他們的領導者,猶如上帝(?)般的存在,他的決策和指令都是正確的,他們只要乖乖聽命行事就可以了!

 

聽到某同學的話,王子軒恍然大悟的咋了下舌,「原來你這麼愛慕班長哪?真是抱歉,我從來都不知道。你放心,現在是戀愛開放的時代,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們的!」

 

揚著唇角語出驚人的讓全班一片譁然,周遭瞬時揶揄聲四起,鬧得那名同學無措的脹紅了臉,即使拚命解釋也沒人相信,反而招來憐憫和支持的眼神及拍肩打氣,讓他差點沒咬手帕哭著跑出去。

 

不過班長倒是挺老神在在的繼續悠哉補眠,對於這樣鬧哄哄的氣氛完全無感。

 

「既然這樣的話,就讓陳浩瑀擔任奶奶的角色吧!」然後不知道是誰突然提出了這個建議,手還筆直有力的指向剛剛硬被和班長湊成對的某同學。

 

「我、我我我……」我是男的啊我不要演女性角色!!

 

「哎?原來能演出女性角色讓你這麼興奮?」王子軒噙著笑容再度推了對方一把,徹底將他推入深不見底的誤會深淵之中。

 

「咦?只不過是演奶奶角色而已為什麼要這麼興奮?」接著,身為隔壁班成員的陳可馨睜著一雙晶瑩水汪的瞳眸,滿臉好奇的拍了拍陳浩瑀的肩。

 

「就跟妳之前演王子角色時興奮到差點假戲真做親吻公主的脫軌舉動是一樣的道理,變態小豬妹。」似乎不意外對方會出現在自己的班上,他眉眼沒抬的回應道。

 

聞言,陳可馨扁起了紅嫩的唇兒。

 

「我才沒有親下去呢!更何況那時演公主的人是你,就算拿槍抵住我的頭我也絕對不會親下去的!」要她親還不如直接叫她從頂樓跳下去還比較快!

 

「那演女僕那一次妳又在興奮些什麼?早說了妳色心強大,不管男女接近妳都會有危險。」

 

「……為什麼演女僕就不能興奮?那是我第一次穿女僕裝耶!更何況我本來就是女的,演出女角色會感到興奮才不是什麼變態的舉動!」

 

眼見兩人又開始要爭吵起來,身為此班的班導師不禁出面化解這劍拔弩張的濃厚煙硝氣氛。

 

「好了好了,子軒你就別再激可馨了。何況可馨那次兩班聯合演出的女僕可是造成全校轟動呢!大家都很喜歡這麼可愛的女僕,連校長都說希望能夠再看到可馨的演出。」

 

所以,這表示校長也是他眾多的情敵之一嗎?

 

聽到這句話,眾人紛紛朝聲音來源望去,只見某個不知死活的人將書本捲成筒狀,用自以為低沉又富磁性的性感嗓子為王子軒的心聲配音──其實那句話根本是他自己的幻想。

 

只見王子軒唇邊的笑容微微擴大了些許,接著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抄起鐵製的鉛筆盒筆直往對方的門面丟去,於是隨著碰地一聲,閃避不及的某同學就這麼正中紅心的翻白眼倒地不起。

 

「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他好不抱歉地笑了笑,重新將手置回腿上安放好。

 

除了呼呼大睡的班長外,見著此情形的同班同學們莫不抖了抖身軀,默默各自往後退了一步。

 

惹熊惹虎惹鯊魚,千萬不能惹得子軒氣。

 

學藝股長,回頭麻煩你把這句話放到班規裏頭吧,他們會每天看著好生記在腦子裏面,不去捋虎鬚的!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又到了要上課的日子了ˊˇˋ( 懶洋洋 )

  痛了好幾天的喉嚨終於不痛了,每次天氣一變化就會身體不舒服

  偶明明正值年輕勇壯的年齡的說QAQ

  每次都被說澳少女或是破身體,可惡,我也不想嘛QAQ

  下一篇會有往某方面走的趨勢,希望有娛樂到大家!

  先來去休息,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