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對:王子軒×陳可馨

○    自創CP

○    夢境衍生,校園奇幻(應該…是ˊˇˋ)

 

 

 

 

 

 

陳可馨被對方突來的推勢嚇得扯開嬌脆的嗓音極力尖叫,末了白嫩嫩的小手還祭出一記強而有力的直拳打斷鬼婦的鼻樑當作見面禮。

 

「現在除了豬小妹神豬小胖妹之外,妳又多了拳擊手的稱號了。嘖嘖嘖,血流如注呢!」

 

「吵死了!」瘋狂尖叫著要某在身後說風涼話的人閉嘴,「我是負責幕後的工作人員,你這個御前帶刀侍衛快點衝鋒陷陣去解決任務!」

 

「妳的朝代觀念還是一樣那麼差,古代現代的稱呼都分不清的亂用。」

 

王子軒嘆氣著一個箭步上前拎住她的領子往後一跩,左掌順勢捉住再度衝過來的鬼婦手腕、持玉觀音的右手挾帶強大的力勁手刀劈往後頸,除了將她劈暈外、也將附在身上的鬼給一併劈出並收進觀音裡。

 

看到這幕的陳可馨又尖叫了,她氣憤地撲上前、掄起粉拳就是一套降龍十八掌,「啊!!可惡的王子麵、你又拿我的護身玉觀音去收鬼!!!」

 

右手攅著玉觀音、左手抵擋著某發病的少女的攻擊,王子軒那張揉合了稚氣與成熟的斯文臉顏似笑非笑的睞著她。

 

「反正都已經收了六十六次了妳還不是照戴不誤?啊~我差點忘了妳也是屬於鬼類的,一山不容二虎、一像不容二鬼。放心,等回去秉交給師傅之後自然會還妳一個乾淨空曠的玉觀音的!」

 

說完,唇畔便牽起熟悉的促狹弧度,在她張嘴正想發難時伸出空無一物的左手捏了她的腰際。

 

「還有,小肥豬,妳似乎該減肥了。」

 

就是這句話,讓她僅僅殘存的那麼一絲理智徹底斷裂。

 

「……總有一天我絕對要押著你到戶政事務所去改名叫王八蛋!!!

 

 

 

 

做好所有的善後工作後雙雙回到被作為據點的柔道館中,看似成功的任務在他們口中的師傅眼裡看來卻是個大失敗。

 

乖乖地被罰跪在道場中聽著宛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除了要小心翼翼的閃過那偶而噴出的花白飛沫,還得注意動作不能太大,否則要是被發現了的話就又要多聽上兩三個小時的訓話。

 

等碎念了三個小時後終於感到累了的師傅橫眉豎目的用力指向兩人。

 

「我怎麼會生出你們這樣的徒弟!」

 

「師傅,我們不是妳生的……」

 

「住口,還敢頂嘴?!」

 

於是膽大回應的陳可馨只好乖乖地閉上嘴,心裡還因為和某混蛋被當作個家庭出生而哀怨非常,晶瑩的水眸還偷偷瞪了一臉乖樣跪得直挺挺的王子軒一眼。

 

哼,都是他害的啦!她明明就提議要把昏迷的婦人給安全送到家,結果居然被推翻,還被迫當同夥把婦人丟在人跡罕至的樹林中。

 

這樣就算了,想說怕她著涼想替她蓋件小外套,沒想到那個王子麵居然捧了一堆落葉充當棉被堆在人家身上,要不是最後有好心人經過報警處理的話,那名婦人說不定被不斷掉下的落葉給掩埋到窒息了!

 

「我們知道錯了,師傅。」王子軒淡淡地揚聲道歉著,低垂的頭顱和跪得直挺的身軀顯得誠意滿溢,只有跪在他身邊的陳可馨將他滿臉的恍神樣給通通看進眼裡。

 

……她突然手好癢好想賞他一記上鉤拳好讓師傅看清楚他現在的表情!

 

「說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師傅,叫老教!」瞪圓了清靈美眸,身兼館場教練及兩人負責者的女子徹底擺錯重點。

 

「師傅,老教聽起來就像是台語的老鳥,很難聽……」陳可馨鼓著頰低聲咕噥著,白裡透紅的頰靨粉嫩嫩的像是汁液飽滿的水蜜桃。

 

「什麼難聽!」只是她錯估了師傅靈敏的聽力了,導致額頭遭受到狠烈的攻擊,「身兼老師和教練之職的我,老教這個稱呼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所以說,經過了這麼多年師傅的稱號美感還是沒有任何絲毫的進步,反而還有踏入糟糕警線區的趨勢。

 

「老師跟教練在本質上是相同的啊,都是教導學生的嘛!」揉著遭受襲擊的額頭躲到某人身後繼續不怕死的嘟噥。

 

「錯,完全不一樣!老師是拿著書本教導屁孩的,而教練呢,則是身體力行、以行動來進行課程的!」

 

「那就讓我們叫師傅就好了嘛!」再也忍耐不住的陳可馨高聲抗議道。

 

老師、教練跟師傅這三個稱呼到底有什麼關聯?為什麼要在這個問題上面周旋這麼久?她想去上廁所啊!

 

「閉嘴,少給我扯開話題!你們把人丟在樹林裡的這件事我還沒跟你們算帳呢!」

 

到底是誰扯開話題的啊?!

 

哀怨著水眸瞅著眼前疾言厲色繼續訓話的師傅、以及跪在身旁兀自神遊太虛的毒嘴竹馬兼夥伴,心底突然湧出陣陣的悲傷。

 

她可不可以退出不玩了?連上廁所都不給上這根本就是藐視人權和危害身體健康嘛!爸爸媽媽救命、她想要回家!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我也覺得很悲桑,明明預計兩千字就結束的,為什麼現在三千多了才只有夢境四分之一的進度QAQ?

  好吧,看在兩個人帶給我莫大愉快的份上,我就慢慢敲吧@x@(  居然 )

  然後明天要上課啊啊啊!!!( 滾地 )

  我討厭早起!可惡的早九!( 被打 )

  只好等明天下班之後再敲文了...QAQ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明天再見唷~^//////////^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