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同人

○ CP:竈門 炭治郎×栗花落 香奈乎

私設有


 

 

 

 

今夜的蝴蝶屋忙碌非常,因此次任務的傷員極多,傷勢雖都不算重、可光是要處理完每個人的部分便要耗去許多時間。而早已默默被蝴蝶屋裡的人列為亂來三人組的竈門 炭治郎、我妻 善逸與嘴平 伊之助當然也在此次的傷患名單上。

 

「不!!我的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我不要再喝藥了!!」

 

依舊被安排在一起的三人病房裡老樣子響起某金髮男孩的高聲抗議,伴隨神崎葵飽含怒氣的嗓音在靜謐的夜晚時分炸開噪浪。

 

「如果你認為那差幾吋就完全斷裂、好不容易縫合幾天卻沒有好轉跡象而且還在不斷出血的手已經好得差不多的話那就可以不用喝!」

 

……我不要喝苦死人的藥,炭治郎救救我啊--」

 

被雙馬尾女孩的話堵噎的善逸掛著一雙泡泡眼淚汪汪的轉向正在包紮的夥伴求助。雖然對方的話對是對,但那藥可是苦得可以瞬間殺死上弦鬼的啊!他要是喝了鐵定會比死還痛苦!

 

他哭喪著臉轉身面向有著全世界超級可愛的妹妹的炭治郎,看他傷口已處理完畢,手往上一揮屁股一鄧就撲了過去想躲在人背後當鴕鳥,接連串迅速流暢的動作讓始終警覺著的小葵也來不及出聲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這連一分都無法省心的熊孩子揮舞著灑出一線血艷的雙臂向前彈躍過去。

 

接著下一秒,悽慘的尖叫聲響起。

 

「嘎----噴出來了!!!!!!」

 

「所以我不是說了不要亂動嗎!!」

 

「咿呀--!!!好多血啊!!!」

 

「冷靜一點善逸!讓小葵小姐好好幫你處理傷口!」

 

「嗚啊啊不要啊------流了這麼多血我一定會死掉的啊!!既然都要死了拜託讓我死在小禰豆子的懷裡!!!!!」

 

「不要說這種恐怖的話、快點停下來!!」

 

於是一陣雞飛狗跳後,最終以讓被洶湧的鮮血嚇壞而不斷狂嚎亂動的善逸被忍無可忍的小葵一掌給拍回床上,並牢牢與床綑緊而告終。

 

「為了避免在活動的過程中二度傷害斷手,你這幾天必須好好躺著不能亂動!」

 

動作俐落且毫不留情地灌完金髮男孩整整一碗的藥水,無視對方嘴裡竄出的可疑白霧,小葵端著散滿醫用物品的托盤下達了絕對命令。

 

「如果再吵鬧亂來,小心我把你從頭到腳都用繃帶纏起來,只露出眼睛跟嘴巴。」

 

「是……

 

聽著似乎挺生氣的語氣下裹著的是掩藏的關切,畢竟沒有人喜歡看到別人受傷,然而像她這種上不了前線的膽小鬼卻也只能待在後方的線隊每天迎接無法計數的傷員,看著輕重不一的傷勢給予治療。

 

轉身走到從進門開始就安靜得過分的伊之助床邊放下器具,女孩開始處理傷口,而傷勢較輕的炭治郎則是在方才的吵鬧中讓蝴蝶屋的三位小女孩協力合作包紮好了。

 

看著總算安歇下來的金髮夥伴炭治郎無奈的苦笑了下,他挪腳下床,正如往常一樣準備到隔壁查看妹妹的情況時,背後響起了一道細細軟軟的嗓音。

 

「那個……

 

帶了慌張與不安的聲音飄潤著竊喜的軟甜氣味,他抬眼循著聲源回頭,一回頭便看到表情不約而同透出有話想說的女孩們。

 

「啊,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忙嗎?小清、小澄、小菜穗。」

 

炭治郎看著她們,尚幼的年紀似乎與自家的弟妹相仿,想起了弟妹們那燦爛的笑臉神情不禁又更柔緩了幾分,他微微壓低了身體與她們對視,誠坦的視線如和煦的陽光溫柔又溫暖。

 

「如果有什麼地方是我幫得上忙的話請儘管說沒關係的。」

 

純摯的表情和少年音讓女孩們紛紛抬起微垂的小臉,只見她們既像是苦惱又像是不安的垂著彎彎的眉互相看了看,最後在小菜穗的開口下細聲地說出她們的請託。

 

 

TBC.

 

 

× make small talk 

原本想著12月絕對要更文的,結果連串工作忙到只能記錄小段子。

接著元旦的時候想著這次一定要更文,但因為工作凌晨才回到家然後一路睡到下午才醒來,吃個飯洗個澡之後就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

元旦的炭香車文寫到現在還沒寫完,正篇的部分也才進行到大概三分之一又多一點,想好的善禰跟伊葵依舊被放置在角落長灰塵,大約要到過年的時候才有機會重見天日了。

現在滿心的期待過年放假,正式解脫的同時代表著我終於可以整天待在房間的電腦前一步不出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