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為什麼沒有了……」夾雜哭音的聲嗓從教室內傳來,甜甜嫩嫩的嗓音無限哀怨,只見聲音的主人睜著一雙泛水光的墨綠瞳眸,鼻尖微紅,嘟著小嘴拉過好友的衣袖充當麻花捲直扭。

 

「好了不要再拉了!」頭痛的奪回衣袖,豔紫紅眸沒好氣地往上翻揚。

 

只是沒買到限量版的All黑本而已有必要這麼哀怨嗎?

 

「嗚嗚嗚……」眼眶微微泛紅,凝無力的趴在桌上一副失去人生目標的模樣,「人家想要哲也……」吸了吸鼻子,可憐兮兮的模樣就像落水的初生小貓兒讓人想摸頭安慰。

 

「黑子不是早就是妳的了嗎?」小紫審視著已然失去些許緊度的衣袖,一手邊拍著好友的腦袋緩聲安撫。「都任由妳這樣那樣再這樣了妳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人家才不是再說那個!」聽到對方的話,她倏地羞紅了粉頰高聲抗議,陡生的力氣再一瞬間用得精光後便如消風的氣球乾扁扁的再度趴回桌面。「人家想要限量版的All黑本啦嗚嗚……」

 

望著淚流成河足以淹沒校園的好友,她從書包裡摸出一張面具戴上,然後將臉嘟到對方面前壓低了嗓音搞怪。

 

「買不到我真的讓妳這麼難過嗎?」怪裡怪氣的嗓音讓凝擰了下眉,墨綠眼眸隨之一揚,一張放大的熟悉臉孔登時映入眼底。

 

「我我我才才才沒……小紫、不要再玩人家了啦!過分!」一時不察以為是男友出現,她慌張地抬起小臉就想往後退,卻在發現好友是在捉弄她、還笑得雙肩狂抖動後便鼓起粉頰,眼兒不滿地直瞅著她。

 

過分、她已經很難過了還這樣捉弄她,壞蛋!

 

「好啦好啦!我去幫妳跟學姊交涉談判再多印個一本,別再嗚下去了!」十句話裡有七八句都是在嗚嗚嗚,她都聽到快哭了。

 

聞言,凝可憐兮兮著小臉望著好友,「好……」……可是、可是她現在就想要嗚嗚……

 

「就這麼說定了!」扯掉自製的面具猛地大力拍了下桌面,接著手指一移,指著對方的鼻尖認真道:「所以不准再嗚嗚嗚了,聽到沒?」都已經說了要幫她去交涉了,再嗚的話就拉倒!

 

「好……」哀怨地扁扁嘴點頭答應,小手滑過眼角拭去淚水,不放心的瞅著好友提醒,「要記得幫我問哦!」

 

「知道知道,我會刻在牆上以免忘記可以了吧!」再度翻了下白眼,小紫沒好氣地回應。

 

該死,黑子 哲也這傢伙到底是跑去哪裡了?!需要他的時候不出現、不需要他攪局的時候偏偏一直出現錯時段!可惡、快點出來把唉聲嘆氣的糖糖帶走啊!

 

「凝,妳怎麼了?」

 

像是聽到她的祈禱,黑子不負期望的出現在她們的教室門口,原本想直接走回班上的他在經過出入口時下意識往裏頭覷了眼,卻意外看見女友毫無氣力且眼眶微紅、好像心情低落的模樣,頓時腳跟一轉,便朝她的方向走了過去。

 

他微微皺起眉,水藍眼底有著疑惑和擔心。

 

「我……」緩緩眨了下眼,凝抬頭瞅向那張滿是關心的清秀臉孔,那張她極為眷戀和愛戀的容貌、那張會出現她買不到的限量本上的臉面……

 

嗚嗚嗚她好想要、好想要那本限量版All黑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