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同人

  CP:無

  只是想被炭治郎安慰的文(X)

 

 

 

蜷著身體緊縮在杳無人煙的街坊死角木然地發著呆,任由時間逐漸流逝。雜亂高漲的情緒從張揚舞爪的氣怒漸漸落為視而不見的麻木與自我放棄。

這段時間積累築升的疲憊與悶傷填滿間隙,親手在心處槽挖出的缺洞汨汨流著不存在的血液。

感受到身側隱隱撲來的炙熱溫度,她避開了日陽往陰暗處移動幾分,衣料與泥地磚牆摩娑的窸窣聲在巷內分外清晰。

……咦,妳怎麼會在這裡?……發生什麼事情了嗎?臉色看起來很差呢。」

不遠處的呼聲打破了午憩時分的靜謐,隨著兩道紛亂的奔跑步伐逐往靠近,最後在不經意的瞥目詫異中於腳尖停下。

平穩溫暖的嗓線含裹宛若被太陽暖曬過的關懷,透過頭上拍撫著的手掌暖入血液。嗅著在鼻端淺淺漫開的、對方身上獨有的乾燥樸質的沉靜氣味,慌躁不安的緊繃情緒頓時舒鬆了大半。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原本是想這麼說的。

兩手交叉狠力抓握自己的上臂,抿著唇弓起背脊,拒絕靠近的話語噎在喉口,撼顫胸腔的溫熱液體自顧自地盈滿眼眶。

像極脆弱逞強的刺蝟,豎起滿身的刺戒備倔強的瞪視來者自我防護。可一旦碰上無設防的真誠,那滿身的刺便一下順服了,服服貼貼的、將爛在心底的話想全壓抑委屈地說出來。

「這樣的話就順從自己的心意去做如何呢?」

不知何時坐到了身旁的少年在靜靜地聽完之後這麼說道,藏了溫暖焰火的寶紅眸子有著鼓勵的笑意。

他轉而俯首看著自己的手,誠直的視線揚帶嘴角笑弧。

「我啊,想幫禰豆子變回人類所以加入了鬼殺隊,因為這是最快能找到方法的路。」

布滿厚薄不一黃繭與傷痕的手,粗糙厚實、歷經艱辛風霜。

「在這段時間遇到了許多事也認識了很多人,然後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現在。」

薰暖的風吹來拂起他束綁腦後的髮尾輕盪,一飄一晃掠進視線。

「啊、當然中間也有迷惘過,也曾經認為自己做不到、困難……之類的。但是啊,」他回頭,那雙溫暖得令人想哭的眸子誠然無比的彎了彎,面上綻開了直朗的笑容。「但是為了禰豆子,不管多困難我都會達成。」

然後他指了指自己胸口,「我這裡也是這麼說的。」

……為什麼你能這麼篤定?」為什麼不曾想過放棄?明明有很多可以選擇,為什麼偏偏選了這個,然後不顧一切的披荊斬棘直線前行?

「欸?為什麼啊?」聽到她的疑問少年愣了瞬,明顯的慌亂。

他思考性地皺眉長嗯一聲,最後抓撓著後腦困擾地笑了笑,「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解釋,不過……大概是為了不再後悔吧。」

不再為了某件事而悔恨。

為了不讓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之後無論發生什麼都絕不再和禰豆子分開,兩個人共同前進。

「嗯……

不再後悔、不再後悔……

她拉開唇弧試圖展出笑容,卻在笑著笑著後滾落淚液。

「就算是這樣的我,也能跟你一樣嗎?」

容易灰心、容易沮喪、容易放棄,總是改變選擇、但又在選擇過後後悔,拖步慢行、從沒好好直視目標堅定前往過。

然而在淚眼矇矓中,她聽見少年如此肯定的回答。

「嗯,可以的。」他摸了摸她的頭,猶如哥哥鼓勵妹妹那樣,溫柔又溫暖。「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做得到。」

妳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橫臂抹去淚水,她首次抬眼好好正視對方。「謝謝……請問你是……?」

「炭治郎,我是竈門 炭治郎。」

 

﹡小番外

「啊!炭治郎你這傢伙居然躲在這裡跟女孩子卿卿我我!虧我找你找這麼久結果你居然躲在巷子跟女生摟摟抱抱這樣那……嗄?居然還把人家弄哭了你這傢伙啊啊啊------!!!!!」

「咦?不是、我是剛剛經過看到……啊----」

 

Fin.

 

× make small talk 

只是想被炭治郎摸摸頭安慰而寫出來的自肥文章w

連著雙十、雙十一工作超忙,

整天只想躺在床上翻滾看電視玩遊戲不想動。

我也好想要有像炭治郎一樣的哥哥QxQ

無奈媽媽沒有生給我(?)

只能在文章裡安慰安慰自己了QAQ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