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赤坂 龍之介×麗塔‧愛因茲渥司

○    舊作,描述不佳有

○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衍生

 

 

 

 

有著一頭燦亮金髮、碧綠美眸的美少女視線灼灼的望著外表有如少女一般的少年,只見對方一副妳不准靠近的警戒模樣,往後狂退讓彼此間的距離大於十公尺以上。

 

「前食客女,妳回來做什麼?」

 

雖然現在交通很方便但常常大老遠從英國跑回日本不嫌累嗎?還有,回來就算了不要每次都想要靠近他,他有厭女症!只要接近就會打冷顫、近距離會起蕁麻疹,碰觸到的話就會昏過去!

 

「當然是想你呀。」她噙著完美的優雅笑容看著眼前的少年,「不過如果把前食客女換成麗塔的話我會更高興的唷?」

 

「那是不可能的事。」龍之介一秒回絕,神情堅定。

 

這等親暱的稱呼他叫不來也不想叫!

 

「龍之介到底是不喜歡我什麼地方呢?」她可是很喜歡他的呢!

 

「全部!」想也沒想就直接回應,尤其是身為女性這點更加討厭!「還有,妳到底是怎麼進來的?」

 

他記得自從上次的橇鐵橇事件後他就另外在門上加了另一道鎖了,為什麼她還是有辦法進得來?

 

啊!!妳快點走開!!

 

此時書桌上的電腦傳出一陣尖叫聲,只見他獨立開發的人性化程式──女僕秘書,在看到麗塔進房後便大聲尖叫著衝向螢幕想把對方趕出去,卻忘了自己只是個能在網路世界裡活動的電腦程式而一頭撞上幕牆。

 

不顧女僕的尖聲嚷嚷,麗塔微笑著繼續回答對方的疑問:「當然是用鐵橇橇開的。」只不過還用了融鐵的器材把鎖融掉罷了。

 

「我覺得自己的身材是挺不錯的呢,龍之介到底是什麼地方不滿意呢?」碧綠的眸無辜而疑惑的望著對方,纖手緩緩將短裙撩起……

 

「打算色誘嗎?這招數對我來說是無效的。」冷冷地看著對方的動作,龍之介毫無半絲心動之意。

 

大概。

 

「不,其實我是想霸王硬上弓,等生米煮成熟飯後再讓你對我負責的。」偏著頭微微一笑,頂著漂亮的臉蛋和好聽的嗓音說出可怕的話語。

 

聽到這句話,秀氣的臉蛋愀然變色,心裡腦裡滿滿的全都是想衝出房間亡命天涯去的念頭,只是對方就杵在房門口讓他不得破門而出,只好以時速╳百公里的速度閃到房間的斜對角去。

 

「我說過我不要,而且也不會順妳的心意!」他戒備滿滿的緊貼著牆,頗有想與牆壁融成一體的態勢。

 

瞅見對方的舉動,麗塔緩緩眨下眼後輕輕嘆了口氣,「這麼明顯的厭惡可是讓我感到很傷心呢!」長而濃密的睫毛輕顫著眼兒半歛,精緻的臉蛋蒙上顯而易見的失落灰黯。

 

雖然這樣的反應挺有趣的,但身為女性,她還是想聽到那一句喜歡的話。

 

「快點老老實實的回英國去!」龍之介不大自在的撇過頭,刻意壓下倏地湧上心頭的悶躁情緒。

 

他才不會承認看到她失落的表情後心情變得有些怪怪的!

 

「既然龍之介不歡迎我的話,也只能這樣了呢!」

 

不同以往的乾脆回答讓他詫異地回頭呆然不已,不過此刻間的閃神是個極大的失誤,奸詐的某人趁著這個大好時機猛地整個人撲向他,纖細的藕臂迅速環上他的頸,然後嘟起水嫩嫩的唇就這麼直接地貼上目標處。

 

察覺到唇上傳來的柔軟觸感,龍之介那美麗的深紫紅眼瞳早已搶先一步呈現死灰狀態,被異性碰觸到的身軀不曉得是因為害怕還是其他原因而無比僵硬,手腳指揮不能、腦袋似乎還發出機器般的尖銳聲響,之後便徹底當機無法思考。

 

意猶未盡的放開對方,麗塔微伸粉舌頑皮地輕舔了舔染有他氣息的唇瓣,神情嫵媚而性感。

 

失去了她這個支撐點,他硬梆梆的倒回床上,還誇張地發出幾聲匡啷聲響倒彈了幾下後才靜止。

 

「那麼回國的禮物我就收下了,我們下次再見吧!」瀟灑地朝後揮了揮手後走出房間,只剩他一個人獨留,也不在乎對方是否有聽到便逕自走出這棟在春櫻紛落下中、曾經與大家一同住過的櫻花莊。

 

目前進度就先這樣就好了,不必急於一時。

 

反正,她還會再回來的!屆時,她必定要他說出喜歡這兩個字!

 

  

 

Fin.


 

【星光眨眨】

  記得當初看完後對龍麗這一對深深的迷戀( 居然 )

  憑藉一股衝動就敲了這篇,沒想到描述沒有很好ˊˇˋ

  不過略做修改後還是決定放上來

  希望之後如果還有機會敲到這一對的話,能夠將我所想的完整表達出來!

  昨天把太子的令旗放到床頭後總算好睡了ˊˇˋ!

  雖然有作夢,但至少不是惡夢或讓人疲憊滿滿的多重夢ˊˇˋ!

  於是決定在這個月過完前都放在床頭邊伴我入眠XD( 居然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