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也~~」才剛回到家走進房間想放下書包而已,便聽到一熟悉的聲嗓自背後傳來,還帶著一絲哽咽的哭音。

 

  黑子放下書包轉過身,剛好接住少女撲上來的身軀。

 

  「怎麼了?」

 

  少女的眼眶和鼻頭泛著淡紅,看起來就像是一副被拋棄的貓咪的模樣。

 

  「你是不是和火神大我在交往?」

 

  颼地一聲,黑子的背後似乎颳起了強烈的風雪。

 

  「誰跟妳說的?」平直的聲音顯得更加冷澈。

 

  可遲鈍的少女沒聽出來,「學姊說的。」其實這是學姊的妄想,但少女並不知情還信以為真。

 

  她吸了吸紅紅的鼻子,可憐兮兮地看著他。「哪哪、真的嗎哲也?你真的跟火神大我在交往?」

 

  ……他在考慮是否該把青梅竹馬跟那位學姊徹底隔離。

 

  「…如果我說是的話呢?」黑子平靜地道。

 

  他想知道少女的反應會如何。

 

  「真、真……嗚啊啊啊~不行啦!哲也你不可以跟火神大我交往啦!」少女的淚瞬間奪眶而出,將頭埋在他胸前大哭。

 

  「為什麼不行?」

 

  「因、因為……」少女輕輕抽噎著。

 

  對喔,為什麼不行?哲也只是她的青梅竹馬兼鄰居而已,其他的什麼都不是。或許能再增加一項朋友關係?

 

  疑惑地將頭離開他胸前,安靜了好半晌。

 

  嘆了口氣,伸指擦去她頰上的淚。

 

  「我跟火神君沒有在交往。」

 

  「…真的?」少女露出開心的笑容。

 

  黑子點點頭。

 

  「我不會對火神君做這種事。」

 

  「什麼……唔?!」

 

  俯身封住她的唇。

 

  這種事,他只對她一人做。

  

  

  

  

 

  Fin.

 

 

【聊談天地】

 

 暑假開始!(其實早就開始了)

 不小心遺忘這邊...(掩面)

 不過要開始打工了~

 也不一定能日更!

 最近也好熱呢!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曬別曬昏囉!

 我要去吃冰了(揮汗)

 那麼 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