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可惡哲也你不要過來啦!」少女驚慌地往後退,直到背脊貼牆。

 

  她驚恐地看著黑子……手中的吹風機。

 

  「嗚嗚不要過來啦!你再過來的話我就、我就…嗚嗚我也不能對你怎麼樣……」她雙手護著頭貼著牆蹲了下來。

 

  「請把頭髮吹乾。」黑子拿著吹風機站在打死都不願意吹頭髮的少女面前。

 

  「我不要我不要我討厭吹風機!」少女這次把手移至耳朵,當作沒聽見。

 

  為什麼少女這麼討厭吹風機呢?

 

  因為在小時候某次剪短頭髮,回家洗澡完後,從不吹頭髮的她突然心血來潮想將頭髮吹乾,卻將頭髮吹成一個爆炸頭,從此以後她就變得討厭吹頭髮了。

 

  而今天黑子會出現在少女家逼迫她吹頭髮則是因為少女的母親來拜託的關係,夏天就算了,但就連冬天也頂著一顆濕漉漉的頭在家裡晃來晃去,偏偏某人冬天時又很容易感冒,好氣又無奈的母親只好到隔壁請求黑子的幫忙了。

 

  從小就只有黑子壓制得住少女,而同樣的,在某些方面少女也將黑子給吃得死死的。

 

  「哲也我不要吹頭髮啦……」少女吸了吸鼻子,眼眶微紅。

 

  「…我幫妳吹乾。」黑子頓時覺得自己成了保姆,不僅要哄人吃藥現在還要幫人吹乾頭髮,說不定下次就要餵人吃飯了。

 

  「嗚……不、不可以把我吹成爆炸頭喔……」揉了揉充滿水氣的眼眶哽咽地要求著。

 

  要將及腰的長髮給吹成爆炸頭也是有一定難度的。

 

  黑子心裡想著。

 

  他點了點頭表示允諾後便開始動手將少女的長髮給吹乾。

 

  溫暖的風吹拂著頭髮,雖然挾帶著惱人的隆隆聲,但還是舒服得令人想睡覺,尤其當有一雙手輕柔地撫弄著自己的頭髮的時候睡意就更濃厚了。

 

  少女舒服地半瞇著愛睏的眼用微薄的意志力保持清醒,並開始尋找周公的手機號碼準備和他約出來下棋。就在黑子吹乾頭髮關掉吹風機的那一剎那,她也剛好棄械投降和周公下棋去了。

 

  黑子快速將吹風機放下,雙手抱住整個人往他懷裡倒去的少女,動作僵住過了好幾秒後他才無奈的將少女抱到床上並蓋妥棉被讓她安穩地睡去。

 

  收拾好吹風機,他關掉房裡明亮的燈退了出去。

 

  聽到輕小的關門聲,還未完全睡著的少女朦朧地想著。

 

  以後媽媽若逼她吹頭髮時,就跑到哲也家請哲也幫她吹頭髮吧!

  

  

  

  

 

  Fin.

 

【聊談涼亭】

 最近期末考大魔王來臨

 忘了更文了( 掩面 )

 所以今天上來po一下( 居然 )

 欸嘿嘿嘿^///////////^"

 也祝要期末考的各位順利All pass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