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沖田 總悟×神樂

  ○ 腹黑沖田有

 

 

 

 

 

 

 

  輕輕咬著她的耳廓,身下因被壓制而無法反抗的人兒仍舊不安分的扭動,桀驁不馴的視線狠狠地射向自己。

  「混蛋吉娃娃,快點放開我阿魯!」

  輕吐一聲嘆息,沖田很是捨不得的鬆口放過那涼軟涼軟的玉耳……然後懲罰性的咬了她的頸子一口,滿意的聽得驚呼咒罵。

  揚起邪魅的弧度,俯身重回她耳邊吐灑溫熱曖昧的話語,惹得對方一陣輕顫。

  「…………China,妳逃不了的。」

 

 

  Fin.

 

 

 

  【星星閒聊】

 

  啊、那個……在歷經大約兩年的關閉後,我復出了/////////////"(搔頰)

  大概被遺忘的差不多了,但,我還是想出來繼續敲文聊天打屁!( 喂 )

  最後,我詞窮了。(被打)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接受我的廢文攻擊~~( 滾!!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