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菊丸 英二×矢島 櫻可

    網球王子同人

 

 

 

 

凝視燦陽下光點躍動的豔紅髮絲,調皮翹起的髮尾讓吹來的微風微微拂動,近墨的貓瞳因甜食而綻放閃亮光芒,唇畔的笑容媲美耀眼的日陽,強烈的感染力引得她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啊、小櫻可妳笑了!」眼尖地發現對方的笑容,菊丸像隻好動的貓兒猛地撲向她,驚得她唇邊的笑容頓時被錯愕給取代。

 

「等、等等,我的午餐!」察覺到手中的異動,櫻可隨即將注意力轉回便當上,稍嫌慌張的拿穩差點被打翻的飯盒。

 

「小櫻可,再笑一個嘛~」撒嬌地蹲在她身前,閃亮亮的貓眸含著調皮的開朗,樂觀滿溢的似乎不知道難過是什麼。

 

「耶?那個……」這有點困擾呢……

 

面對他的撒嬌攻勢,櫻可微微紅了粉靨,不知該作何反應的乾脆捧起便當盒埋頭猛吃。

 

「咦~~」見對方不理他,菊丸發出不滿的長音,試圖博回注意力。

 

「菊丸同學…如果你再不吃的話蛋糕就會被搶走嘍?」被這樣閃亮的眼神盯著看,任誰都會忍不住想逃跑。

 

被瞅得窘迫得幾乎把臉埋進飯盒裡的櫻可囁囁的道出這句話,希望可以讓對方把視線移回那盒精緻可口的小蛋糕上,別再要她抬頭笑給他看。

 

「啊、不可以不可以,這是我的誰都不可以跟我搶──!!」宛如食物即將被搶走的貓兒般炸毛撲往護住所有物,並以令人嘆為觀止的速度將蛋糕塞進嘴裡解決掉。

 

見著對方急呼呼吃光小蛋糕的模樣,櫻可心裡暗鬆口氣,藉著被飯盒擋住的優勢悄悄地吐了吐舌。

 

菊丸同學,其實這裡只有我們倆個人而已,你的蛋糕不會被偷吃掉的!

 

不過……悄悄覷了滿足綻笑的菊丸一眼,她彎起了粉唇。為了能夠安心把這頓午餐吃完,就請原諒她這一回吧?

 

 

而且說起笑,菊丸同學你的笑容才是更好看呢!就像昂首沐浴在燦陽下的向日葵充滿了生命力,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只要看到你的笑容,就會忍不住跟著笑開。

這樣開心笑著的你,我……最喜歡了!

 

 

 

 

Fin.


 

【星星閒聊】

  想起大概國一後就沒再動過的網王

  於是今天心血來潮敲了一篇

  但是手感完全跑掉了嗚嗚嗚orz

  個性也沒抓好( 我不會承認我邊敲著英二邊想著聞太的QAQ )

  好吧,下次來敲那個誰誰誰抓回手感好了@x@!( 居然((快去找回英二的fu!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