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王子軒×陳可馨

    自創CP

    此為夢境衍生,校園奇幻(應該...是ˊˇˋ)

 

 

 

 

 

脾氣古怪惡劣討人厭反覆無常陰晴不定的腹黑毒舌男!居然就這麼把她丟進已然被占據為另一空間的陰暗房內,要是她在裡面被可怕的女鬼給吃了該怎麼辦?

 

陳可馨憤懣地拿著避邪的符紙乾癟的龜縮在角落,在心裡用盡所知曉的語言把某個愛記仇的人給罵翻了。

 

明明就知道她是後方支援的命,卻小心眼的把她推到最前線去戰鬥。真的是太過分了!回去後她絕對要吃光他庫存的牛奶Pocky以示報復!

 

「討厭,把我丟進來也不順便扔件外套給我,這裡陰氣越來越重、連帶的空氣也越來越冷了……」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原本粉嫩的頰靨被凍得豔紅,陳可馨搓了搓不住起疙瘩的手臂試圖產生熱能。

 

此時,她驀地想起剛才因好奇詢問後而得知的內容,略感疑惑且無奈地扁了扁嫩唇。

 

 

「到了,就在這裡。」領他們進屋、在偌大的空間裡左彎十八拐後終於來到目的地的蘇芳指指緊閉的古香木門,在鏡片後方的眼眸閃過深沉與其他難解的情緒。

 

「光看到門就覺得好難解決,」躲在王子軒的背後瞅著從門縫底下緩緩溢出的陰森白霧,陳可馨眨了眨晶瑩水眸,粉嫩可愛的臉蛋上寫滿了苦惱,「老師,我們可以放棄這樁任務嗎?」

 

眨巴著水眸裝無辜,希望老師能看在她尚年幼青春的份上放他們回去。只是此話一出,老師還沒回應、某人就率先賞了她一堆爆栗子。

 

「好痛!」

 

「我只是在幫助妳清醒。」王子軒勾著慣常的促狹弧度,但笑裡溫度卻是冰得能凍傷人。

 

一看就知道還在記恨被咬的事情。

 

「愛記恨……」她扁著粉唇囁囁著,嗓音壓得極小,就怕某人聽到後又要被記上一筆。

 

沒有理會對方的自語,王子軒抬眼望向導師等待解釋。

 

看著學生的坦然清澈的眼,蘇芳勉強扯出苦澀的弧度,「……裡面是我姊姊,如果可以的話還請手下留情。」至少留魂好讓她可以再度轉世。

 

王子軒眼底晃過一絲瞭然的線光,他輕點了點頭,「那這裡就交給小豬妹吧,老師。」然後淡淡道出這句讓旁邊人猛然瞪大晶瑩眼瞳的話,還拍了拍對方纖薄的肩邊露出難得溫和的微笑──雖然在她眼裡看來根本就是惡魔的笑容。

 

「為什麼是我去?」陳可馨哇啦啦的抗議著,還掄起毫無威嚇作用的小拳頭作勢要揍人,只可惜對方根本不理她,「你是前線作戰人員耶!帶刀侍衛不衝鋒陷陣怎麼可以?更何況我的戰力指數根本只有10,讓我去怎麼對?不管不管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

 

小手掐著他結實的手臂左搖右晃,順便留下一道道報復的指甲紅痕。

 

對她的報復攻勢根本不痛不癢的王子軒輕鬆的兩三下就撥開她作亂的手,他揚笑凝睇著她,看得她心慌慌的忍不住後退想落跑。

 

「小豬妹,現在該是展現妳實力的時候了。」眼明手快地拎住想逃跑的少女,王子軒輕輕在她耳邊吐出讓人火氣陡升的話,「打不過也沒關係,只要用妳引以為傲的體重壓制到我趕去幫忙就行了。」

 

「不要暗指我胖……啊啊!討厭放開我啦我不要……!!!」

 

 

望著把粉嫩的少女丟進房內後便兀自拍去手上灰塵的學生,蘇芳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嘆口氣並好意提醒。

 

「這樣對待女孩子,就算是再怎麼朝夕相處的青梅竹馬還是會有吵架並分開的一天的哦!」

 

聽到老師的話,王子軒揚起抹讓人看不透含意的愉快微笑,幽邃眸子含著滿滿的笑意。

 

「關於這點老師你可以放心。小豬妹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離開的,更何況以她的體重就算想走也不會走太遠。」說不定去買個零食飲料邊走邊吃,悠哉地慢步追趕可能還花費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能把她給抓回來。

 

對她脾性,他始終有信心能捉摸的徹底。

 

 

當然後面的事她不知道,只記得自己被不懂憐香惜玉為何物的王子軒給扔進陰氣森冷的房內充當引鬼的餌。

 

「既然是老師的姐姐的話,那應該可以放心一點。不過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靈魂會被囚禁在房間裡面啊?……阿嚏!嗚啊……越來越冷了,雖然能享用到免費的冷氣我是很開心啦,但溫度至少也提高一點嘛……」

 

搓搓不斷起疙瘩的手臂,陳可馨被凍得禁不住睡蟲的侵襲逐漸模糊了意識,儘管一再強撐著打起精神,但仍舊抵不過伴隨冷風而來的睡意。

 

然而就在她陷入昏睡之際,恍惚之中彷彿看到了一雙眼睛,一雙很漂亮很漂亮、彷彿含載滿天星空的眼睛俯望著她……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我更了我更了我更了~~( 灑花((居然 )

  最近要開始忙碌一些事

  於是更文速度會很緩慢@x@"

  希望一切能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