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冥府使節×惡魔( 大概

    奇幻短篇

 

  

 

 

春寒的季節,嬌豔的櫻花自單調的白皚色彩破出,為大地添上甜美粉嫩的氣息,蜷縮沉睡的花苞像是感受到許久未見的溫暖,迷濛的掙扎著伸展柔軟如絲的瓣蕊,綻放出奼紫嫣紅的美麗。

 

一陣微帶涼意的清風吹來,古老櫻花樹的滿枝花芽隨風舞落、落英繽紛,嬌豔中帶著妖魅之美,但卓然挺立的軀幹卻又有種莊嚴的神聖感。

 

一名身穿印有紅艷花朵的玄黑和服的少女就這麼靜靜站在樹下,仰著頭、任由花瓣由白嫩的頰邊拂落,身後的柔順黑髮隨風飄揚,嬌小的身軀滿是清冷陰暗的氣質,有種日本娃娃的感覺。

 

「冥府使節真有好興致,來這裡賞花啊?」

 

忽地,一道戲謔的嗓音伴隨貓般輕靈的腳步聲自身後傳來,只見少女原本還漾著恍惚柔意的臉龐轉瞬變得冷硬,她偏過頭,遮覆在瀏海下的眼瞳惡狠狠瞪了對方一眼,接著匆匆轉回仰頭一看,原本盈滿一樹的絢爛粉櫻如今都已枯黃萎縮了。

 

「滾!」陰森森的咬牙切齒說出這句話順道一記上鉤拳招呼過去,身周灰幽幽地彷彿隨時都會出現鬼火。

 

沒事來這裡做什麼?能毒死植物的魔氣在一丈外就搶先飄過來殺生,害她連花都沒得賞!

 

「這是對待多年不見的好友的態度嗎?」咋舌著輕鬆往後一躍閃過攻擊,艷麗的臉蛋上五官異常妖美俊秀,閃爍著詭光的黑瞳與魔邪的氣質相互輝映,瀕臨破表的魅力值又更上升了幾個百分點。

 

只見他嘆氣著連連搖頭,眼神惋惜的望著陰沉的某人。

 

嘖嘖嘖,還是這麼暴力!好歹也留點給人探聽,以後要是嫁不出去看要怎麼辦才好!

 

「我不記得有跟蝙蝠當過朋友。」清冷的嗓音道出能與魔氣媲美的毒語,瞬間射殺氣得跳腳的人。

 

「什麼蝙蝠?搞清楚,我是惡魔!跟那些剛萌發心智的低等惡魔不同,我的翅膀比起他們還要來得更美麗豐滿!」頰靨氣得醉紅一片,他指著閻艾哇啦啦大叫,唰地一聲亮出閃折陽光的烏亮羽翼證明自己比蝙蝠還雄壯美艷。

 

只見對方冷冷地望了他一眼,「是嗎?真對不起,誤把烏鴉錯認成蝙蝠了。」語畢,沒看氣得臉色鐵青的人,轉頭繼續哀悼那還未來得及欣賞完的櫻花,獨留某自尊心極高的惡魔憤怒地狂跳腳。

 

此時一陣清風吹過,滿樹的枯櫻殘瓣頓時漫天凋零而落,殘留淡雅香味的鋪滿地成為名副其實的櫻花道。

 

這樣雅致的景象配上日本娃娃似的嬌嫩少女,可謂美極了。

 

當然,如果能夠去掉那震天響的怒吼聲的話,這樣的情景真真可謂是完美。

 

「就說了我是惡魔!!等等、妳那不屑的哼聲是什麼?吭?給我解釋清楚,在說清楚前不准走!!!」

 

  

 

Fin.


 

【星星閒聊】

  這篇可以說是在看完蝴蝶大大的『沉默的祕密結社』後所冒出來的小小篇幅

  只是略做小變動ˊˇˋ!

  因為冥府使節不是自己的創意,所以在此補充說明!!

  然後在看了最近一期的月刊封面後,害我好想敲謝爾啊啊啊

  那一整個優雅高貴的邪佞氣質讓我好心動好想敲QAQQQQ

  不過還是要等我最近的事情告一段落後再來動手

  但也極有可能那時就改變主意不敲了ww( 居然((被打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府使節 惡魔 奇幻小說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