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問題沒問題,小蘿莉也是可以幫忙的!」誰都沒關係,只要能替她鬆綁就行了!

 

「璃音醬……啊、原君你快放開我啦!」原本上前幾步想替雖然癖好異於常人、可基本上還算善良的(變態)友人鬆綁的葉琉,在指尖即將觸即到對方時纖細的手腕冷不防被捉住,接著被拎起走離。

 

「吶、小倉鼠,別亂碰別人的玩具比較好。」邊吹泡泡邊教導手中的倉鼠人生重要的一課,玩具玩自己的就好,妄想碰別人的的話可是會被毫不留情的宰殺。

 

「什麼玩具?我還沒幫璃音醬解開繩子……臭原君你快點放開我啦!」高亢的娃娃音不斷響著迴盪在空氣之中,轉涼的微風徐徐吹來,拂過被綁在雕像台柱上的璃音,也拂過原本準備離開學校、卻在望見惡名昭彰的校園變態狂魔被綑死無法動彈後決定留下來好好回敬一番的學員們。

 

曾經吃過苦頭的美男學弟可愛同儕帥氣學長們全拋棄優雅氣質的面相,陰惻惻的惡笑著逼近滿面驚恐、背部狂出冷汗的她。

 

「夏川學姊,妳的妝似乎太淡了一點,學弟剛好會一些化妝技巧,讓我來為妳服務吧。」園藝社裡之前遭受長期騷擾拍照攻勢的學弟微微笑著,因對人無差別待遇和包容,以及常噙於唇畔彷彿能治癒人心的笑容,私下被稱為拉斐爾。

 

只見他從書包摸出一支簽字筆走近深知大禍臨頭的璃音,天使般的笑容此刻化為惡魔的惡劣,看得她頭皮發麻直想逃溜。

 

「呃不……學弟你的好意學姊心領了,我還是……」

 

「夏川學妹,妳的臉色有點難看,我來幫妳增加些血色吧!」

 

「夏川同學,我來幫妳……」

 

「妳別動、我來服務……」

 

「不、我先來……」

 

「不不不、學妹那麼照顧我當然是由我先來好好服務報答……」

 

此生第一次被無數俊帥美男圍繞的璃音非但沒有興奮到流鼻血,反而有種顫巍巍縮在象隻巨大腳掌旁險些被踏扁的柔弱小花。

 

她欲哭無淚的瞅著眼前一堆在爭奪首先服務權的帥哥們,背脊猛地竄上沁入骨髓的刺寒。看來她今天不會好過了……

 

 

 

後來被眾人耍弄完畢的璃音,在某位好心人的協助下鬆綁重回自由,拖著一身的狼狽和疲憊返家,還差點被認不出女兒容貌的娘親誤以為神經病拿掃把趕人,累得只能匆匆洗戰鬥澡,連臉上洗不去的筆墨都沒力氣清除,癱在床上沒一會兒就陷入夢鄉了。

 

臨睡前,心裡還不斷咒罵某殘暴魚眼男。

 

可惡的古橋 康次郎,不懂藝術的傢伙,她發誓,要是沒拍到他的裸體照她就跟他姓──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