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他脹紅了略帶稚氣的臉,「對不起對不起!!」

 

  「哎、我就說沒關係了嘛!」少女無奈地看著眼前拼命道歉的少年。

 

  正所謂燈光好氣氛佳,會發生這種事也是無法避免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像是沒聽到少女的話似的繼續道歉。

 

  已經聽了不下八萬次的『對不起』的少女略微不滿地啪一聲,雙手貼上他兩邊頰。

 

  少年驚嚇地停住口中的對不起咒語,愣愣地望著少女。

 

  「你給我聽好了!我說沒關係就是沒關係,不要再道歉了!」不開心的噘起嘴。

 

  「但我親、親了妳……」他囁囁道,雙頰再度染上蘋果紅。

 

  沒好氣地拍了拍自己的額嘆了口氣。

 

  真是、也太純情了吧!

 

  「真的很對……」

 

  「你再講一次對不起我就跟你切好幾百段躲到讓你永遠都找不到我!」酒紅色的瞳眸銳利的看向他。

 

  少年只好乖乖噤聲,坐在椅子上一副可憐兮兮的白兔模樣。

 

  看著如此可憐模樣的少年,少女再度嘆了口氣走到他面前。

 

  「你真的不用道歉啊,因、因為我喜歡你……」白皙的頰上浮上淡淡桃紅,彆扭的將臉撇到一旁沒看少年。

 

  他紅了臉,「我、我也是。」站立,緩緩傾身吻了少女。

 

  等到兩人分開時,少女迷濛了漂亮的酒紅色眼眸,頰上漾著漂亮的櫻花紅。

 

  「那、今晚……」

 

  「想、想都別想!現在晚了你該回去了!」瞬間回過神來,拉著他的手將他推出家門。

 

  真、真是太危險了。少女拍拍心臟咚咚狂跳的胸口。

 

  不過,最危險的好像是她?因為……引他親她的幕後主使者,就是她啊!

  

  

  

 

  Fin.

 

 

【聊談涼亭】

 HiHi~

 第二篇才突然記起來放@x@( 居然 )

 首次在痞客邦露相,還請多多指教唷( 鞠躬 )

 然後會先放很~~久之前敲的文

 說不定連國中時敲得都會放上來( 居然 )

 歡迎留言聊天指教,強烈歡迎and徵求可愛的小讀者^////////^( 別嚇到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