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少女獨自蹲在牆角耍憂鬱,背影一堆虛線和黑暗。

 

  這是黑子一打開房門所看到的景象。

 

  手拿著杯水和藥走近少女,這是在歷經幾次大革命後才讓少女屈服答應吃下它的。

 

  「吃藥了。」他走到她身旁,將水和藥遞給她。

 

  「嗚嗚嗚,哲也你不要靠近我…」少女嗚咽的沙啞聲嗓從埋住臉的膝腿間傳出。

 

  「怎麼了?」

 

  不問還好,一問少女就哭了。

 

  「我的聲音變得好難聽好像男生喔!嗚嗚嗚我嫁不出去了啦!」因為感冒傷到喉嚨的關係,聲音變得低沉沙啞,乍聽之下真的會以為是男生。

 

  原來是因為這件事。「等感冒好了就不會了。」

 

  「嗚嗚嗚,不管我不要吃藥了啦!」她耍賴著。擺明了一副打死都不吃藥的模樣。

 

  其實這才是她真正的目的-只要她耍賴黑子絕對不會勉強她吃。

 

  黑子那一貫平靜如水的臉上難得出現了苦惱的表情。

 

  「不管不管我不要吃藥…唔……」耍賴的話來不及說完,臉便被抬了起來,唇上傳來的觸感和被送入嘴裡的苦澀藥味都讓她驚愕的呆愣住無法反應。

 

  「那,就把感冒傳給我吧。」

 

  只要兩人的聲音變得一樣低沉沙啞的話,就不會去在意了吧?

  

 

  

  

 

  Fin.

 

【聊談涼亭】

 有看到新訪客耶 超級開心的>/////<( 克制 )

 呵呵呵~( 灑花 )

 今天是端午節呢

 可是還是窩在家裡@x@( 居然 )

 今日起 每天會po一篇文唷~

 也歡迎大家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