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同人

○ CP:我妻 善逸×竈門 禰豆子

私設有,OOC

 

 



 

我妻 善逸是個膽小怯懦的孩子,雖然在歷經重重的困難後已逐漸變得強大,但在心裡的某一處依舊還是藏著那名怯懦的自己,尤其是在面對她的時候。

 

這一點竈門 禰豆子很清楚,不管是作為被追求者或者是並肩作戰的夥伴,她都十分清楚。

 

「小禰豆子妳看,這樣就做好啦!」

 

被一聲喜悅的呼聲喊回現實,禰豆子眨了眨粉色的瞳眸抬頭望向在陽光下對方那張燦爛綻放的笑顏,只見他雙頰暈著淡淡的紅、微彎的眉眼笑意漫溢。

 

溫暖的陽光灑下照亮他們所處的綠意小坡地,沁帶花香的風吹得兩人的衣髮輕飄、連一旁綠地的小白花也跟著搖曳晃蕩。

 

禰豆子垂下視線看向靜靜躺在善逸寬厚掌心上的用小雛菊編製成的花環,隱在竹筒後的嘴角輕翹。

 

一朵朵的純白小花綴在織繞的細滑綠梗上,陪襯的綠葉經過細心的編採成為完美的配角,把雛菊映得清新又可愛。

 

明明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但他好像忘了的樣子呢。

 

「我幫妳戴上吧小禰豆子!」

 

絢爛的粉瞳抬起凝往眼前一臉興奮激動的人,禰豆子眨著眸乖巧地坐著沒有亂動,只見對方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樣半捧半護地調整著角度為她戴上花環,一臉的喜悅與滿足。

 

在頭上落下一輕盈的重量後,一連串歡天喜地的讚美也跟著落下。

 

「好可愛!!!!!」

 

「要被可愛死了啊!!!!!!」

 

「果然小禰豆子不管戴什麼都好可愛!!!」

 

「啊對了對了聽說鎮裡新開了一家很受女孩子們歡迎的飾品店,下次我們一起去逛逛如何?」

 

輕輕碰了碰頭上的花環,禰豆子伸出纖白的指不敢用力地與柔嫩的花瓣相觸了後染了滿指尖淺淺的清香回來。

 

她笑彎了眸,觸摸花環的雙手與仰看的視線,稚氣的舉止滿是天真可愛,看得某人又開始尖聲嚎叫,差點嚇跑幾隻好不容易才放下戒心窩過來吃草的野兔。

 

今天是生日哦!真的忘記了嗎?

 

禰豆子嗚嗚兩聲放下手,轉而握起前面那雙布滿深淺傷疤與厚繭的粗糙手掌,然後偏頭往蝴蝶屋的方向眺望了望後又轉看向他。

 

「嗯?小禰豆子累了想回去休息了嗎?」

 

然而滿心沉浸在「戴著我親手做的花環的禰豆子好可愛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是我的妻子(還不是)真的好幸福太幸福幸福到心臟快停止了!!」的善逸並沒有理解到少女眼神下的疑惑,還以為是對方累了想回去休息便咻咻光速收好了帶來的隨身物。

 

「那我們回去吧!」

 

他嘿嘿傻笑著空出一手想像來時一樣牽住對方散步似的慢慢走回去,沒想到卻遭到了不開心的豎眉拒絕。

 

「唔嗚!」

 

才不是累的關係呢!

 

原意的提醒被誤解成疲憊想休息,禰豆子嗚嗚嗚的揮舞雙手表達事情才不是這樣,但被揮開手誤以為自己被拒絕了的善逸一臉大受打擊,一顆脆弱的少男心立刻碎成渣。

 

「小禰豆子?!」

 

他維持著抬手的姿勢僵化在原地,原本的春風滿面瞬間風化成灰,心情心境猶如上一秒還在富士山賞櫻、下一秒就被推進河口湖餵魚那樣的戲劇化。

 

他被討厭了嗎?他被小禰豆子討厭了嗎?他真的被小禰豆子給討厭了……不要啊啊啊──────!!!!!!!

 

「嗚啊啊啊小禰豆子!!」一秒間鼻涕眼淚齊下,悽慘的哭聲拔高而起,我妻少年一副想撲過去又怕會惹少女更生氣的立站在原地。「我做了什麼惹妳生氣了嗎?還是因為剛才的牽手讓妳不開心了?妳放心等等回去我就砍了這隻讓妳不開心的手不要討厭我啊----」哭到連聲音都自帶表情。

 

禰豆子偏著頭彎眉微垂,沒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舉動傷了純情少年的心,凝視著他的粉瞳明顯困惑與擔憂。

 

她靜靜地看了對方好一會兒,接著將頭上的花環拿了下來戴到他頭上。

 

「嗯唔!」

 

「小禰豆子……

 

潔白的小雛菊隨風搖曳,善逸淚眼潸潸的瞅著朝他彎眸綻笑的禰豆子,頂著花環的涕淚縱橫的臉看起來可愛又好笑。

 

「唔。」

 

好啦、不哭。

 

……沒有討厭我嗎?」

 

他淚眼汪汪的瞅她。

 

「嗚嗯!」

 

「那剛才……

 

「嗚呣!」

 

「咦!真、真的嗎?!原來是這樣……太好了!!」

 

終於取回理解能力的善逸如釋重負的鬆口氣,在知道沒有被討厭後破碎的心立刻恢復如初、滿血復活。他緊了緊抱滿物品的臂彎任由少女拉握起他的手沿來時的路回走,褐色的眸彎出熟悉的憨傻笑意。

 

「謝謝妳啊小禰豆子,我差點忘了自己今天生日了。」

 

他嘿嘿竊笑兩聲,兩頰浮漾喜悅的紅暈,看著少女披散在身後跟著步伐一晃一盪的長髮視線羞澀。

 

兩人迎著徐徐吹來的風信步慢行,因為另懷心思的關係,善逸對於沿途的風景全走馬看花的掠過,一副有話想說卻不知道該如何說起的模樣。

 

雖然就這樣牽著手走回去也挺好的,可是……他!真的很想知道!!

 

他扭捏著開口,「……那、那個……小禰豆子?」試探性的尾音上揚,看著因聽到叫喚而停下腳步轉頭望向他的禰豆子視線微赧。「所以說……就是……那個……妳、也有準備禮物給我嗎?」

 

初次迎接身邊有女孩子陪伴度過的生日,我妻 善逸滿心的歡悅與期待,不斷從身上飄出的小花落了滿地。

 

他看著她,滿臉藏不住的笑意。

 

兩人就這麼互看了好一會兒,直到禰豆子微微歪著頭一副看似疑惑的模樣,即使什麼話也沒說,善逸也瞬間明白她表情裡的意思。

 

「就算什麼都沒準備也沒關係哦!」激昂的嗓音反過來安慰少女,沒有禮物可以收這件事不僅不見他失落、反而更加雀躍了。「只要有小禰豆子陪我一起過生日我就很開心了!應該說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小禰豆子在身邊我就開心得快死………………咦咦咦咦咦──────?!!!!

 

眼看越講越激動的少年情緒就要抵達巔峰,原本歪著頭安靜聽著他說話的禰豆子緩緩眨了下眼,踏著小小的步伐往前邁出一步,在那影響生日心情的不吉利的話即將脫口而出前閉上雙眼、傾身在他頰畔落下一吻──雖然是隔著竹筒。

 

不過即使是隔著竹筒也足夠讓被上湧的血氣炸紅臉的善逸暈過去了。

 

禰豆子彎身在他身旁蹲下,看到對方鼻下流著兩管血一臉幸福無憾的模樣,在伸手幫他擦去那兩條鮮豔的紅後便追著兔子去玩了,也因此錯過了在她跑走後便移著手掩住臉的壽星滿臉通紅的呢喃自語。

 

其實他早就知道禰豆子沒有任何準備了,包括前面握起手提醒今天是他的生日開始。澄亮疑惑的心音清晰可聞,很難假裝沒聽到。

 

他捂著紅彤彤的臉視線飄移一邊。

 

之所以會問是不是也有準備禮物給他,也是想依照小禰豆子的個性,說不定問了之後就會獲得意外的擁抱或下次的約會之類的……只是沒想到居然會是一個吻(臉頰)!

 

想起對方傾身過來時從她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善逸左右翻滾著啊啊啊的叫著以示心中的激動。

 

「下次……一定要先主動。」

 

 

 

× make small talk 

善逸天使生日快樂

用愛發電飆出了這篇文,壓線的告白與生日祝福,希望善逸能每天都這麼快樂。

也希望我明天起來不會發現文被自己東漏西缺的少發了幾段(掩面)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