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古橋 康次郎×夏川 璃音

    夏川 璃音為自家女兒

    本須和 羽鳥為尋尋( 貓夜 尋 )家的女兒

    高中畢業設定有

 

 

 

  

假裝沒看到地跟著對方走到所在的位置,在走道轉角處就看見眼尖看到拼命朝她揮手的可愛小蘿莉,對面坐著的是慣常痞笑、唯恐天下不亂的原,坐其一旁的則是滿臉冰霜、老是想要捏爆她寶貝單眼的暴力男古橋。

 

只見他淡淡睞了她一眼後便轉頭逕自喝著冰涼的甘茶,連聲招呼都不打。

 

嘖嘖,虧他們還同班了三年,就算不打聲招呼好歹也點個頭以示同學愛吧!……算了,他如果有同學愛的話就不叫古橋 康次郎了。

 

說到這個,其實她曾經非常認真思索過為什麼對方不叫古橋 大野狼,簡單好記、又將他特有的暴力傾向和奸巧給包含在內,多麼地名副其實啊~

 

「妳就坐在古橋旁邊吧。」想到嘴角上揚一點也不掩飾笑意的璃音,在聽到羽鳥宣布殘酷現實的溫柔嗓音後著實呆愣了好一會兒。

 

「…小鳥,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狐疑的看著原本如天使般純潔美麗,卻誤入歧途和本世紀黑暗大魔王的花宮交往後逐漸染上惡魔氣息的老師,唇畔那溫婉的弧度依舊,卻莫名讓她感到一陣惡寒。

 

這店的冷氣太強了,她覺得還是有和藹太陽公公的外頭比較好。

 

「我說妳坐在古橋旁邊,這樣我和阿真方便出入。」

 

等等、為什麼她就要和男生坐同國,她看起來有這麼不像女生嗎?雖然小時候到公眾廁所時常被誤認是男孩而被趕出去,不過自從上國中後就沒有再發生過這種事了!

 

直覺事有蹊蹺,她認真地望向手腕處,「時間有點太晚了,年事已高的媽媽還在家裡等我回去用餐,我先走一步不用送了!」說完就腳底抹油想溜走,卻被人一把扯住後領勒得她差點窒息。

 

「咳咳……放、放開我……」掙扎著逃出魔爪咳得雙頰通紅,璃音氣憤地回眸想看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敢揪住她的領子害她差點無法呼吸一命嗚呼,狂燃的氣勢在對上一雙漆墨如炭的眸子時頓時消減成星火,下意識地側身抱緊心肝寶貝生怕一時不察就被人搶走摔毀。

 

誰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眼前有雙恐怖死魚眼的偽美男,不然她的親愛相機就沒命了!

 

「璃音醬不是沒有戴手錶嗎?那怎麼知道現在是幾點?」歪著頭娃娃音很是納悶,漂亮的紫薰瞳眸困惑地望著對方,難道手上那用奇異筆畫得不方不圓的圖案就是璃音醬的手錶?

 

「我記得令堂的年紀似乎還不到可以用年事已高來形容,還有,自己畫的那不算錶哦,璃音。」羽鳥伸手將散落的髮勾至耳後戳破對方沒戴錶的事實,笑得那一整個只能用腹黑來形容。

 

「坐下。」看戲看得不怎麼耐煩的花宮邪懶出聲開口要對方坐下,雖然只有兩個字,不過裏頭包含的危險警告可是濃重到不行。

 

「嘛~妳就乖乖坐下點餐吃吧!」原以手支頰笑嘻嘻道,笑容一看就知道他在幸災樂禍。

 

被四人八隻眼睛這樣盯著,璃音可憐兮兮地雙唇微顫,海藍杏眸泛出淺薄的淚霧。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嗚嗚太過分了!」掏出一條手帕按按眼角,轉頭就想效仿偶像劇女主角傷心奔離的唯美場幕,卻在踏出第一步時被人拎起丟到座位上,霎時一堆星星月亮全出現在頭頂歡樂的圍繞轉圈。

 

被摔得七葷八素的她只好哀怨地揣著相機縮在位置上,獨自陷入陰暗氛圍。

 

可惡、偶像女主噴淚哀傷跑離作戰失敗!

 

看大家都落坐後羽鳥也跟著坐了下來,拿起Menu分別遞給眾人,「看要吃什麼就點,我請客。」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今天幾乎是用爬的回家...

  回家後就衝廁所拉肚子,半路還差點蹲在一邊先吐為快( 掩面 )

  把今天的早餐(吐司)跟晚餐(小7麵包) 通通拉掉了( 髒!!! )

  那個來肚子又好悶,一整個不舒服( 掩面 )

  想說拉完了肚子好呃,去買了拉麵吃,結果吃了四分之一就飽了

  害我只能與拉麵深情對望ˊˇˋ( 快吃掉! )

  先來去休息好了,敲文什麼的都是浮雲,我要效法雲雀悠哉度日@x@( 藉口!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