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對:劉楓×櫻井 璇歌

    塵( 月暝惺塵 )星聯姻

    劉楓:劉偉和菖蒲之子; 櫻井 璇歌:櫻井和伶宛之女

    劉楓國中設定有

 

 

 

 

 

「大葛格,不給糖就搗蛋!」甫開門就望見打扮得如精靈般輕靈可愛的少女滿臉甜蜜笑容,唇邊浮現蕩漾甜糖味的小梨渦,剔透澄澈如耀陽下紅寶石的眼眸笑彎成月牙狀。

 

雖然他們才差兩歲而已,可她看起來仍像不染紅塵的精靈,天真無邪。

 

見是許久不見的璇歌,劉楓彎起足以讓百花失色、燦陽黯然的絕美笑靨,「小璇歌,好久不見。」習慣成自然的彎腰抱起她。

 

滿意懷中感受到的軟馥,及自從她來到後空中飄散著的蘋果酸甜香氣。

 

「大葛格好久不見,萬聖節快樂!」她拉了下不甚習慣的波浪捲髮,臉上的笑容多了幾分害羞的尷尬。

 

「怎麼了?」極其溫柔的凝睇懷中嬌小的人兒,要是讓自小一起長大的損友──紫原 悠斗看到這幕的話肯定會狂吐一地。

 

「小璇歌…這樣好奇怪。」幾分懊惱地扁嘴望著手中的捲髮,妹妹說難得萬聖節要好好打扮一下,於是就拿著燙髮器將她的直髮燙捲,雖然洗完頭髮就會恢復原狀了,可是她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自己,也很害怕大葛格會覺得這樣的她很醜。

 

其實她根本不用擔心,就算今天她扮得是科學怪人亦或是木乃伊,劉楓也會覺得很可愛。

 

他伸指捲起一縷細滑的髮,烏亮的髮與白皙的指成對比,沁著蘋果香柔柔地纏繞其上。

 

「小璇歌這樣很可愛哦!」寵溺地揉揉她的頭,從口袋中翻出幾顆糖遞給對方,「來、給。」

 

聽見大哥哥稱讚自己可愛,璇歌立即將先前的擔心通通揮掃天邊,開心地接過糖,先拆了顆給對方後才拆第二顆給自己。

 

脆弱的糖衣在入口後便微微融化,習慣性地將糖果咬分兩半,熱辣的液體從糖心緩緩流出繼而瀰漫整個口腔。

 

忍耐著快速將糖咬碎後吞下,小臉讓突來的熱意襲得撲紅,她疑惑地仰頭看向劉楓,想問這是什麼糖果時卻發現對方柔嫩白皙的頰暈染上美麗的夕霞,鳳眸蒙上氤氳水霧朦朧一片,璇歌愣了愣,以為他發燒的將微涼的小手貼上他的額想測探溫度,不料身軀卻猛然被抱緊。

 

「大、大葛格?」讓對方突來的舉動給嚇得呆愣好半晌,完全不敢亂動。

 

她、她她她她做了什麼事惹大葛格生氣了嗎?

 

「小璇歌~」抱緊懷中柔軟軀體,劉楓的理智完全讓酒精給掌控,雖然只是一顆酒心糖,不過這就足以讓他醉暈了。

 

緊緊抱著幾乎要揉進體內的小小身軀,熾熱的吐息噴拂過對方的耳,只是她的敏感處並不在耳朵,因此沒什麼感覺,可耳骨不知怎地卻逐漸染上透明的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小璇歌錯了大葛格你不要生氣!」慌張地道出一長串的話,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不過先道歉就對了!

 

沁入鼻的蘋果酸甜味擾動嗅覺,和滿腔的酒味絕妙融合,迷醉了精神和體力,就在他的唇滑過璇歌粉潤的唇角之際,一道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後方傳了過來。

 

「哥?」

 

劉柊神色怪異的盯著自家兄長瞧,哥哥是怎麼了,怎麼會抱著女生還一副想非禮人家的模樣?

 

瞧了老半天才發現老哥喝醉了,她換上歉疚的表情拉過兄長,在那之前還不忘將懷中的人給搶救下來。

 

「對不起,哥哥他喝醉……好、好可愛哦!妳叫什麼名字?!」原本是想代為道歉的她在看清對方的長相時,身旁轉瞬間飄閃出晶亮光點和朵朵小花。

 

好可愛好可愛!哥哥是去哪裡拐來這麼可愛的小女孩的?

 

一向喜歡可愛事物的她頓時萌上眼前精靈打扮的璇歌,她二話不說直接抱住她,一副恨不得能拐回家的模樣。

 

如果是她要當大嫂的話,她絕對雙手雙腳贊成!

 

「我、我叫櫻井 璇歌……」璇歌僵硬著身軀睜著汪汪酒紅水眸怯怯地看著滿臉興奮的劉柊。

 

「妳幾歲了,讀哪裡?」好可愛好可愛這根本就是傳說中的蘿莉!哥哥幾時才能把人給拐回家?

 

「我我我……」

 

「小柊~」突地老哥的聲音傳進耳內,某人這才想起被她晾在一旁許久的兄長,憶起之前酒醉的舉止、腦中的警鈴隨之大響,她一個閃身迅速避過劉楓撲來的熊抱,卻苦了來不及閃避的璇歌再度被抱入懷。

 

「咦?」

 

「哥!」無奈地望著抱著人不放的哥哥,劉柊輕嘆口氣,知道不到酒醒是不會鬆手的她乾脆將大小兩隻全帶進屋內,「抱歉唷,哥哥不酒醒是不會放手的,只好委屈妳在這裡待一晚…妳放心,我會看住哥哥不讓他亂來的!」

 

咦?咦咦咦?!

 

呆愣著臉,腦袋裡轟地一聲巨響,震得她無法思考。

 

可可可是媽媽媽媽……

 

「等等會讓妳打電話回家跟父母通知一聲,說是要在朋友家過夜這樣就行了。」

 

可可可是妹妹……

 

「我先去跟我爸爸媽媽講一下,他們一定會很開心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孩來過夜的!」

 

可可可是她沒有答應要留下來過夜……

 

「就這樣,我馬上回來!」劉柊踏著雀躍的步伐朝樓上走去,完全不讓璇歌有說話的機會。

 

因此這場戰役,璇歌 完敗。

 

 

 

Fin.


【星星閒聊】

  因此小璇歌變成了劉楓的萬聖節糖果www( 到底((被打 )

  今天完全沉浸在小說世界中沒有敲文( 還敢說! )

  當然看得是妖怪類的奇幻小說@x@!( 夠了冷靜 )

  於是看完後讓我突然好想敲狐妖的短篇ˊˇˋ

  還有魚精犬妖貓妖樹怪之類的故事 當然貓妖大概就是疾影了( 洩密((喂 )

  其他的呢!我覺得我還是先把動物系弄完再來敲好了

  雖然我好想敲

  最後附贈2015年會出第二季的可愛小社的閃亮笑顏一枚♥( 滾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