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超級舊作

 

 

 

 

 

 

 

  「小哲小哲~我跟你說哦~」興奮地雙頰紅撲撲的少女朝黑子跑了過來。

  

  「請不要這樣叫我。」他平靜地望著自家青梅竹馬。

 

  不意外地,少女高聲抗議著。

  

  「小時候明明都這樣叫的,為什麼現在不行了?」嘟著嘴,不滿地看著他。

  

小時候當然沒關係,但現在、小哲不管橫聽豎聽,聽起來就像『小折』--折疊式腳踏車。

  

黑子沒回答,只是用一雙沁涼清澈的水藍眼眸看著她。

  

「唔…好嘛我知道了啦!不要用那種一副我做錯事的表情看著我嘛!」少女鼓起粉嫩的頰不甘願的妥協。「那……叫哲也可以嗎?」

  

聞言,黑子點了點頭,平直的唇角牽起溫溫淡淡的弧度。

  

「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嗎?」看她頰上還未褪去的桃紅艷色,顯然一定是有什麼好事情才能讓她興奮成這樣。

  

聽他如此問道,少女頓時困惑了,「咦、有嗎?我、我忘記了……」越說越小聲,最後尾音幾乎都讓偶吹拂過的清風給掩蓋住了。

  

聽到這樣的回答,黑子的背影不禁被滿滿的無奈給蒙上。

  

「沒、沒關係嘛,總會有想起來的時候……到時候會記得跟哲也你說!」少女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雙手撒嬌似的拉著他的左右輕搖,「哲也~我餓了,我們快點回家吃飯吧?」然後半推著他往她家的方向走去。

  

悠閒的日常,午後的晴朗暖陽灑落地上形成點點亮光,也灑照在並肩回家的兩人身上。

  

今天的天氣也是一如往常的好吶!

  

  

 

  

Fin.


 

【星星閒聊】

  終於被我翻出一篇黑凝的了!!!( 再偷懶啊! )

  但還是覺得好累,於是決定去睡覺ˊˇˋ

  明天起床繼續謝爾( 黑凝呢?! )

  大家明天見唷~~

  晚安~^//////////^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