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對:冰室 椎斗×黑子 可希

    尋星聯姻

    冰室 椎斗:冰室和柚奈的兒子;黑子 可希:黑子和凝的小女兒

 

 

 

 

 

「可可,媽咪剛剛說要買什麼?」市場裡,兩名少女親暱的挽著手悠悠走向擺滿蔬果肉類的區塊,只見擁有半長琥珀微捲髮絲的可愛少女瞠大清澈的眼兒瞅著身旁的短髮少女。

 

只見對方面無表情的睜著墨綠眼瞳回望,「醬油、牛肉、白菜、萵苣、香菇、金針菇、豆腐。」

 

「咦?今天要吃牛肉火鍋嗎?」她眨了眨水藍色的眼眸。

 

「嗯。」點了點頭,白皙而無情緒起伏的面容微微轉向另一邊放置蔬果的地方。

 

「那今天喝得到清酒囉?」漾出如蜜似的笑容,甜甜的能融化一堆人的心。「可可我們合力把酒喝完如何?」

 

聽到姊姊的話,她無奈的輕嘆著回頭,「姊姊,我叫可希不是可可。還有、妳不能喝酒。」糾正對方亂取的綽號,瞅著眼前聽到沒酒喝時就垮下的臉蛋,可希拿出隨身攜帶的糖像安撫孩子似的遞給她。

 

不情願的接過糖,茗夏扁著嘴撕開包裝紙咬糖洩憤。

 

「難得一次的火鍋又沒關係!」

 

「不可以,妳跟媽媽一樣不能碰酒。」搖了搖頭,她反對。只是喝個幾小口就臉紅頭暈,再多喝個一兩口就直接醉倒在地,她覺得還是別喝的好。

 

「可可妳還不是一樣!」皺皺鼻子,水藍瞳眸瞅著比她還像姊姊的妹妹。

 

「至少我還能喝兩杯。」可希快速回應,眼兒繼續搜尋母親交代要採買的食材。「我去那邊拿菜類。」指指不遠處的冷藏區,水般清柔的嗓音從唇間溢出。

 

「好。」點點頭,茗夏朝反方向指去,「那我去拿肉和醬油!」

 

兩姐妹就這樣兵分兩路進行採買動作,可希提著菜籃走到菜區仔細挑揀著今天的晚餐,待她好不容易挑好了白菜和萵苣並將之放入臂彎中的菜籃時,一隻屬於男性的寬掌提過了頓時沉甸甸的籃子。

 

錯愕抬起頭,墨綠的眼兒倏地對上一雙帶笑的烏黑眼眸。

 

「我幫妳拿。」椎斗噙著淡淡的笑容,不容拒絕的提著菜籃、一手自然的牽著她走。

 

打從一進市場開始他就注意到她們了,故作不經意的走進離她們最近的調味區,將身影隱在放滿調味料的高架後把兩人的對話給聽得一清二楚。

 

此時他有些慶幸臨時被母親派出來跑腿,不然他就逮不到機會跟某人好好對談交流了。

 

「我自己拿就好了,冰室同學。」回過神,她蹙了下眉想抽回手,卻換來對方更緊抓的力道。

 

為什麼他會在這裡?為什麼難得跟姊姊出來買東西也會遇到他?

 

望著被對方緊抓著的手,看不出波瀾的清秀容顏底下其實緊張不已,恨不得能拔腿逃離這間市場,雖然必須丟下姊姊,但只要能甩開眼前的人不管要用什麼方法她都會去做!

 

「沒關係,我幫妳。」他微微一笑,優雅頎長的身影擄獲了市場內一票婆婆媽媽女服務員的心,再加上提著菜籃的好男人形象更替他加了不少分。

 

但是我不想讓你幫!

 

可希在心裡吶喊著,半垂下眼睫、滿身散發出顯而易見的驚惶,肚裡的饞蟲再度蠢蠢欲動、叫囂著要吃食物。

 

感受到握在掌中微微出汗的柔嫩手心,椎斗微微苦笑著掏出顆香味四溢的哈密瓜巧克力,他抬起她的下顎、將巧克力湊近粉嫩的唇瓣。

 

嗅到誘人甜果香的氣味、再加上緊張時會非常想嗑東西果腹的怪癖,可希不自覺乖乖張嘴吃下。

 

做成哈密瓜外型的碧綠巧克力,一進到嘴裡便讓口腔的溫度融得化為濃漿,「好吃。」嚥下滿嘴的果甜,櫻粉唇瓣彎起淡淡弧度,漾著滿足和開心的。

 

忘記自己的手仍被某人握得緊緊的,白淨面容綻出鮮少出現的笑靨,看得對方想丟棄王子的外衣露出內在的大野狼本性,就算不能吞吃入腹、那麼嚐點甜頭應該也不為過吧?

 

轉得更為幽暗的烏邃眸子靜靜凝睇著她,看得她心慌意亂,只見他伸出修長的指撫上她的唇,輕輕摩娑著,在對方白皙腮頰暈染上霞色時緩緩俯下頭,吻住甜蜜的唇角。

 

 

 

 

To be continued.


 

【星光眨眨】

  昨天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 於是空了一天沒放文ˊˇˋ!

  嘉義台中一天來回真的好累

  莫名落入低潮 中視的金玉良緣又虐劇

  讓我看了之後、突然好想虐@x@( 居然 )

  但是我又好想敲黑執事( 跪地((到底 )

  自從離職後就莫名的悵然

  好想回去工作、好不想回台中

  我想回去看早午班前輩們的搞笑演出啦QAQQQQQQQ( 居然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