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原 翔太×古橋 亞

    子世代,塵( 月暝惺塵 )星聯姻

    原 翔太:原 一哉和葉琉的兒子,古橋 亞:古橋 康次郎和夏川 璃音的女兒

 

 

 

 

 

「學長,讓人家拍一張好嗎?」校園內,有著一雙宛如湛藍大海般的杏形瞳眸的少女露出無辜天真的笑容瞅著眼前稚氣未脫、看起來仍像初中生般的少年請求著。

 

「學妹、抱歉,我下節課快開始了。」只見少年臉上滿帶抱歉的神色,微微彎腰後便轉身離去,以至於少女沒看到他滑落額際的驚懼冷汗。

 

好好好好好好險!差點就被變態狂魔給盯上了,下次換教室的時候他會記得和其他人走在一起以免遭遇魔爪!

 

只見少女可惜的彈響指,嘆口大大的氣揣著心肝攝影機走回學生會室,隨著步伐飄動的烏黑波浪捲髮襯得臉蛋看起來更小了,在回學生會室的途中經過一棵蓊鬱的樹木,原本想無視它直接走過時,卻聽得一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

 

基於練劍道多年的反應,她下意識地就躲到樹後隱藏身影,確定不會被發現後才稍稍探出頭望向在保健室後方的兩道身影,其中一道不用說,就算是化成灰她也認得出來。

 

原 翔太。

 

只見站在他前方的是一位漂亮的少女,精緻的五官和輪廓,眼眸像是隨時都含著水光,水波流轉,楚楚可憐的模樣惹人憐愛、令人無法放任不管。

 

看來她似乎是遇到了傳說中的告白場景。

 

湛藍杏眸咕嚕嚕一轉,嘴角驀地揚起古靈精怪的燦爛笑容,拿出皮袋中的攝影機,對準前方的人、啟動開關開始了全程錄影。

 

「抱歉,我目前還沒有交女朋友的打算。」從未聽對方這樣溫柔對自己說話的她,心裡不知怎地突然有種悶悶的酸感,可她沒想太多,因為告白劇的女主角禁不起人的拒絕而淚潸潸的奔離了。

 

正惋惜少了一個能威脅對方籌碼的她讓人一聲叫喚給喚回了神智。

 

「把妳剛剛拍的東西給我刪掉,古橋 亞!」

 

按下停止鍵並關閉攝影機電源,小亞眨了眨閃爍狡黠光芒的杏眸從樹後走出,見對方離自己離得遠遠的,像是怕下一秒她就會撲上去般的防備後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我什麼都沒拍呀,包括那漂亮的女生哭著跑走的畫面也是哦!」她燦笑著,小臉讓豔陽曬得紅撲撲的,替她添了抹純真的氣息--但那都是假象,實際上的變態性格讓人不敢恭維。

 

如果她的話能聽那世界上就沒有壞人了!

 

讓金色髮絲覆蓋住的眼死死瞪著眼前笑得好不燦爛的她,從小被欺壓堆積而起的恐懼讓他患上了名為恐女的病症,天知道剛剛在面對那名少女時他得費多大的力氣才克制住想逃跑的念頭。

 

「妳以為我會相信妳嗎?快點把影片刪……」說到一半,翔太倏地停了下來,望著眼前的人,隱隱約約覺得好像有哪裡不一樣,可卻又說不上來,直到對方無意識的捲著髮梢玩時才恍悟。

 

「妳…幹嘛把頭髮燙捲?」他瞪著燙成波浪弧度的烏髮,有種喜愛物被摧毀的心痛感,他私心喜歡直髮,雖然捲髮的她……也是挺好看的,波浪捲將臉蛋襯得小小的,好似易碎的瓷器令人想呵護,可一想起那隱藏在之下的變態性格就讓人為之卻步。

 

「不好看嗎?連爸爸都覺得不錯呢!」她眨了下眼,觀察著對方的反應。

 

她知道自己長得不算漂亮,只能說是平凡,全身上下能拿出來說嘴的就是遺傳自母親的海藍杏眸、以及父親的烏黑髮絲。

 

想將頭髮燙捲是因為想嘗鮮,不想老是守著直髮不放,但也不會永遠都是捲髮、這點她能肯定,或許等哪天就又會燙回來了。

 

「……直髮比較好。」他嘟噥著,將話含在嘴裡沒清楚說出。

 

看著似乎不太高興的他,小亞倏地靠近身旁,還故意在他耳邊輕吹口氣,「嘿、翔太!」驚得他往後彈跳撞上牆,痛得兩眼冒淚。

 

這傢伙……

 

 

 

To be continued.


 

【星光眨眨】

  最後兩天的早班人生!!( 握拳 )度過就結束了>   <!

  今天前輩們進行口戰,因為我今天把腰包( 放錢的包包 )借給新進沒多久的人用

  然後男前輩說會幫我保管,早上上班再拿給我,結果下午時他居然說已把我的包包丟進垃圾桶

  要我去追垃圾車拿回來,接著是以下的情況XD↓( 名字已做保護處理 )

     18:28 *珊。 吳**最喜歡欺負小云了
     18:28 吳**:-) 哪有 我那敢 有早班挺她ㄟ
     18:28 *珊。 唉唷
     18:29 *珊。 因為小云都上早班沒跟你上班你就要欺負他歐?

  於是氣勢被女A前輩壓過去沒有再回( 噴笑((居然 )

  然後是↓

    19:04 黃** 我超喜歡跟小云聊某方面的事
    19:08 *Ting 云云還真捨不得妳走

    19:16 黃** 神經病 自己要提這件事又愛哭

     女B前輩很感傷結果被男前輩罵,不過卻弄得我也開始感傷起來,因為我只做到月底就要離開了ˊˇˋ"

  雖然老是被客人弄得很生氣,不過能夠認識加油站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超感謝大家的包容QAQ 等我回嘉義時一定會順道繞到加油站看大家的>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