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葉山 海×花宮 泉

    尋星聯姻

    山 海:葉山 小太郎和綿谷 結衣之龍鳳胎兒子;花宮 泉:花宮 真和羽鳥之女兒

    時間設定為高一

 

 

 

 

喜歡、還是討厭?她不知道!

 

紫夜的瞳眸瞪著緊黏在她身邊不走的少年,淺褐色短髮下的軟嫩面容鑲著一對晶亮的翠綠貓眸,總是閃爍狡黠而無辜的光芒,開始抽高的身軀顯得瘦削,但隱在制服底下的倒是沒有一絲贅肉,反而結實看得出線條。

 

她、她也不想了解得這麼清楚!都怪那傢伙有事沒事就愛撲上來抱她,掙扎想脫逃的拉扯舉動難免會碰到對方的身體,所以她才會知道他並不如外表看來的瘦弱。

 

雙頰微微發燙,撇頭閉上眼睛想甩去腦中的臉紅景象。

 

「小泉~」正值變聲期中的嗓音粗啞難聽,略帶著撒嬌的意味趁對方恍神的時候挨近她身旁。

 

小泉身上的味道果然很好聞,而且有安撫焦躁的功能。

 

聽到對方的叫喚,她眨了眨眼回過神,卻不悅地發現對方幾乎快化身為八爪章魚黏到她身上來了。伸手將他推遠,順便打掉想環上她腰際的鹹貓爪。

 

「你做什麼?」要是被凸肚腩主任看到的話肯定會被記過,可能是因為自己女人緣不好的關係,只要在學校裡看到男女生舉止稍微親暱些就會使用他那如烏鴉難聽的吼聲大叫要人分開,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口水攻擊,攻擊完後就免費贈送可愛的紅色小過一支。

 

標準的酸葡萄心理,見不得人好。

 

「我想妳嘛~」趁著她伸手推拒的同時出手將她的迴轉壓下並扣緊,將對方抱得死緊。

 

「每天在學校都見得到,想什麼想!」掙扎想退出他的懷抱,卻無奈對方的力氣比她還大,只得任由他抱住。

 

「我喜歡小泉嘛!」不顧旁人眼光地將臉埋在她的頸肩撒嬌著,趁機告白。

 

「可是我討厭你!」小泉想也沒想的直接打槍,氣悶地瞪著他,可不可以快點放開她?大熱天的抱什麼抱,熱死了!

 

「結婚後還是住在東京吧!可以常常回去看老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小孩子就生三個,一男兩女,因為我喜歡女生,生男生是為了可以保護妹妹,等他們長大後就可以過自由的兩人世界了!」

 

貓眸閃閃發亮著,未來的一切全都設想好了,連她也被擺進計畫之中,不過……她有答應要嫁給他嗎?!

 

「誰要嫁給你了!」大力拍開他窩在頸邊的頭,瞪著一副無辜委屈的神情瞅著她的人。

 

「妳啊!」扁著嘴,小泉打得好大力,這根本是謀害親夫!

 

「我沒有答應!」可惡!為什麼喜歡跟討厭不能折衷?為什麼一定要二選一?可是她……偏偏在喜歡討厭之中徘徊無法抉擇。「而且現在才十六歲而已欸!」

 

「那我們先交往吧!」

 

「我不……」

 

「然後大學結婚!」

 

「為……」

 

「然後再生小孩!」

 

…聽我說話啊你這個笨蛋!」忍無可忍的脫手捏住他頻頻打斷她說話的嘴,安靜聽她說完行不行?

 

被捏住嘴的小海眨了眨翠綠貓眸,晶亮的瞳眸好不無辜地望著她。

 

可惡,別這樣看著她啦!

 

別開視線哼了聲,被這樣看得心微微盪動,雖然討厭,不過喜歡的比例似乎多了那麼一點,只有一點而已!

 

雖然舉止孩子氣了點,但那只對她才顯露出的那份溫柔讓她不由自主地被吸引過去,總是閃爍狡獪的晶亮貓瞳也勾著她的視線無法移開……

 

等等、難道她被傳染了?她可沒聽過喜歡也會傳染的啊!

 

心慌地大力推開對方,丟下一句話逃之夭夭,「我要去洗手間了!」

 

「我陪妳!」

 

這個變態……「不准跟來!」

 

「可是我不想離妳太遠。」眨巴著貓眸,委屈地望著她。

 

真是夠了!

 

「閉嘴!」

 

她果然還是最討厭他了!

 

 

 

 

Fin.


 

【星光眨眨】

  今天在玩錄音w( 又偷懶!! )

  雖然一直對自己的聲音不滿意,為什麼一點都不可愛!( 掩面←到底 )

  呃...不過我還是有敲文的唷!!

  雖然敲的是Free的.....@x@( 被揍 )

  接下來要上早班,痛苦的早起日.....( 討厭的上班日((不 )

  只好忍淚先去睡覺了QAQ

  那麼大家明天見QAQQQQQ( 淚揮爪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