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黃瀨 涼太×黑子 真歌

      綠間 真太郎×雪村 祈;青峰 大我×姬澄 雨月

      紫原 敦×酒井 悠;赤司 征十郎×若月 千晴

○  從黃瀨開始依序為:陸陸( 斬漣 )、塵塵( 月暝惺塵 )、雪雪、尋尋( 貓夜 尋 )、澄澄家的CP

 

 

 

黑子

 

 漆暗的房內,一對男女互擁躺在床上,貓樣的墨綠眼眸閃著調皮、羞怯和挑逗,有些羞澀地勾上對方的頸,仰頭輕咬他的唇瓣。

 「哲也不能有任何動作呵!」今晚,她才是掌控者。

 

 

黃瀨

 

 如水般澈涼的眼眸逐漸染上墨彩,帶著反抗的挑釁,唇角微微牽起弧度。

 手抵在對方胸前,附耳在抱住自己的他耳邊輕聲道,「不准亂動。」否則,她絕對會請辭並消失許久,讓他永遠找不到。

 

 

綠間

 

 將黛黑西裝外套隨意丟置沙發上,敏銳地察覺有人接近,動作迅速的旋身搭手反制,在看到熟悉的翠綠時愉悅地勾唇淺笑。

 俯身湊近對方,髮香隨之飄進他的鼻腔。

 「現在處於劣勢呢,真太郎。」

 

 

青峰

 

 爭吵聲從房內傳出,女聲明顯聽得出不耐煩,吵了一陣後,只見茶髮女子煩躁地勾頸迫使對方低下頭,然後湊唇張口咬住他脆弱的耳垂。

 「閉嘴別吵!」她也是有脾氣的!

 

 

紫原

 

 不想事事順男友的意,加上心情頗為煩累,一把將對方推倒於床,直接坐上他的肚腹,沐浴過後的清香撩逗著嗅覺。

 偏頭勾起一抹淺而慍怒的笑容,夜色眸子漾著火般的晶亮。

 「敦,別惹惱我。」否則,她將會伸出利爪狠狠反擊。

 

 

赤司

 

 嬌柔的身軀覆上對方的結實軀體,冰藍美眸帶著少見的魅惑,宛如美麗的海妖誘使人落入陷阱。

 吻咬他的頸,留下一圈淡淺的齒痕。

 下定決心不再順從對方,「一切由我主導。」

 

  

 

Fin.


 

【星光眨眨】

  終於找到短篇還沒放的了ˊˇˋ( 被打((到底 )

  然後我不會承認我差點把赤司 征十郎敲成赤司 征太郎( 嗚嗚為什麼征太郎也念得很順口?! )

  可惡小太郎一定是你害的!害我一天到晚敲錯名字QAQ!( ←遷怒。連古橋也曾經敲成古橋 康太郎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