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亮亮的陽光籠罩整個大地,悶熱得讓人受不了的天氣總是會想到海邊或游水場所去消暑。

 

「噢噢噢、(半)裸男天堂啊啊啊!」某一束著紅褐馬尾的女子身穿惹火的比基尼顯現姣好的身材,鬼鬼祟祟的趴在高處一角拿著望遠鏡由上往下看,耳邊還戴著防水耳機不知道在聽些什麼。

 

游泳池真是個好物!

 

左邊角落那個陽光美男的背闊肌線條流暢,沒有練得太過誇張的賁張肌肉剛剛好得令人不禁流口水;還有位於泳池中央偏右斜前方位的書生型美男惦惦吃三碗公,看似弱不禁風一吹就倒、但肱二頭肌卻……好想撲上去捏捏看!

 

邊看邊嘿嘿笑著一手還往嘴角抹去可疑的痕跡,還有那個正準備下水的天真好拐型美男!那個胸肌的線條和蜜色光澤、看起來結實戳下去絕對不會反彈回來的肌肉,好、好想下去跟他要FB,說不定可以當成朋友這樣她就可以每天欣賞免費的美男肌肉秀了!

 

倏地耳機傳來了熟悉的興奮嗓音,『欸欸、璃璃,姐姐我在下面找到了超讚的肌肉猛男!』將人體的力與美完美呈現出來,讚到讓人流口水想帶回家收藏!

 

海藍的視線緊緊盯著合乎喜好的美男,邊回話著:「媽媽,都一把年紀了不要自稱姊姊,還有、肌肉男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現在是美男當世道,看看那無能人比的美貌和黃金比例的身材,那才是真正的完美!」滑水道上隨水流往下滑的那個身材也不賴!

 

只聽耳機那端傳來不滿的嘖聲,『嘖,妳這樣對老媽我對嗎?枉費我將妳拉拔到這麼大,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再說我看起來還那麼年輕,自稱姊姊有什麼不對?』

 

欣賞美好的人事物是人的本性,雖然有老公了但可以用這張臉騙騙年輕的小弟也是挺好的,當然前提是不能被發現,不然回去就有得受了!

 

「嗯嗯?啊~我回去要告訴老爸說妳又再用那張臉欺騙年輕無知的小男孩了,可憐的老爸、老婆在外面拈花惹草他卻在外辛苦地工作賺錢養家,好讓人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妳敢!妳敢說我就把妳的世界美男寫真集給拿去垃圾桶照三餐膜拜直到送入垃圾場為止!』心慌的尖叫威脅,胳膊居然往外彎,枉費她將人類美學毫不保留全數傳授給她,真是太不懂得知恩圖報了!

 

心不在焉的聽著母親的威脅,心思全在底下的泳池上,移動望遠鏡四處尋查美男的蹤跡。

 

「啊!媽媽妳旁邊是不是有個美男?」驀地璃音尖叫了聲,嗓音激動而興奮,海藍杏眸像是發現寶物般閃閃發亮,不時閃出星星和愛心小花。

 

雖然距離遠了點,不過那棕色如小動物般蓬鬆柔軟的頭髮,沿著肌理滑下的水珠映著微光流下,還有隱藏在水下傳說中的人魚線……

 

有些看呆的唇微張,身體不自覺得傾斜往下想看更清楚些,一時沒注意、重心一個不穩直直往下掉落,媲美高空彈跳的刺激和耳邊空氣被劃破的聲響震憾得心臟差點麻痺停止。

 

砰咚一聲掉入泳池,鼻突然被阻住空氣的進入,她被迫嗆喝進一口水、掙扎得手腳亂划,慌亂之中好像抓到了什麼東西,好不容易找到著腳點站定破水而出,抹去滿臉的水連連狂咳,直到感覺好些了才停止。

 

「咳咳……」她學乖了學乖了!以後除了看美男外還會注意自身安全,否則就會應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這句話(?)。

 

就在她眨去眼中的水抬起臉時,視線恰好對上一雙漆黑如墨的炭色眸子,冰冷氣息緩緩飄出,讓原本還有些悶熱的空氣頓時下降了好幾度。

 

啊靠、為什麼連在這裡都會遇到這人!

 

腦中不自覺冒出髒話的璃音驚恐的退後好幾步,手下意識的就朝懷中一抱,在怎麼撈都撈不到東西後才驀然想起心愛的單眼被她天才媽媽搶去拍猛男了。

 

尷尬的扯扯嘴角假笑幾聲,「古橋同學,好巧,你也來游泳?」好衰,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冤家路窄嗎?

 

沒有回話的淡淡瞄過對方的臉部以下,視線表情越發冰寒。

 

被這突來的詭異涼感逼得直打冷顫的璃音雙手環胸、不住摩搓手臂藉以提升溫度。

 

明明是夏天,為什麼會突然有種來到冰庫的感覺?

 

『唉呀、璃璃妳被搭訕了嗎?終於有人看見妳那百分之零點零零一的女性魅力了,為娘的好是欣慰!』在不遠處的璃音媽因距離差的關係以為自家女兒被搭訕,好奇地開藍芽耳機發問還不忘調侃一下,可心力還是放在跟她歡樂談笑的猛男身上。

 

「才不是!」想也沒想直接回駁,「親愛的如果妳再不來救我我可能就會曝……啊啊嗄?」

 

話還沒來得及說完,突然一陣天旋地轉、等回過神人便已被夾在腰間帶著走了。

 

我沒有帶相機在身上沒有偷拍你你快點放開我!」這次是實話,相機在她媽媽那邊啊!

 

生怕小命不保的掙扎想掰開對方如鐵箍緊緊夾抱的手臂,此時她才注意到手中似乎抓著什麼東西。

 

嗯?這黑中夾帶海藍條紋頗有彈性的布料為什麼會在她手裡?

 

疑惑地皺眉仔細研究好半會兒,思索了許久還是沒得出個結果,倏地眼角瞄到對方與自己肌膚緊密貼合的腰臀附近好似少了塊東西,她眨了下眼,呆呆地瞪著那地方好半晌,然後再慢慢擺動頭瞧著手中的布料……

 

不會吧!!!

 

「古橋大人小的不是故意的請您原諒高抬貴手放我一馬!」怎麼會將對方的泳褲扯下一角下來?一定是那件泳褲品質不佳才會一扯就破、一定是這樣!怎麼誰的不扯偏偏就扯到這殺人魔王的啊!「媽、再不來救命妳就永遠都看不到寶貝女兒……啊!」

 

似乎是嫌對方太吵的古橋不耐煩地扯下她右耳的藍芽耳機,然後緊攅於掌中,「閉嘴。」

 

「只要不殺我我什麼都聽你的,拜託你放過我!」盡力擺出無辜垂淚的表情,卻引來對方不屑的眼神,正想開口抗議嘴便被一隻大手給摀住。

 

殺人啊、救命啊!

 

「膽敢再發出聲音試試看。」撂下狠話夾著她繼續走往不知名的目的地,以對方的身軀巧妙遮掩住被扯破露出肌膚的泳褲。

 

嗚嗚…再會了明天的太陽、再會了大把的美男子,等下輩子我們再相會了!

 

哀戚的背景灰色化讓對方乖乖帶著走,誰都沒有注意到從耳機中持續發出的疑惑聲?

 

『喂?璃璃妳剛剛說啥我沒聽到,啊欸?你們怎麼進展這麼快要開始第一次約會啦?好吧,媽媽我要繼續跟年輕小弟學蝶式去了,記得別太晚回家唷!』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