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奇蹟略崩有

    七大魔王=七大惡魔=七大墮天使

 

 

 

耳邊似有許多吵雜的聲音,擾得他無法安睡,即便如此沉重的眼皮仍閉闔著沒有睜開,只想浸在無邊的黑暗靜靜養息。

 

Samael,請快點醒來。」這是Azazel的聲音

 

「小櫻井別睡了,快點醒來陪我!」這樣他還是繼續沉睡別起來好了。

 

Samael、醒來就給你巧克力。」Mastema居然願意將視如生命的甜食給他,雖然很感謝但他暫時還不想醒來。

 

「今天的幸運物是尼德霍格龍的牙。」

 

「給我,我戳戳看看他會不會醒。」等等、請別拿龍的牙戳他,這樣很痛的!

 

「怎麼辦,沒用耶……

 

Lucifer請把羽毛收起來別去搔癢Samael的腳底。」難怪他一直覺得腳底板傳來癢癢的感覺。

 

「我來試試……

 

「你這樣戳他的身上會多出一個血洞的。」你你你居然還真的想戳嗎?!

 

Samael-」

 

Mastema,他還在昏迷就算你將東西硬塞到嘴裡他還是沒辦法吃。」

 

「已經一個月了……

 

身邊鬧哄哄的,夥伴每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好不熱鬧,言語間雖帶著鬧意但還是感受得出濃滿的擔心,讓他很是愧疚。

 

說他懦弱也好、說他逃避也好,將職責丟到一旁不想理會反正現在他就是不想醒來,做了這麼久也該是時候休息了。

 

突然耳邊的聲音消失了,只留下一片恐怖的寂靜,寂靜中隱約有著令人膽寒的威懼。

 

Samael。」輕柔卻帶著無限威迫感的嗓音響起。

 

……旦大人?櫻井呆愣了下,雙眼仍闔著。

 

「起來。」施加於兩字上的魄力震得他心驚不已,直覺性的就要服從由意識的深淵甦醒。

 

不過一想到伶宛,那被他消去記憶、自眼前倒下的纖細身影又不由得縮了回去。

 

「王,小、Samael……」看到面對撒旦的言語還仍執意不醒的櫻井,黃瀨不禁擔心的開口想詢問到底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醒來卻讓赤司舉起的手給制止了。

 

淡淡瞟了他一眼沒出聲,異色瞳眸凝盯死賴著不起來的某惡魔。

 

「再不起來那人類女人就完了。」丟下這句話後便不再作聲,靜靜地觀看床上人的動靜。

 

原本就想這麼屏除傳進耳裡的話語,卻在聽到他的王說的話時猛然一驚,掙扎著飛出無底黑闇極力清醒。

 

不可以、就只有伶宛絕對不可以!

 

心裡吶喊著眨動了下沉重的眼皮,雙眼和身軀像是壓了千斤重的鉛塊似的動彈不得,讓他費了好大的勁才睜開眼並坐起身。

 

「啊、小櫻井醒了!」望見對方終於清醒,黃瀨開心地漾出燦爛的笑容,把手探到身後握住了什麼東西一把拉出然後推到他床邊。

 

睜著還未聚焦的灰棕眼眸往床緣看去,沉睡太久的下場就是力氣全無、連眼睛都不受控制尚未恢復視覺功能,孱弱的靠在柔軟的靠枕上眼前一片模糊,只隱隱約約看到柔美的墨黑輪廓,由纖細的身影來判斷大約是個女子。

 

「良……」柔雅的熟悉聲嗓輕輕響起,櫻井剎間瞠大了眸渾身一震-

 

伶宛?但是不對、她是個人類不可能會來到這裡的!可、可是這個聲音……確實是伶宛的沒錯……

 

腦袋一片混亂,肯定和否定的心聲相互打擊破毀又冒出,心有著期待和疑慮。

 

「良、是我,伶宛。」軟馥的手貼上他的頰,暖熱的溫度自她的手傳至對方身上流過四肢百骸。

 

「妳怎麼會在這裡?」眼用力連眨了好幾下試圖將眼前人的面容看得更清楚,卻徒勞無功。

 

「我……

 

「是我帶她來的。」淡涼的嗓音從一旁傳出,他睜著茫然無神的瞳眸循著聲音來源看去,看見一模糊的水藍身影。

 

Azazel……可、可是伶宛的記憶不是消去了?怎麼還會記得我?」混亂的思路逐漸清明,對方倒下的景象還很鮮明地烙印在腦海絕不可能是錯覺。

 

「那是鬧著你玩的,在你動手之前我們就設下了防護界,所以她的記憶根本沒有被消去。」黃瀨解答了他的疑惑。

 

「為什麼?」茫然不解地望著夥伴們,想不出這樣做到底有何用意。

 

「因為你的反應很好玩!」咧出大大的笑容,卻慘遭其他人的拳頭,「我是實話實說啊,為什麼要打我!」委屈抗議著,只是沒人想理會。

 

「你擔任死亡天使的這段期間每天都有靈球來抗議,說是你的淚水快把他們給淹死了,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我只好找個人類來堵住你的眼。」赤司坐在一旁華麗復古的手扶椅上淡淡地道。

 

「反正你在這女人身邊每天都露出傻兮兮的笑容,這下子就不會再有抗議聲了。」深藍惡魔撇撇嘴角。

 

Samael看起來很開心。」紫色惡魔咬著甜到可以淹死螞蟻的巧克力道。

 

「恭喜你了,Samael。」黑子勾起一抹極淡近無的笑容望著夥伴。

 

「可是伶宛是人類,她不應該待在這裡的!」皺起了眉,單純稚氣的臉因煩惱而微微皺縮。

 

這樣強行將她擄來他是不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