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妳……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啊?」看著眼前低頭喝果汁的好友,紫不禁皺眉如此問道。

  

  此話不禁惹得少女抬頭錯愕地望著她。

  

  「小紫妳不是知道我跟哲也……」歪著頭疑惑地看著好友。

  

  怎麼還會這樣問?

  

  「我當然知道!」翻翻白眼。「我的意思是說,妳怎麼感覺還像是沒談過戀愛似的單純?」

  

  就像一張白紙,潔淨的還未被染上任何色彩。

  

  「呃?」呆呆地看著對方,滿臉問號。

  

  忍下再度翻白眼的衝動,「意思就是,妳怎麼還那麼天真啦!」

  

  可惡,要是哪一天白眼翻過頭瞳孔不見的話一定都是她害的!

  

  「咦,有、有嗎?!」

  

  「沒有嗎?」沒好氣地瞇起淺紫色的眸。「不知道是誰小說看到親暱畫面就會臉紅的喔……」

  

  話才剛說完,少女的臉便紅了。

  

  「小紫!」粉頰紅撲撲的低聲抗議著。

  

  識相的閉嘴不再調侃她,「好好好、妳沒有妳沒有。」

  

  她期待、非常期待單純的好友會被染上怎樣眩目、奪人心神的美麗色彩。

  

  

  

  ※

  

  

  

  回到家後少女例行性的跑到男友家去窩著,坐在充滿他氣息的床上看著剛洗完澡走進房內的他。

  

  「哲也…」

  

  「嗯?」停下正在擦拭頭髮的手望著欲言又止的她。

  

  她張了張嘴又闔上,「我、我真的很……」

  

  看著對方靜待她接下來的話語。

  

  「……沒事。」低下頭喪氣似的垂下肩膀。

  

  黑子將毛巾放在一旁走向她。

  

  「怎麼了?」伸出雙手擁住她,平澈的水藍眼眸凝睇著她。

  

  微微紅了粉頰,「……今天小紫說我好像沒談過戀愛一樣,很單純。」

  

  她是很單純沒錯,即使已經這麼久了她還是不習慣他的碰觸。

  

  「……哲也會討厭這樣的我嗎?」不安地瞅著他。

  

  聽說男生都喜歡思想成熟的女生。

  

  搖了搖頭。他怎麼可能會討厭她?

  

  「可是……」

  

  俯唇吻上她柔軟甜美的唇瓣,堵住她的話語也止住她的不安。

  

  「我只喜歡妳而已,凝。」

  

  就算她單純得像未曾被塗鴉過的潔白的紙張也沒關係,從現在開始他會努力讓她逐漸染上專屬於自己的色彩。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