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趴在地上聚精會神地看著一本不知什麼的書。

 

  這是黑子一打開自家房間的門後所看到的景象。

 

  「啊~哲也你回來啦!」少女在聽到開門的聲音後回頭投以一記甜笑。

 

  他的視線越過她的笑容投射在那本奪走她注意力的書上。

 

  但距離太遠沒能看清楚,只隱約看到有兩個人相擁,舉止非常親密的樣子。

 

  彎腰將書包放下後背後突然一陣衝力襲來,撞得他差點跌倒。

  

  回頭看向罪魁禍首,發現少女白嫩的頰上漾著興奮的桃紅,左手拿著她剛剛在看的那本書左右急晃。

 

  「吶吶、哲也,你們隊上有一個叫火神大我的,目標是要打敗奇蹟的世代對不對?」

 

  雖然有些納悶為什麼她會突然這樣問,但他還是點了點頭。

 

  「哲也你跟他很要好對不對?」少女那貓似的渾圓眼眸越發閃亮,閃亮到讓黑子有股不好的預感。

 

  這次他沒有回答,讓少女繼續講下去。

 

  「你看你看!這是學姊拿給我的最新出刊本哦!這次是火黑呢!為什麼哲也你老是當受啊?」興奮的語氣到最後轉變成了疑惑的自言自語。

 

  很顯然的,某人早已忘了上次的教訓了。

 

  「哪、哲也,這個火神好高哦!啊、這樣說來小敦他們也比哲也你高呢……難怪你會是受。」蹙眉嘟著嘴打量著書中的火神的身高再與自家的青梅竹馬比較,最後得出了『哲也總受』的結論。

 

  自顧自地翻到下一頁想繼續欣賞,沒想到卻被人一把抽走手中的書籍。

 

  「啊、我還沒看到Ki……」不滿地抬頭想抗議,卻被人封住從剛剛就一直沒休息過的嘴。

 

  少女的臉轟地一聲染上蘋果紅,這時才想起上次的教訓,只可惜為時已晚,整個腦袋停止運轉。

 

  過了一會兒黑子才退開,他看著眼前呆愣的少女,聲音平靜卻無比認真地道。

 

  「下次,請不要再跟學姊拿這種東西了。」最好也不要看了,免得腦袋瓜裡裝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專問一些他答不出來的問題。

  

  

  

  Fin.

 

【聊談涼亭】

 同人誌續!( 被打 )

 其實我沒有喜歡看@x@

 只是突然想寫而已( 居然 )

 哈哈哈 我該去趕歷史報告了嗚嗚||^||

 大家改天見( 揮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