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喜歡的同人寫手

 

 

 

尚未放晴的雨天陰陰濛濛的,透著窒悶的熱。

我隔著雨點斑駁的玻璃櫥窗看著悶悶不樂的妳,妳木訥著表情仰望雨絲不斷的天空沉默地哭泣。

將手覆上玻璃窗,想將這微不足道的溫度傳遞給另一端的妳,即使明白妳根本感受不到。

我靜靜地看著妳蹲下身、拚命地將自己蜷縮成一團,好似在呵護汨汨出血的傷口、不受外界的侵襲,卻也同時將自己關在圍圈出來的空間。

每個人的悲傷都不同,但那無法控制淚腺決堤的無力感我卻能深刻體會。

 

好沉重…

我懂。

 

我不想哭的……

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這股悲傷從哪裡來。

我明白。

 

我不知道該對誰說…

我曉得。

 

我、真的…好痛……

…我明瞭。

 

雖然我無法代替妳承受負擔任何事,

但是親愛的,

即使現在未放晴,不代表以後每日仍是這樣陰濛濛的天氣。

雖然我們之間隔著螢幕、隔了好幾個縣市的距離,

即使素未蒙面、

即使僅靠文章認識彼此,

可那縈繞在字裡行間的情緒都能感受到。

 

悲傷、痛苦、緊繃、窒息、壓抑、絕望。

 

言語文字的力量十分強大、

大到能治癒一個人、同時也能殺死一個人。

 

但親愛的,請別忘了在文字彼端的我們。

希望我舞畫出來的字句能稍微撫慰妳疼痛的傷口。

衷心期盼有天網上再次相遇時,

妳笑著跟我說: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我好想妳。


 

End.

 

 

 

×《 make small talk 》

致從以前就一直發漏到現在的某同人寫手。

希望能把我的心情傳遞給妳。

每個人的悲傷都不同,唯一相同的、是難以控制的淚水。

無論是心裡的、抑或表層的。

言語的力量真的很強大,難怪日本會有言靈一說。

千言萬語難盡訴,我會一直靜待妳的歸來。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