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奇蹟略崩有

     七大魔王=七大惡魔=七大墮天使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妳說他這樣過不過分?」回到海底住處的悅果一手抱著大包紫菜餅猛吃,並邊向她的玩伴兼友人──小海豚訴苦,還毫無形象的噴出碎屑讓對方疲於奔命的掃除。

 

「嗶-嗶──」睜著烏黑豆眼看著再度落滿地的餅乾碎屑,小海豚左右擺擺頭後輕輕頂了頂悅果的手臂示意要她別再吃了,不然除了晚餐會吃不下之外、地上也會髒亂一片。

 

「不行!我要吃得飽睡得好,這樣才有力氣再度求婚!」昂高頭堅定的握緊拳頭,也順道把拿在手裡的紫菜餅乾給捏碎,看得小海豚趕在碎屑落地前衝游上前搶先張嘴吃下,免除了增加髒亂的機會。

 

「嗶──」

 

「要我放棄?我才不要!越挫越勇是我的優點,而且除了他其他人我都不喜歡,我一定要他嫁給我!」

 

「嗶嗶──」

 

「娶跟嫁都一樣……好嘛好嘛,不然改成我娶他好了。」

 

「嗶……」

 

「哈哈~」看到對方無奈的模樣,悅果淘氣地吐吐舌,美艷的微勾桃花眼尾含滿無憂的笑意,「對了,我帶回來的人類現在怎麼樣了?」

 

「嗶─嗶──」

 

聽到小海豚的話,她先是疑惑的蹙眉思考好一會兒後才恍然大悟似的綻露笑容。

 

「沒關係,反正只要還在這裡他就一定會再來的!」揚起洋洋得意的笑,悅果再度抓起一把紫菜餅丟進嘴裡,然後再次掉落讓小海豚癱在地上裝死不想清理的餅乾碎屑。

 

 

華麗莊嚴的廳殿內,綠間站得筆挺的紀錄著今天的任務事宜,身旁還站著兩位美其名是關心任務進度、實則打聽八卦內容的惡魔。

 

「所以小綠間沒有接受人魚的求婚嗎?」黃瀨輕鬆倚在殿柱上,聽見對方淡然地回答時驀地瞠大燦金的桃花眸,不顧化為碎碎晶瑩銀光不斷散落的滿溢魔力,繼續纏著要聽後續,「為什麼為什麼?」

 

美人魚的求婚耶!為什麼不答應?

 

「我也很好奇。」然後站在左斜前方的黑子也開口了。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自己的伴侶擔心那名人類的狀況請他來打聽一下,不過聽到這樣的內容,連他也不禁好奇了起來,想知道更多內幕。

 

「沒有為什麼。」調整下單邊眼鏡,綠間視線微揚,在淡淡掃了夥伴一眼後便又開始振筆疾書,羊皮紙上洋洋灑灑的寫滿了墨黑的優雅字體。

 

要他答應才見面兩次的人的求婚,這種事他做不來,更何況那名人魚少女的思緒頗為奇特,能夠將話題從此端大幅跳至遙遠的彼端,讓他接不上話也跟不上思考。

 

這樣的她,一想到如果要長久在一起,他的頭就開始隱隱作痛。

 

「如果今天是你們的話,你們也不會答應求婚的。」在講完這句話後剛好也寫到一段落,他收起筆抬頭望向夥伴,卻詫異地發現倆人的表情都有些羞窘,尤其是黃瀨的表情更為明顯。

 

「如果是小真歌的話……」

 

「…凝不會做出這麼大膽的事。」

 

「……我是指向你們求婚的是人魚。」綠間無言的看著夥伴,突然有種想把他們打醒的衝動。

 

黑子本就常無表情,即使情緒有些波動外表也看不太出來,感覺還好;但黃瀨任何的情緒都會表現出來,即使刻意壓抑也能瞧得出端倪,就像此刻陷入妄想到滿臉通紅的模樣,這就讓人挺想打下去的了。

 

「嗯咳……我們當然不會答應求婚,畢竟都有伴侶了。反倒是小綠間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說不定以後真的會成為伴侶!」

 

「時間不早我們先去執行任務了。祝你任務順利,Beelzubub。」看著綠間微微轉黑的臉色,黑子立刻拋下這句話,抓著還不明白狀況的黃瀨消失於廳殿之內,免得他繼續說出會刺激到對方的話。

 

獨自佇立在恢復寧靜廳殿內,綠間收起羊皮紙捲,沉穩地踏出殿門準備再次前往藍海去執行任務。

 

雖然外表看不出來,但看到在步伐踏過之後便竄出的幽紅搖曳的火光就足以明瞭他此刻的情緒。

 

他是絕對不會選擇那名人魚少女當伴侶的。應該說,他還不想要有伴侶,無論是誰、都絕對不會佔走身旁的位置的!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一早就要起床搭車回家

  可惡好懶得回去orz( 居然 )

  好吧先來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明天見>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