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吉井 葉哉為自創

 如果系列衍生有

  

 

  

 

 

逐漸從香甜的夢鄉轉醒,凝嬌憨的可愛臉蛋滿是剛睡醒的迷糊,吞了吞溢滿糖果甜味的津液,不太清楚自己身在何方、更疑惑為什麼嘴裡會有糖果的香甜。

 

揉揉迷濛的眼兒,繼續靠在溫暖卻不柔軟的床鋪打盹。

 

唔……床?她什麼時候到家了嗎?

 

瞌睡蟲逐漸飛離的清醒,她呆呆地朝四周望了望後轉回前方,然後緩緩抬起頭來。只是才剛抬頭,便對上一雙能讓人甘願沉溺其中的水藍眸子。

 

凝眨了眨眼兒,有些疑惑自己是否還在作夢,她伸手捏了捏粉頰,在感受到痛楚後才了解這一切都不是夢。

 

「咦?哲、咳……咳咳咳!!」驚訝地瞠大墨綠眼瞳倒抽一口氣卻反被口水嗆到,咳得滿臉通紅差點從對方大腿上摔下。

 

幸好黑子眼明手快的將她再度抓回腿上穩住,要不她可能就得再次陷入短暫的沉睡之中了。

 

「我怎麼會…咳咳、在在在這裡?」

 

她記得早上一打開大門時就看見許久未回家的爸爸回來了,然後再講一陣話後,爸爸就拿了幾塊巧克力給她,接著發生了什麼事情她就都不知道了……不過為什麼一醒來就在哲也家呢?

 

充滿亮盈盈水光的眼瞳困惑而不安的瞅著對方,不太喜歡腦袋空空一片的感覺。

 

黑子伸指揩去女友眼角的淚珠,唇畔揚起溫溫的笑容沒有正面回答。

 

「先回家吧。伯父伯母跟葉哉君應該很擔心妳,回家後葉哉君會跟妳說明清楚的。」

 

 

「爸爸媽媽、阿葉,我回……唔?」

 

整理著混亂非常的思緒,凝懷著滿滿的疑惑跟男友回到自家,只是才甫打開門,便看見正與父親上演忍者動作片的弟弟。

 

「別以為媽媽還沒回來你就可以任意使喚我,臭妖孽級別的幼稚爹!」懷揣塑膠製的手裡劍颼颼的疾射而出,目標正是躲在沙發後方的父親。

 

「我只是想感受一下久違的親情而已這樣也有錯嗎?」妖孽美受爹哇啦哇啦的抗議著順手抄過金裝版書籍丟向兒子,完全不顧要是丟中後會有什麼後果。

 

「不管你做什麼都有錯!」一個閃身躲過飛來的金裝書籍,葉哉扛起對方從國外某個偏僻村落帶回的石雕像丟過去,「而且居然還亂拿東西給老姊吃,要是老姊吃了之後再也變不回來怎麼辦?」

 

聽到兒子的話,妖孽美受爹一邊矮身避過可以砸死人的雕像武器、一邊幻想著粉嫩嫩的可愛女兒紅著小臉蛋,用稚氣甜嫩的嗓音喊爸比抱抱的模樣,兩管鼻血不禁不受控的直噴而出。

 

「我可愛的小凝……就算一輩子都變不回來沒關係,把拔我會負責養妳的!!」

 

一股熱血衝往腦門的猛地站起身道出溺愛宣言,雙眼變成星型還閃閃發亮著,只是鼻子下方那兩管鼻血實在是太明顯了,直瀉而下到葉哉扁眼唾棄、決心死不承認那一副變態樣的男子是自己的爹。

 

「你這個溺愛兒女的變態妖孽大叔,收起你噁心的妄想!小心我在媽媽面前告你一狀,讓你永遠驅逐出境再也不能回日本!」

 

「我哪有溺愛兒女!」妖孽美受爹轉過身雙手插腰看著兒子,鼻裡噴氣的理直氣壯道:「我只愛女兒而已,男生什麼的一點都不可愛,就算小葉你離家出走了爸爸我也是不會去找你回來的!」

 

男生整天玩得渾身髒兮兮的臭死了,掛著鼻涕成天搗蛋一點都不貼心。還是女兒最好了!香香軟軟的還會撒嬌著喊爸爸抱抱,臉頰粉嘟嘟的讓人看了就想親一口……啊~女生最可愛了,尤其是他的寶貝女兒小凝更是可愛到極點,根本就是天使降臨!

 

說到這個,小凝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爸爸我好想念妳啊!

 

望著一副陶醉模樣的偏心老爹,葉哉惡狠狠地射出寶貝收藏的鐵製手裡劍,試圖弒父為天下女性除害。

 

誰稀罕你來找啊!混帳老爹!!快快滾蛋吧別再危害世間的女性了!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想起了這篇的存在,結果一不小心就爆字了ˊˇˋ"

  討厭男生喜歡女生的吉井爹一出場就讓我爆字

  突然感到淡淡的哀桑ˊˇˋ

  到底我什麼時候才能敲完這篇呢?可惡已經五千多字了的說QAQQQQQQ

  好吧,明天是最後一科了!

  先來去睡覺,希望一切順利!

  大家晚安~祝福美到妖孽等級的受君吉井爹進入夢境找大家玩( 妳別!!!!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