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葉山 小太郎×綿谷 結衣

    綿谷 結衣為自家女兒

    婚後懷孕設定有

 

 

 

 

暖洋洋的午後,屋外圍牆上幾隻貓咪趴於上頭懶洋洋的曬著陽光,幾位婦人提著菜籃閒話家常著,身邊還帶著此刻打鬧起來的孩童,藍天上幾朵綿雲慢悠悠飄過,悠閒而緩慢的步調讓緊繃的神經全數放鬆了。

 

「小綿羊~」

 

不過當然,此叫聲的主人除外。

 

蹲在床緣跩著棉被一角,小太郎滿臉小心翼翼地盯著澎鼓鼓的棉被,討好而試探性地喚了聲。

 

只是被稱為小綿羊的主人此刻心情似乎不佳,「走開!別來吵我睡覺!」言下之意就是『你個傢伙快點滾蛋要是吵到我睡覺我就猛力肘擊讓你飛向宇宙永遠回不了地球』。

 

頗為委屈地閉上嘴,身後虛幻的貓尾巴沮喪的左右晃了晃,淡藍貓眼裡滿是『我想跟小綿羊玩』的渴望。

 

抑制滿腔想說話的慾望,他忍了又忍、忍了又忍,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的開口講話了。

 

「玲央姐說過,懷孕中的女性要多起身走路當運動,不然要生產的時候會很辛苦!」所以快點起來跟他講話或是出門買東西吧!

 

你以為是誰害的?!

 

在即將入眠之際聽到這句話,懷孕時不穩定的情緒讓結衣的滿腔怒火狂湧,瞌睡蟲通通被燒光成灰。猛地掀開被子坐起身瞪向罪魁禍首,動作迅速的讓小太郎差點沒上前抱住她要她慢一點,免得肚子裡的小傢伙們一個迫不及待就跑了出來。

 

「要不是你我會懷孕嗎?」白嫩的足裸毫不留情地踢往某人嘟過來的面門。

 

懷孕時夜裡不好睡的情況讓她常常火到反哭,平時情緒根本不會有這麼大起伏的她(當然在面對某人時例外)在這段期間內備感煎熬,三五年才會哭一次的配額在這幾個月內就用掉了六次。

 

等到好不容易想睡了,某個不識相的傢伙還拚命吵叫她起來運動!要不是現在連攻擊都很困難的話,她早就肘擊過去了!

 

「小綿羊~」一反面對籃球時的強勢霸道,小太郎小心翼翼的將踢得臉中央出現紅印的小腳給放回床上,「生氣對身體不好。」對妳跟小嬰兒都不好。

 

然後回應他的是一顆飛過來的枕頭。

 

軟軟攻擊完的結衣轉過頭望向明亮的窗外,微鬈的暖棕髮絲襯著飽含怒氣的白皙小臉,怒得雙頰紅通通、燃得翠綠羊瞳亮瑩瑩的,但這樣的負面情緒似乎傳給了肚裡的小傢伙們,伸展手腳、不安地輕踢了踢母親。

 

感受到肚子傳來的震動,結衣反射性的將小手覆上肚腹,眉因為這突來的感覺而微微蹙起。

 

「小結衣?」看到伴侶的舉動,小太郎一把丟開無辜的枕頭,立刻緊張兮兮的跳上床。「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是餓了還是肚子痛還是小傢伙們要出來了要不要我打電話叫救護車我現在就去拿手機!!」

 

一長串的疑問劈哩啪啦出口,讓對方完全沒時間跟機會回答。

 

見著某人矯健跳下床想衝出房間的模樣,結衣偏頭瞄向放在床頭的手機一眼,心裡滿滿的無奈,連吐槽都無力了。

 

手機就在這裡他還想去哪裡拿?

 

順手抄起放在一旁的爸爸育嬰手冊丟向對方,只見書本極其筆直的命中後腦門,還發出響亮的砰聲。

 

「手機在這裡。還有我沒事,只是他們不太安分的在踢鬧而已。」

 

撫撫圓滾的肚腹,結衣彎起一抹連自己都沒察覺到的笑容,承載了滿滿的身為母親的喜悅,灑進房內的陽光也灑了她一身朦朧的銀輝,看得原本委屈想回床討安慰的小太郎一時間沒有任何反應。

 

雖然早就知道小綿羊很漂亮了,但是現在的她,好像、又更美了。

 

一抬頭就看見目不轉睛看著自己的人,結衣微微酡紅了臉。

 

「總之我沒事!謝謝你,小、小太郎……」

 

她也不是全然毫無感情,看著他每次為了自己而搞得緊張兮兮的模樣,心底就有一種微微的酸疼和感動。

 

所以……只這麼一句的道謝其實還不足以道出心中的謝意。

 

眨了眨貓眼,小太郎將所有重點放在最後一句話上。

 

「小綿羊,再叫一次!」興奮得像是中獎般,他猛地跳回床上,完全忘了伴侶懷有身孕這回事。

 

「說什麼?我要睡了,別來吵我!」用不耐掩飾羞意,結衣揪起棉被就往身上蓋,並特意轉身背對對方,免得讓他看到自己臉紅的模樣。

 

見她好像真的睡著了,小太失望地下床不再打擾她的睡眠,乖乖地拿起討厭的書翻閱。

 

雖然討厭書,不過為了小綿羊,他一定要把育嬰手冊看完!

 

不同於對方的高張堅定,得回安靜環境的結衣緩緩進入夢鄉,聽著那窸窣的翻書聲知道他尚未離開房間,嘴角微微揚起了幸福滿溢的弧度。

 

雖然老是打擾她的睡眠、惹得她火冒三丈,不過總是感受得到對自己的關懷,讓她覺得,嫁給他其實並不是一件壞事。

 

謝謝你,小太郎。

 

不過等她生完之後,她絕對會將這些月來被吵擾的分加倍還給他的!

 

 

 

 

Fin.


 

【星星閒聊】

  看到新聞說什麼夫妻間的沖脫抱蓋送後就冒出了這篇文來ˊˇˋ

  偶明明、是想把萬聖節給補完的orz

  只敲了七百多字還差一些就可以結束掉的說

  小太郎你不要來亂啦QAQ( 遷怒 )

  明天還要專題開會,可惡,最討厭專題了

  害我要早早睡覺嗚嗚QAQ

  決定怒玩Lovelive學園祭來安慰心靈!!( 快去睡!!!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