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葉山 海×花宮 泉

    尋星聯姻

    山 海:葉山 小太郎和綿谷 結衣之龍鳳胎兒子;花宮 泉:花宮 真和本須和 羽鳥之女兒

    大一學期末設定有

 

 

 

 

稍稍握緊拳,指甲刺得掌心微微發痛,在聽到這句話時內心深處好像有什麼被觸動般悸動不已,輕蹙起眉,紫夜瞳眸流轉粼光,波面反映出種種複雜的情緒。

 

她…該答應嗎?就算再怎麼堅強可她還是會受傷的。

 

就像那天,如果她能忍住強烈不安的情緒、如果沒有說那些任性的話,或許就不會發生後面的事件,就不會讓彼此都受到傷害了。

 

歛著眼睫遲遲沒有回頭,整個會館靜謐到連呼吸聲都清晰可聞,沒有人敢出聲打破這份寂靜,除了一個人,踩著如貓般輕的步伐,一聲接一聲的踏地聲由遠至近緩緩傳來,直到距離近到足夠伸手將對方抱進懷中才停止。

 

從後抱住眼前嬌小的人兒,緊緊摟住腰際將臉埋沉進那純粹的海藍,「泉,可以告訴我妳的答案嗎?」他想知道,就算是否定的也沒關係。

 

咬著下唇,小泉難得沒反抗、乖順地讓他抱住。

 

對於他,她心甘情願地淪進,答案,是肯定的,總是獨自行走的道路突然多出一個人陪伴,不過她會習慣的,應該說、就算不習慣對方也會想盡辦法讓她習慣。

 

想到這裡,微啓唇輕輕道出一句話,然後在那雙翠綠貓眸亮起璀璨晶芒之際會館爆出驚天動地的歡呼聲,或許還夾雜些怨泣聲,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在經歷這麼長一段時間迂迴曲繞後終於在一起了。

 

在一堆雜鬧聲中,驀地她轉身伸手勾下小海的頸,附耳在對方耳邊說了幾句話,只見他原本歡悅的臉龐頓時蒙上為難。

 

「可是這樣會……」

 

「不答應就算了。」瞅見他的面有難色,小泉淡淡說出這句話後便轉身作勢要走,卻讓人一把急急抓住手腕。

 

「我沒說不答應啊!」可憐兮兮著臉好不無辜地望著她,緊緊抱著不鬆手,撒嬌模式全開。「妳說什麼我都答應,只要不是要找別的男人什麼都行!」

 

睞了對方一眼,極力忍住想上揚的唇角故作平靜,「一個就夠煩了不用再來一個。」話中隱藏自己只屬於他的承諾,不知道對方是否聽得出來,不過她有說了,以後決不會再說第二次。

 

聞言,翠綠的貓眸微微瞠大了些,而後開心地以頰輕蹭她的,「我也是,只會有泉妳一個。」不會再有其他人。

 

抬起下顎,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唇覆上她的,預料到對方會有掙扎反抗的羞澀反應率先擒住手腕,汲取那專屬他的芳甜。

 

 

小學和妳相遇相識

初中時喜歡上妳

之後不自覺追尋妳的身影

想鎖在身邊獨自佔有

 

 

最終,他終於等到嫩綠的蘋果轉為誘人的紅了,雖然需要的條件太多太難,但終究還是讓他等到了。

 

喜歡妳,泉,除了妳再也沒有人能讓我動心,不管過去、現在抑或是以後,身邊的位置都只有妳一個,這是我給妳的承諾。

 

 

 

Fin.


 

【星星閒聊】

  我又偷懶了ˊˇˋ( 還敢說!((被打 )

  最近好累,可惡的功課一堆,還有分組作業跟討人厭的專題

  哼!妨礙我Lovelive的破關!( 這才是重點((被打 )

  算了先來去睡覺,大家明天見

  醒來後吃完早餐再來敲文>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