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葉山 海×花宮 泉

    尋星聯姻

    山 海:葉山 小太郎和綿谷 結衣之龍鳳胎兒子;花宮 泉:花宮 真和本須和 羽鳥之女兒

    大一學期末設定有

 

 

 

 

 

倏地樂聲停止了,全場頓時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呆傻著臉滿頭問號面面相覷,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不繼續演奏下去。

 

拉回神智望向舞台,紫夜瞳眸倒映著上頭的人和物,只見那抹頎長的身影自爵士鼓椅起身走至主唱的位置,兩人互換只有彼此才知道什麼意思的笑容後交換了方位。

 

「抱歉,主唱這個位置被我搶走了,所以他只能代替我當鼓手哀怨地縮在角落憂鬱。」揚起招牌燦爛笑容,小海拿下固定在立架上的麥克風笑嘻嘻地道,身後的夥伴則回以無奈的聳肩,惹得底下的人都笑了。

 

貓眸看似不經意的環視會館一圈,眼角立即捕捉到一抹熟悉的顏色。

 

就知道她會來!

 

頑皮地挑下眉,開心地眼眸越發璀璨晶亮,視線靈巧的躍過每個人的面容,「接下來這首歌要送給我最~喜歡的人,吶吶、歌詞是我真切的心意,請用心聽進耳唷!」他眨下眼尾句輕快上揚,側頭朝鼓的方向望去,瞅見對方輕點下頭便再度回首,視線毫不避諱、直勾勾地望向那愛戀的海藍。

 

被看得心跳猛地一亂,有些狼狽的偏過頭假裝沒注意到這熾熱的視線。

 

下意識地就想轉身逃離,但還沒來得及離開耳就飄進了俏皮躍巧的歌詞和旋律。

 

 

談起初戀的事情 哎呀呀 大吃一驚

你這個反應 反而更加可愛有趣

在害羞的你面前 在純真的我眼裏

我也不知道 開始彷徨猶豫起來

 

你是要先抓我的手啊

等著等著我也不知道啦

偷去你的嘴唇嗎?

是不是再稍微等候?

看到我這樣朋友們一定會罵我的!

 

「笨蛋、主動一點啊!」兩旁的吉他手和貝斯手趁著間奏頑皮地大喊。

 

像初次一樣 想把它藏起來

還像是青青綠綠青蘋果一樣

像小孩一樣 沒事撒一撒嬌

喜歡的撲通撲通跟青蘋果一樣

 

或許知道的話請全部閉上眼

別用你那嚴厲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

對你對你對你 深入愛意

 

不像孩子一樣有點匆忙

怕你認爲我是純真小孩一樣對待

但是放心了 你說你是第一次嘛

但是氣氛不對 Like

你是不是在騙我什麽啊?

 

 

隨著啊聲落下,整首歌正式唱畢,只見小海臉上的耀陽笑容依舊,只不過待在台下的某人就無法像他那樣泰然自若了。

 

這、這傢伙……居然唱這種會讓人很難為情的歌!

 

越聽雙頰越發艷紅,一整個待不下去地想逃離,但腳就是像被釘住般無法拔起。

 

只是這還不是更令人難為情的,最難為情的還在後頭。

 

小泉,我喜歡妳!」語出驚人、驚得全場譁然尖叫,甚至連讚賞的口哨聲都出現了。

 

「小泉?是那個花宮 泉嗎?」

「耶?真的假的?」

「不會吧,葉山同學我怎麼辦?」

「做得好、沒丟我們男人的臉!」

「這樣做就對啦!」

 

男女的哀怨和讚力聲混合交雜,弄得底下鬧哄哄的一片無法平息,被困在館中的小泉不安、也不太開心地蹙起了眉。

 

這種場合下她該怎麼反應?總有種強迫中獎的感覺,她很不喜歡……

 

此時,小海詢問的聲音響起了,「小泉,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霎時館內千百雙眼睛唰地移往後方,接受到視線壓力的小泉沉下了臉,低頭讓髮絲遮掩住面孔快步離開這讓她備感壓力的地方。

 

就算她想答應但在這場合告白,說好聽點是勇氣可嘉,難聽點就是強迫中獎,讓人接受不是拒絕也不是。

 

「小泉!」見對方即將步出大門,情急之下大叫她的名字,成功止住了即將踏出的步伐,「小學和妳相遇相識,初中時喜歡上妳,之後便不自覺追尋妳的身影想獨自佔有,到現在我還是同樣的心情。」

 

他喜歡她,或許一開始是因為對方可愛如天使的外貌和隱藏在底下不相符合的惡怒脾氣吸引了他,覺得好玩有趣才去接觸挑弄極限。

 

可到後來,卻也是這脾氣而喜歡上對方,明明表面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心裡卻是在意得要命,心口不一的模樣可愛到令人發笑。有時被逗弄到暴怒了,雙頰染上豔桃紅、氣呼呼想拿飛鏢戳人的模樣更是可愛。

 

如夜幕沁上神秘美麗紫彩的瞳眸總是透著透澈的冷靜,但在面對他時卻像緩落崩碎的玻璃,虛假的外殼全數褪去露出最真實的內面。

 

或許別人會認為說這話太早,不過真切的心意如何自己知道就好,不用去理會其他人的想法,畢竟他們不是他、無法體會他的心情和想法。

 

花宮 泉,這輩子他認定她了!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花宮 泉,這輩子妳注定栽在小海手上了ˊˇˋ( 被揍 )

  歌詞取自泫雅的青蘋果

  看到這首歌的歌詞時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一整個超適合小海的www

  然後明天決定翹課跟朋友來個久違的早餐聚會>///////<( 這傢伙 )

  於是先來去睡覺,大家明天見!

  然後,我有乖乖地在敲文唷!雖然是敲隱藏版的犬系男友ˊˇˋ

  晚上會乖乖敲不想喜歡你的!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