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原 翔太×古橋 亞

  子世代,塵( 月暝惺塵 )星聯姻

  原 翔太:原 一哉和葉琉的兒子,古橋 亞:古橋 康次郎和夏川 璃音的女兒

 

 

 

 

「玩?玩什麼?」

 

你啊!不過鬼靈精如她當然不可能說出來,免得正太獵物落跑這樣她就沒有玩具(?)可以玩了!

 

困惑地隨著對方來到一間房前,裏頭的裝潢明亮乾淨,不像其他女生房間夢幻粉紅,採光良好舒適。

 

「這是妳……啊!」開口正想問這是不是她的房間時,手腕猛地被一陣力量拉進房內,眼前一片天旋地轉,待回過神來整個人已躺在地板上,定睛愕然一看,一雙湛藍圓眸恰好在眼前好不天真的地望著他。

 

小亞燦爛地笑著毫不客氣地坐在對方的肚子上,拿出心肝攝影機開啟電源將鏡頭對準他,小嘴張啟吐出理所當然的話,「那麼翔太,快(把頭髮)掀開給我拍吧~」

 

「掀開什麼?」瞠大眼眸直望眼前笑得異常燦爛的小女孩,小小腦袋瓜僵滯轉動不過來,對對方的話一整個會錯意地手下意識揪緊衣服。

 

為為為什麼要掀開衣服?

 

「才不要!」稚嫩的童音倏地拔高,死命護住衣服不讓某鬼靈精得逞。

 

「為什麼?」扁起小嘴非常不悅地俯睨對方,海藍湛眸睜得大大的逼近他面前,「讓我看一下(眼睛)又不會怎樣!」

 

「為什麼要讓妳看(身體)?」媽媽說身體不可以隨便給人家看!

 

「你好小氣!借看一下又不會變矮!」說著就想伸手去撥開對方輝映陽光的金褐色的髮絲,卻被誤以為要脫去衣服而被一把揮開。

 

「不要!」矮這個字對男生來說是個絕對不能踏到的地雷,就算還是個小小孩也一樣,「我才不矮,我還會再長高!」被矮字狠狠戳到,翔太脹紅小臉大叫。

 

他決定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牛奶,一定要比對方高很多很多!到時候她就不能笑他了!

 

「又沒有人說你矮!」她的目標是眼睛眼睛、快把眼睛給她看啦!「給我看(眼睛)!」

 

「不要!」

 

「給我看!」快一點!

 

「不要!」絕對不要!

 

「給我看!!」這個小正太好討厭,比女生還像女生!

 

「不要!!」這個小妹妹好討厭,為什麼一定要脫他衣服!

 

「讓我看讓我看讓我看!大不了以後人家娶你嘛!」

 

她知道外國有個地方的人好像是不可以讓人家看到自己眼睛(?)的,如果被看到了就要嫁給那個人,難不成小正太是那個國家的人?如果是的話等她長大以後來娶他就好了嘛!幹嘛不讓她看!

 

「誰、誰要嫁給妳啊!」聽見這句驚人的話,翔太的臉忍不住紅了──尖叫到紅的,「女生不能娶男生,只有男生才可以娶女生!」他才不要嫁她、也不要娶她!

 

「為什麼女生不能娶男生?媽媽說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男生可以做的女生也可以!」仰起小巧的下顎睨著被壓在底下的男孩,完全沒意識到兩人的話題已越偏越遠。

 

「我又沒有說妳不可以做!」

 

「可是我是女生,所以你說女生不能娶男生,那就表示我也不能啊!」腦筋一向轉的極快的小亞伶牙俐齒的回駁,反擊得對方說不出話來。

 

翔太被壓在地上動彈不得,連話也反駁不能,為什麼他要被一個女生壓還被欺負說不出話來?

 

還在成長茁壯的小小男兒玻璃心就這麼出現碎痕,他好想回家,妹妹比眼前這個女生可愛乖巧多了,如果妹妹是天使,那她就是惡魔、壞到比爸爸還壞(?)的惡魔!

 

「不跟妳說了!」賭氣地撇過頭,態度擺明了不想理她,但這個間隙卻恰好讓對方有機可趁,只見她海眸一亮伸手就往他的眼探去。

 

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往自己方向過來的翔太疑惑地用眼角瞄覷著,一見是惡魔女的手,有些嚇到的下意識就抬手揮開,但這揮的力道比先前的都還大,小亞重心一個不穩,連人帶攝影機狠狠撲上他尚未發育成長的小小身軀。

 

「痛!」/「好痛!」

 

雙雙發出吃痛聲,兩人圓滾單純的眼不禁被疼痛逼出了水花,在眼眶內直打轉卻又倔強的不讓它落下。

 

「你們玩完了嗎小亞?暴…原叔叔要帶翔太回家……了?」房門外響起母親的聲音,反射性地看向門的方位,門緩緩被開啟,門口站著一男一女,分別是她的母親和他的父親。

 

璃音的臉再看到這兩個小鬼頭曖昧的姿勢後頓時僵硬,自己女兒頭髮散亂地壓在別人家兒子身上,底下小子則是衣衫不整(在保護貞操時弄亂的)、手還放在她家小亞的肩上……

 

「你家兒子居然對我家女兒上下其手!」回頭直接爆出這句話,海藍杏眸隱隱帶著殺氣,小亞還沒替她拍到其他國家的美男啊!怎麼可以就這樣被吃乾抹淨?!

 

「嗤…怎麼看都是我家兒子被壓在底下蹂躪吧?」瞟了徹底忽視翔太才是受害者事實的變態班友,原逕自走進房內一把跩起兒子的後領拎著走,「好了該回家了。」再不回家小倉鼠就要call來找人了。

 

豈料才轉身正想離開時,褲腳卻被一隻小小手給抓住,止住腳步往下一看,一雙哀怨非常的燦亮海眸盯住他不放。

 

「小鬼妳想做什麼?」不客氣地喊著小亞,只見她緊揪自己的褲腳借力站起身,然後迅速地竄到兒子身前扒開他凌亂的衣服,另一手抄起攝影機對準衣料大敞的白嫩嫩幼咪咪的身軀東拍西拍甚至還湊近放大畫面。

 

沒拍到眼睛拍身體也可以!

 

「妳做什麼?不要拍啊!」翔太尖叫著雙手拉扯衣服回歸原位。

 

而原的臉狠狠抽搐了幾下,不愧是變態女的女兒,真傳傳了十成十、甚至青出於藍更甚於藍,相機升級成攝影機、偷拍成光明正大地拍,下次來不著痕跡透漏給昔日隊友知道,看看他的反應會是如何。

 

猛地拉開兒子與小變態女的距離,掠過露出看好戲表情的璃音大步往外離去。

 

「翔太再見,下次要再來玩唷!」露出比太陽還燦爛的笑容非常故意地說出這句話朝對方的背影揮手,下次再來她一定要拍到他的眼睛!

 

誰要再來玩!他以後再也不來了!女生好可怕!脆弱的小小心靈,在今天徹底被擊碎宣告陣亡。

 

然後恐女的症頭,也在今天徹底成形。

 

只不過他沒想到的是,在高中時期他會跟這惡魔女牽扯上,而對方還競選成副會長,和昔日惡童之子-花宮 潤大鬧校園,他和妹妹也被拉入這渾水之中永遠無法脫身。

 

但這是後話,誰都沒想到會如此驚人發展的惡夢後話。

 

親愛的翔太(學弟/學長/同學),祈禱你可以快點降服古橋 亞收納歸己,還大家一個平靜的校園生活!

                  -霧崎第一高校 眾師生心聲

 

 

Fin.

 


 【星光眨眨】

  於是翔太悲劇XDDDD( 不 )

  然後狐系男友等我下班回家後再敲吧ˊˇˋ( 居然 )

  又是一天的早班人生,很討厭每次睡到一半半夜醒來

  會有種想打人的衝動ˊˇˋ

  啊啊、然後關於踏點人次的活動請大家有空看看唷~

  如果沒有人浮出的話,那麼我就會刪除了XD( 趁機偷懶不敲文((被打 )

  然後關於日常記事(?)明天再來分享XD

  分享前輩們的趣事( 噴笑((居然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