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

○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 超級舊作,請慎入

 

 

 

 

今天是哲也的生日耶,該送什麼才好?

 

凝苦惱地趴在桌上思考著。

 

手錶什麼的哲也又不戴,送書的話也不知道該送什麼類型的才好,怎麼辦怎麼辦?啊!乾脆問小紫好了!

 

一想到這,凝立刻拿出手機打電話向好友求救。

 

『喂?』

 

「嗚嗚嗚,小紫救命…」電話一接通,凝就發出了哀泣聲。

 

『嗄?發生什麼事了?』小紫困惑地自床上坐起。

 

今天不是黑子的生日嗎?照理說他們應該去慶生了才對怎麼會打電話哭給她聽?

 

「人家想不到要送什麼給哲也……」

 

幸好籃球隊的各位把哲也拉去慶生了,否則她就沒有時間打電話向小紫求救了。

 

『原來是這樣啊~』小紫勾起了抹不懷好意的奸笑,只可惜凝在電話的那一端看不到,否則她一定不會聽從她的話的。『我知道妳可以送他什麼。』

 

「什麼什麼?」凝立即正襟危坐,拿過放在一旁的紙張和筆開始做筆記。

 

『首先,妳要先去洗個澡。』

 

凝疑惑地歪頭皺了皺眉,「為什麼要洗澡?」去買禮物不用先洗過澡再去,買回來後再洗也可以吧?

 

『嘖,不要插嘴乖乖聽我說!』

 

「是……」扁扁嘴,她繼續聽著。

 

『將妳自己徹底洗得乾乾淨淨後再穿上最漂亮的衣服。』

 

「嗯!」小臉上盡是認真,還拿紙筆將小紫的話給記錄下來。

 

『然後到他家去他房間等他回來。』

 

「……」聽到這裡,凝微微瞇起了眸。

 

好像哪裡怪怪的……

 

『等他回來後再撲上去,將妳自己送給他!』如此生日驚喜和禮物便贈送完畢!

 

「……小紫!!」凝不禁紅了臉大叫。

 

居、居然叫她把自己送給哲也當生日禮物!

 

『不好嗎?』惡作劇成功似的壞笑幾聲,『我倒是覺得不錯啊!』

 

「我、我自己想好了,小紫掰掰!」紅著臉一秒掛斷電話。

 

過分、臭小紫!早知道就不要問她了!

 

凝在心裡嘟噥著,眼不經意地瞄到擺放在桌上的飲料,突然想到對方愛喝香草奶昔。

 

那乾脆烤個餅乾、再做杯香草奶昔當生日禮物吧!雖然不是很貴重……但心意最重要!

 

將做香草奶昔和餅乾所需的材料買回來後,便開始了進行大工程。

 

雖然不擅長做菜,但烤烤小餅乾她還是可以的!

 

將揉好的麵團分取出排列在烤盤上送進烤箱,過了十幾分鐘後烤得金黃酥脆、還冒著熱煙的餅乾便出爐了,凝滿意的笑了笑。

 

接下來,就只剩香草奶昔了!

 

※ 

 

頻頻望向一直毫無動靜的手機,黑子癱躺在床上。

 

他的生日就快結束了,但卻一直等不到他想要的人的祝福。以往這個時候就算臨時有事不能到,她也會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的,為什麼今天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看了下掛在牆上的時鐘,目前時間顯示為十一點五十分。

 

……等不下去了,乾脆到她家去看看好了!

 

他順手抄起放在一旁的外套,便出門走往凝家。

 

 

 

被一大罐低脂牛奶、一桶香草冰淇淋、一小袋包裝好的小餅乾、糖和切塊的香蕉給佔據了的桌上一片狼藉,而凝就沮喪地趴在牛奶罐旁邊。

 

這是黑子一進門所看到的景象。

 

「凝?」他疑惑地走向今天一直念念不忘的人的身旁。

 

怎麼會弄得這麼亂?

 

原本喪氣地趴在桌面欲哭無淚的凝,在聽到這溫涼如水的熟悉嗓音後猛地驚訝地抬起頭望向聲源。

 

「哲也?」糟糕,她的香草奶昔還沒做好!

 

「妳在做什麼?」弄得這麼亂,等隔天阿姨回來後會被罵的。

 

「我、我想做香草奶昔給哲也當生日禮物……」但是,不管她怎麼做就是做不出麥當勞香草奶昔的味道。

 

她沮喪地低下頭。為什麼偏偏她就是沒有烹飪天分?明明媽媽做的菜連極其挑嘴的小紫都說好吃的……

 

原來是這樣。黑子唇畔牽起一抹極淡的笑。她並沒有忘記自己的生日,只是做奶昔做到忘了時間才沒向他祝福。

 

「沒關係。」伸手摸了摸眼前人的頭,「只要是凝做的,我都喜歡。」

 

「哲也……」雖然這麼說,但重點是在香草奶昔…沒有香草奶昔就沒有意義了!

 

望著扁著嘴滿臉失落的凝,黑子抬起了她的下顎輕吻上對方甜嫩的唇瓣。

 

「其實,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已經收到了。」

 

她就在他的身邊,這對他來說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番外

  

「哲也不可以!」房內傳出了驚慌的聲音。

「為什麼?」

「就、就是不可以啦!」

「那我的生日禮物?」

「……我、我我我……」

 勾起了嘴角,「那麼這個禮物我就收下了。」

 腹黑模式全開。

 

 

 

Fin.


 

【星光眨眨】

  無奈之下只好放這篇文ˊˇˋ雖然哲也生日還沒到,不過就請裝作沒這回事吧^////////^( 傻笑((被打 )

  這禮拜完全沒什麼時間敲文QAQ

  還為了看醫生到處奔走,嗚嗚沒辦法我跟台中不熟QAQ

  雖然已經待在這裡三年了,但基本上都是宅在家居多( 掩面 )

  耳朵痛到吃飯都要淑女的小口小口吃,不然張嘴會痛

  醫生說是耳道感染,叫我要乖乖吃藥QAQ

  可惡我最討厭吃藥了,偏偏有一顆還是最難吃的藥,醫生我就知道你討厭我很久了QAQ( 到底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