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黃瀨 涼太×黑子 真歌

 黑子 真歌為陸陸( 斬漣 )家的女兒

 

  

 

看到身邊總是被女孩環繞的你,多希望自己也能像她們般自在地與你談笑,什麼時候我才能這樣和你相處呢?

 

 

悅耳的嗓音在耳邊響起,聲音的主人俊俏的外表總是引來許多女孩的注目,搭上模特兒的修長身材與開朗的好脾氣總是讓異性緣直線上升,甚至還替他開了個粉絲團。

 

淡淡的瞟了眼過度耀眼讓她伸手無法觸及的男子,無論如何努力追趕,對方仍舊處在遙遠的那端,看得見、卻觸不著。

 

清澈美麗的水藍再度望了那道燦黃的身影一眼,而後乾脆地轉身離開,表面看不出任何情緒,但心裡卻酸澀非常。

 

嘴邊總是掛著我喜歡妳,但卻又與其他女生說說笑笑,空氣中流動著融洽的氣氛和顯而易見的暗戀心情,不斷挨近的身軀和閃爍崇拜戀意的大眼,就算是神經再怎麼粗的人也該察覺對方的舉動太過親暱了。

 

那女孩略高的音調震得耳膜微微刺痛,以及那燦金笨蛋的爽朗回應,很想將聽覺功能關閉來個耳不聽為靜。

 

「笨蛋。」低聲罵了句,微小的聲音飄散在風中像是從未存在過,明白自己的個性總是太過理智冷靜,轟轟烈烈的愛情她做不來,也不想當裡面的女主角,只想就這麼平平靜靜地過完每一天。

 

也沒有笨到相信有沒有挫折的戀情,就算感情再怎麼好也是會吵嘴,因拉不下面子導致冷戰,但某個不經意的貼心小舉動又讓兩人降至冰點的關係再度回復,甚至比之前還更甜蜜。

 

冷靜的她與熱情的他看似不搭,實際卻十分相配,一冷一熱,剛好互補,她的冷靜能冷卻他過度的熱情;他的熱情卻能融化她的冰冷,提升溫度。

 

想走進他心裡深處,卻考慮太多而躊躇不前,總是直線行走,卻反而越走越遠無法縮短彼此間的距離,忘了有時得轉一個彎,才能得到幸福。

 

原本在與其他女孩子談話的黃瀨在看到真歌靜靜轉身離去時便急忙推說有事,留下一群失望不已的人群望著他的背影嘆氣。

 

「小真歌!」拉住她的手,才發現對方的手掌略微冰冷,手的力道不禁加深握緊,想將自身暖熱的溫度傳達給她,最好連同心意也一起過去。「怎麼突然就自己走掉了?」

 

居然連說都不跟他說一聲,好過分!

 

「你有事在忙,我就先回去了。」下意識就想抽回手,卻發現被握得死緊無法掙脫,微微蹙起了眉,抬起一貫冷澈的水藍瞳眸不悅地望著他。

 

「再怎麼忙,只要是小真歌找我都沒關係!」他不介意,反而期待她天天來打擾自己。

 

「但我不想打擾你們之間融洽的氣氛。」大力抽回自己的手,突然從心中爆烈的怨怒讓她的口氣有些衝。

 

首次看到對方顯露明顯情緒的他呆愣地眨了下漂亮的燦亮金眸,然後像是想通了什麼笑了開來。

 

「小真歌在吃醋忌妒?」嗓音帶著壓抑的雀躍,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那麼高興,只可惜功力不夠還是讓她聽出來了。

 

真歌瞬間回復冷靜的表情,「沒有。」轉過身,白淨的頰似乎有些發燙。

 

猛地抱住對方,忽略她反駁的話興奮地緊抱不放,「這表示小真歌也是喜歡我的囉?」唇角不斷往上擴揚,原來不是他單方面的喜歡而已,對方其實也是喜歡他的,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黃瀨 涼太,這裡是大馬路。」伸手想推開他,卻無奈力氣不夠。

 

「我很喜歡很喜歡小真歌唷~」不在乎這裡是什麼場合,大剌剌的就在馬路上道出喜歡宣言。

 

「我知道了,快點放開我!」面頰燒起熱辣的溫度,看了眼頂上耀眼的太陽和黃瀨那熱燙的懷抱,將一切的責任歸咎於他們身上。

 

一定是這兩者的關係臉才會發熱的!

 

難得聽話的鬆手放開,卻在對方還未來得及喘口氣時將手搭上她的雙肩,趁她困惑的仰起頭時將線形優美的唇覆上她的。

 

甜甜的,有蜜橙的甜味……

 

得寸進尺的將手攬上真歌那纖細的腰,將她帶往懷中。

 

結束了綿長的橙吻,黃瀨將唇湊近對方的耳邊,以微微低啞的嗓音在她耳邊喃道:「小真歌,我喜歡妳。」

 

就是因為真正喜歡才將這句話天天掛在嘴邊,每見一次就說一次,怕她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見到對方因自己與其他女生愉快談笑的模樣初次露出顯著的情緒,他很開心、開心她對自己並非沒感覺。

 

吶吶、小真歌,除去橙子的酸味,從今以後我會努力只讓妳嚐到屬於果橙的甜蜜。

那麼,我就相信你吧。以後請多多指教,涼太。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