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每一天少女都特地早起前去學校,躲在角落想看看是否可以遇到那個寫情書給黑子的女生。

 

而多次到少女家等待與她一起上學的黑子在幾次撲空後也忍不住疑惑,終於在某天晚上吃飯時開口詢問。

 

「凝,妳這幾天怎麼都那麼早到學校?」水藍色的眼眸看著她閃爍不定的墨綠眸子。

 

「我、我……因、因為我是值日生,所以要早點到學校去。」低頭盯著碗、吃著自己的飯,不敢抬頭看向他。

 

「…連續好幾天都做值日生?」他稍稍皺起了眉。

 

「我幫班上同學的忙……」掩飾心虛地伸手想挾擺在面前的菜,不料筷子卻被人挾住動彈不得,無奈之下只好抬頭無辜地望著對方。「哲也……」她肚子好餓說……

 

「沒騙我?」直勾勾地望進她眼底,看得她心虛地想落荒而逃。

 

猛搖著頭否認到底,「沒有沒有!」就算有她也不承認!

 

黑子沉默了一會兒才放開筷子讓她挾菜,水藍眼眸閃過一絲精光,只可惜少女只顧著逃避對方追究的眼神、低頭猛吃飯,絲毫沒注意到。

 

 

  

「糖糖妳到底處理好了沒?」皺眉望著低頭猛扒飯的好友。別以為妳在吃飯我就會放過妳!

 

「嗯?」心虛的眼神飄移,不敢看向好友。

 

不悅地瞇起眸瞪著她,「東西都要被搶走了還不好好捍衛住?就別最後在那邊哭哭啼啼!」

 

「哲也才不是東西呢!」噘嘴抗議著。

 

她也想趕快把這件事情處理完啊!可是……就找不到人嘛!

 

瞇細了黑眸正想好好訓好友一頓時,耳朵突然聽到某個熟悉的名字。

 

有位女同學小跑步進教室,自以為音量很小的跟位在少女隔壁的隔壁的同學講話、一副好像有什麼天大消息的八卦模樣。

 

「欸欸、我跟妳說喔,剛剛我經過中庭時發現有人在跟那個隨時都會消失不見的黑子哲也在告白耶!」

 

其實黑子在校園裡也挺有名的,因為他的神隱特技……所以一年級的大部分都知道他。

 

原本在專心吃飯的少女一聽到黑子哲也四個字,馬上抬頭驚愣地看向那名女同學。

 

「就隨時都會消失不見了妳怎麼還看得到?看錯了吧……」

 

「才沒有看錯!」那女同學非常肯定的道,「水藍色的頭髮和眼睛、標準面癱無神經、存在感低到隨時都會被忽略,這不是他會是誰?」

 

「妳別亂講、吉井同學和黑子同學是……」

 

還沒來得及說完,身旁便竄出一陣風吹得衣髮飄動,一抹琥珀色影瞬間消失在門口。

 

望著好友急忙離去的身影,小紫露出看好戲的壞心笑容。

 

趕快跟去看好戲吧,遲了就沒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