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信使同人

  配對:流星×MC (  )

 

 

 

 

 

兔子寂寞太久可是會死掉的哦。

MC,妳忍心讓我寂寞嗎T_T?


 

MC最近很忙。

很忙。

超級忙。

忙到連坐下來好好吃頓飯、聊個小天的時間都沒有。

 

宣洩地用力嘆聲大氣,流星頹喪的趴在電腦螢幕前一動也不動。

背景是默劇的灰白,上頭還掛著幾條緩緩顫動的黑線,兩者皆清清楚楚的表現出他此刻的心情。

 

 

他 好 想 MC 。

 

 

 

已經有8天又17個小時20分鐘沒有見到她了,他好想念她。

 

璀璨閃耀的紫眸泛著淺淺的水光,他滑開手機鎖進入聊天室希望至少可以用線上一點點的時間對話也好,他就心滿意足了。

流星滿眼期待的掃過聊天室裡的人物頭貼,卻失望的發現只有Zen、707跟濟希在線上,他最最最想見到的人連丁點蹤影沒有。

 

「MC怎麼不在?T_T」

 

難過到連喃喃自語都出現顏文字,他哭喪著娃娃臉看著裡頭的對話,落寞的背影還彷彿看得見他頭上那一對傷心垂下的白絨絨兔耳。


 

流星已進入聊天室。

流星已離開聊天室。

 

Zen:「早……咦?我都還沒打完招呼怎麼就走了?」

707:「流星#%^+$%~@^%#!@$%!~#$+_&*@^&-$!!!!!!!!!!!!!!!!!!」

濟希:「?」

Zen:「707?」

707:「我原本是想說偉大的GOD SEVEN知道流星小朋友反常的原因但范德伍女士現在正揮舞著吸塵器進犯珍貴的蜂蜜洋芋片我先走啦!」

707:「88888888888----!!!!!!」

 

707已離開聊天室。

 

Zen:「掰……一個兩個都不看人把話說完就離開是怎樣?!!!不過女僕把洋芋片清理掉也好,707老是吃那些東西營養會不均衡。」

濟希:「但是流星的狀況真的有點怪異,進聊天室卻一句話也沒說就離開了。」

Zen:「嗯……這時期的男孩子心思總是比較難捉摸。流星也到這個時候了。」

 

主旻已進入聊天室。

 

主旻:「姜秘書,我有事情要找妳討論。」

主旻:「流星很有可能是想念家人了。」

濟希:「知道了,韓理事。我現在就過去。」

 

濟希已離開聊天室。

 

Zen:「我倒不這麼覺得流星是想家……喂、臭富二代我警告你,別做多餘的事啊!」

主旻:「我從不做回收報酬率低的事情。」

主旻:「我還有事先離開了。」

 

主旻已離開聊天室。

 

Zen:「這傢伙每次都不聽人說話!總之你別做多餘的事!」

 

Zen已離開聊天室。


 

思念想念再掛念,相思的威力打擊得流星連玩LOLOL的動力都沒有。

眼見晚餐時間已經到了,肚子發出飢腸轆轆的咕嚕聲,可他依舊癱在螢幕前不動如山。

 

肚子好餓。

咕嚕嚕--

 

好想MC T_T

咕嚕嚕嚕--

 

邊聽著肚子發出的抗議聲,腦袋邊胡亂想著一些平常根本不會想的事情。

 

你知道嗎?

聽說兔子如果寂寞太久是會死掉的哦!

 

從昨天的晚餐到今天的午餐,回憶到一半MC那笑意吟吟的可愛模樣與獻寶似的聲音打敗了其他如泡泡般不斷浮出的思緒驀然出現。

閃動光芒的眼睛與惡作劇的表情,微甜的溫熱吐息從軟軟開闔著的粉嫩唇瓣輕灑而出,為耳朵帶來一絲的癢意。

 

雖然流星像兔子一樣軟綿綿又可愛,不過畢竟還是不一樣,不會因為寂寞就……

咦?妳的意思是要讓我寂寞很久嗎T_T?

你覺得呢?……哇等等、我說錯了說錯了,我才捨不得讓你獨守空閨……唔、流星!

 

唔哇等等等等、他在想什麼?!

停停停停停停停------!!!!!!!!!!


 

 

叮鈴鈴


 

 

「唔哇!!!」

 

被突如其來的門鈴聲嚇得摔下電腦椅,同時也嚇飛了一堆腦海裡的綺念。

流星狼狽地站起,不顧還冒著煙的通紅臉頰隨意拍了拍沾到身上的灰塵就前去開門。

 

幸好MC不在,不然這麼遜的模樣就會被看到……咦?

 

「媽?!妳怎麼……咦、MC?」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媽媽跟MC會一起出現?

 

驚訝的神情一覽無遺,璀璨的紫色眸子呆愣愣地望了望後方尷尬笑著的MC後又移回面前皺著眉頭一臉複雜的母親,完全忘了請兩位在他生命中分量占得最重的女性先進家裡避避風。

畢竟冬天的冷風可不是吹著玩的,是嚴嚴實實的冷。

 

看不過兒子呆頭愣腦的模樣,最後流星媽媽下達了指令:

「都先進去吧。」

 

如果要等到笨兒子回神,她跟後面那位女孩大概也凍成白蘿蔔了。

 

 

 

To be continued.

 

 

 

 make small talk 

爆字了……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