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眾奇蹟(無赤司)×各家女兒

 

 

 

 

一、黑子篇

 

 聽著手機,一手懷抱柔軟枕頭趴在床上,粉嫩的頰靨染上水蜜桃般的桃粉色彩。

 「哲也……我、我…我喜歡你……」雖然已鼓起了勇氣,卻仍支支吾吾了好些會兒才道出這句話,甜甜嫩嫩的嗓音聽得出明顯的羞怯。

 說出這句話,讓她羞得雙頰通紅幾乎冒煙。

 聽見這句難得的告白,即使是在電話的另一端,他仍可以想像出對方雙頰羞紅的可愛模樣。

 坐在床上背抵牆,翻書的手不知在何時停下動作。

 他唇角輕輕揚起,水藍眸漾柔地含笑回應:「我也是。」

 

 

二、黃瀨篇

 

 燦金眼眸大瞠得凝向遠方,整個人維持聽話筒的姿勢訝異的愣在當場。

 「小、小真歌妳剛剛說什麼……?」

 懷疑是周圍女孩的尖叫聲讓他產生幻聽,他小心翼翼的再問了次,卻得到意外冷淡的回應。

 「沒事,再見。」冷漠地按下結束通話,她輕抿著唇窩上沙發,賭氣地不去理會顯示對方來電的手機。

 她才不會承認因為聽到陌生女孩的聲音而覺得心裡不舒坦!

 

 

三、綠間篇

 

 「哈妮我喜歡你請嫁給我!」手機一接通便燦笑著道出喜歡宣言並順口求婚,閃爍光芒而滿心期待地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請恕我拒絕。」沒料到一接起手機會聽到直球告白,他愣了好幾秒後才推推眼鏡回應。

 聽到預料中的答案,她笑了笑,「沒關係,我願意先把婚禮籌備好後等你!」

 「不、我……」直覺性地想拒絕,話卻被人搶先截斷。

 「那先這樣,甜心要記得想我哦~掰」啾

 

 

四、青峰篇

 

 鼓著嫩頰盯著手機,看了好半晌後卻驀地猛搖頭像是要甩掉腦中的思想,櫻粉色的髮絲隨著動作一陣飄揚。

 鼓起勇氣按下通話鍵,緊張得心撲通撲通狂跳,在等到對方終於接起時便啟口叫喚他的名。

 「那個、阿大……」

 「啊……五月啊?我現在很睏,有事晚點再說吧!」

 只是還沒將所想的說出口,對方明顯睏倦的嗓音夾著哈欠的模糊聲懶懶地傳過來,接著再說完後便自顧自地結束通話。

 瞪著顯示通話結束的螢幕,她氣鼓鼓的撇開視線。

 臭阿大,最討厭了!

 

 

五、紫原篇

 

 「悠,我想要吃巧克力慕斯。」持手機邊吃洋芋片邊孩子氣要求,略帶稚氣的低沉嗓音讓對方聽得不禁嘴角輕揚。

 「好。」執筆在備忘錄記下,決定等等將功課完成後就來烘焙。

 「我還想要……」他任性地提出一堆要求,最後讓越聽眉挑越高的女友蹙眉打斷。

 「等等,這樣我根本做不完!」就算熬夜烘焙也無法完成,別為難她了!

 「臭敦!不要任性為難我啦!」

 「呣……不然給報酬?」

 「什麼?」

 「唔……喜歡妳?」他想了想後緩緩道出這句讓女友聽了臉紅心跳的話。

 「……笨蛋。」

 

 

 

 

Fin.


 

【星星閒聊】

  為什麼沒有赤司呢?

  因為我不知道現在赤司的另一伴應該敲誰( 掩面 )

  等我想好了之後在放上,然後在另一篇文的閒聊中會再告知ˊˇˋ

  明天要稍微早起一點,因為要準備回台中ˊˇˋ

  於是先來去睡覺,大家晚安,明天再見~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