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信使同人

  配對:流星×MC (  )

 

 

 

 

 

MC妳去哪裡了T_T?到處都找不到妳。」

 

室內的溫度舒適放鬆,比起外頭可說是天堂。

流星淚汪汪的抱住正窩在沙發上回覆RFA裡大家的關心的MC,大孩子的臉上滿滿的軟萌泫淚。

深知自己最近太過冷落戀人,MC放下手機心虛又歉疚的拍撫拍撫懷中那軟絨絨的腦袋。

 

「對不起,最近派對的事情太忙了。」

「聊天室也找不到妳。」淚汪汪。

「啊……

「電話也沒有接。」

「那個!!」

 

不能再心虛的MC啪地捧住某兔的腮頰打斷未盡的話,驚得他只能呆眨著紫眸瞅她。

 

「晚點我會跟你解釋的。現在重要的是……你媽媽……就這麼讓你媽媽去外面過夜真的好嗎?」

 

眼裡話裡含滿顯而易見的憂心,流星凝視著這樣的MC,心頭驀地湧上莫名的甜暖,牽帶嘴角揚起開心的弧度。

 

嘿嘿。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一想到MC這麼在乎關於他的事情,他就忍不住開心地想笑。

媽媽是他的,MC擔心媽媽等於在乎他,這麼想也沒錯吧!

 

「別笑了,我很認真的!」

 

想起在門口與男友母親的尷尬初會面,MC不禁苦皺起小臉希望時光能倒退重來。

這莫名有種被抓姦在床的感覺,雖然他們什麼都沒做……真的什麼都沒做,但還是有種被抓到了的罪惡感。

無意識的捏住右手大拇指使勁,滿腦子想的都是流星母親對她可能會有的觀感。

 

那廂在擔心,這廂在開心。

 

流星一雙璀璨晶亮的紫眸一瞬也不瞬的凝著MC,將她此刻可愛到不行的模樣全盡收眼底。

怎麼辦,他好開心啊!這樣的MC真的好可愛,可愛到好想緊緊抱住她!

他雙手撐在沙發兩側從她懷中起身,沒待人反應過來一傾首便吻上嬌嫩的眸尾,接著雙手一撈將戀人給擁了個滿懷。

 

……流星!」

 

腮靨嫣紅地摀住眼角,MC被撩得無地自容,只能垂首用長髮半掩住臉。

流星一掃最近的怨氣與寂寞,娃娃臉上的深閨憂鬱被神清氣爽給取而代之,眼尾眉梢無一處不喜悅不甜蜜。

 

 

有種復活的感覺

 

 

雖然還是疑惑為什麼母親會突然大老遠跑來探望,也對於她要外宿一事心裡覺得有點彆扭複雜,可一想到母親此次前來的意外收穫……

 

「別擔心,我媽不願意的事就算找十個我爸來也沒辦法讓她改變主意。」

 

燦爛無比的笑顏即使因被從背後環抱而看不到,卻仍能感受到他此刻的好心情。

MC唇角輕揚,默默地下了絕對要翻轉印象的決定後偏首給了男友一記猝不及防的偷襲,在看得對方頰盼意料中的醉紅色澤後得逞輕笑。

 

「餓了嗎?我去準備晚餐吧。」




 

「都先進去吧。」為免三人都凍僵,流星媽媽如此說。

兩位晚輩乖乖聽命行事進屋,只是才一進玄關便聽到身後傳來重物放下的聲音,倆人雙雙疑惑回頭查看,便看到長輩將一行李箱推近鞋櫃後背好側包準備離開的模樣。

「媽妳要去哪?」

「提前做功課看哪家婚紗好看。」

……媽妳要嫁給誰?我爸知道嗎?繼父是誰我該叫叔叔還是爸爸T_T?」

「亂講什麼人家女孩子還在這呢!……總之我今天在外面過夜,明天一早就回去了。」

「咦?可是……

砰。


 

Fin.

 

 

 

 make small talk 

原本預計一千左右結束的短篇暴增到快三千字( 掩面 )

流星天使的威力不同凡響,太軟太萌太惹人憐愛了QQ

盡力還原了流星,希望不會太OOC

現在正在進攻ZEN的路線,據說很撩XD

期待HP結局會有多甜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