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同人

○ CP韓野×妳

OOC

 

 

 

 

 

妳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配合的坐在這裡聽他叨叨絮絮地唸著白起有多強多帥。

明明這種地方大多都是情侶會來的,但妳卻來這裡聽他的白哥大論。

妳咬著吸管瞅著桌上的杯墊發楞,耳邊因興奮而提高音調的話語不斷傳入。

 

「妳看妳看,這張是白哥跟老闆去約會時拍的!」

 

小心翼翼捏著相片兩側,就怕一個不小心捏皺有凹痕。

韓野陽光爽朗總是帶著笑容的臉上此刻滿載閃亮的興奮,就像遇到偶像的小迷弟般激動。

 

「白哥和老闆倆人站在一起果然好看。白哥就是帥!」

 

她知道他和白起認識很久了。

……可明明他們認識的時間也不短。

 

瞅著他撲閃光芒的眼眸,雀躍的語氣與表情一覽無遺。

好像只有跟白起有關的事才能燃起他全副的熱情與關注。

還微微冒著熱煙的水果茶,氤氳的霧氣擋住了妳的若有所思。

 

「還有這張!……天啊我第一次看到白哥有這種表情,白哥你什麼時候也能這麼對我?」

……

 

看著他滿眼滿臉的求白哥也對我如此這般的激動小模樣,妳仍舊不發一語。面色平靜毫無波瀾,唯有眼角眉梢透露出一絲訊息。

 

「還有還有、將啷~這張!白哥一臉溫柔的摸著老闆的頭……啊唔、可惡我也好想摸摸看白哥的頭!但是感覺好像會被揍……

 

幾乎沒一刻安靜,一驚一乍的上下跳竄抱首哀號讓妳不知道該開口稱讚他的活力還是秉持大家閨秀的精神繼續安靜地喝茶傾聽。

 

「啊對了對了、妳知道嗎?聽說長得很高的人會不習慣被摸頭,所以如果他願意讓妳摸頭的話代表他想親近妳哦!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韓野噌地猛然站起蹬到妳面前,彎下腰與乖巧坐在椅子上的妳平視,亮閃閃的雙眸像極了興奮蹦噠的柴犬。

 

「啊--如果白哥願意讓我摸頭的話就好了……啊、好想摸好想摸啊,白哥的頭--」

 

妳的視線隨著他的動作移游,瞅看對方倏地起身的嘆氣嚎叫,說風是火的舉動與整整三個小時社會我白哥人帥溫柔話不多的發言,讓妳隱忍許久的小情緒終於瀕臨界點。

驀地放下手裡的水果茶,妳顯得委屈而小怒的癟嘴伸手抓住他衣襬。

 

笨蛋。

 

「嗯耶?怎麼突然拉我衣服?難不成是終於發現到我那除了白哥之外世界第一的帥氣了嗎?」

……蹲下來。」

 

真的好笨。

妳沒有理會他的話,一雙大而圓的眸子直直盯向因聽到妳的話後略顯困惑的他。

 

「什麼?」

「蹲下來。」

 

妳朝他招了招手並再重複了一次剛剛的話, 粉嫩的頰微鼓, 亮晶晶的眸裡載滿了小情緒。

可她偏偏就是對這個笨蛋……

 

「?」

 

接收到示意的訊號,韓野滿頭滿眼的疑惑。再看到妳那副要哭要哭的委屈模樣……雖然不知道妳要做什麼但還是依言在面前蹲下,並仰頭無辜又困惑地望著妳。

 

霎時間滿室寂靜。

 

第一次,他停住不再開口閉口都是白哥。

第一次,他停在妳面前而不是追著白起四處跑竄。

第一次,他只看著妳而不是白起……或是照片上的白起。

 

妳探手慢慢地往眼前那淺褐中帶微微粉的髮絲摸去,軟柔微硬的觸感透過指掌傳遞過來,一股難以言喻的滿足感浮滿眼角眉梢,連帶心也像泡在暖湯裡似軟軟脹脹的、還含著一絲說不出的酸暖。

 

眼底的小情緒沒了。

臉上的委屈不見了。

想哭的感覺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明亮而燦爛的滿足。

 

「我摸到了。」

 

妳凝視著韓野在一瞬的呆愣後逐漸轉艷的耳朵,唇畔弧度上揚。

綻出甜甜的、

帶著淘氣的得勝笑容。

 

…………哦哦……

 

掌下的溫度似乎比剛才還要再燙一點,空氣也滲進了一些熱度。

妳看著難得無話可說、頭頂還幾乎快蒸騰冒煙的他慢悠悠並認真萬分的拋了一句話:

 

「白起警官是悠然姐的。」

 

所以,你不能跟悠然姐搶。

 

「?白哥當然是老闆……

 

而我也不想跟白起搶。

所以……

 

捨不得的摸揉他的頭最後一把,小小的手慢慢地自頭頂離開並緩游而下,然後軟軟的握拉起他的手。

 

「吶,你聽說過,如果個子比你小的人願意乖乖被摸頭的話是代表什麼意思嗎?」

 

嬌軟的嗓音緩慢而清晰的一字一句詢問。

瞇著眸像隻饜足的貓,妳在韓野驚愕的注視下慢慢地將那比自己還寬大厚實的手放到頭頂上,暖暖的溫度登時透過肌膚傳遞過來。

 

「什、……什麼意思?」

 

將對方被驚到連說話也差點咬到舌頭的窘樣盡收眼底,妳禁不住嘻聲輕笑,而雙手仍捉著他的、愉悅而滿足地蹭了蹭頂上的掌。

 

「就代表那個人喜歡你哦。」

 

 

 

Fin.

 

 

 × make small talk 

被韓野角C萌到生出這篇文

越來越喜歡韓野了怎麼辦??

洛洛差點被排到韓野後面了去QQ

嗚嗚洛洛別生氣,我最愛的還是你QAQ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