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藍波×一平

 十年後設定有

 虐向請注意

 

 

 

 

是不是長大後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一平慢慢伸出有些顫抖的手輕輕觸上酣睡少年的臉龐,澄淨的烏黑眸子水光瀲灩,裏頭含著絲緬懷與悲傷。

十五歲的她與五歲的她

十五歲的他與五歲的他

十年的時光、十年的漫長、十年的差距。

說短不短、但說長也不長的十年間足以改變許多事情。

她不再是當初天真無憂的小一平,而他也不再是那時候貪吃愛鬧的小藍波了。


 

「一平,我希望妳能想清楚。」

 

藉著旅行之名來到義大利,在預料內的得到彭哥列的大家熱情的招待。

她微笑著與大家一一打過招呼、並在與成為首領夫人和嵐守夫人的京子小春甜點敘舊過後,在夜晚時分獨自一人悄聲舉步來到首領辦公室。

其實她忐忑了很久,甚至幻想過千百種情況,最後還是決定來義大利一趟。

 

「我已經決定了,阿綱先生。」清軟的聲音有著思慮後的堅定。

 

原本正埋首文件處理家族事務的阿綱在聽到敲門聲後還以為是自家守護者有要事報告,他應聲示意門外的人進來後才發現,原來是今日剛來到義大利的中國少女。

乍見一平的到來,阿綱暖棕的眸底閃過一絲詫異。但超直覺似乎讓他明白了某些事情,褪去訝異,他揚起溫暖的笑,靜靜地聽聞眼前少女侷促而抱歉的請求。

 

「我可以幫妳。但是一平,我希望妳能再考慮一下。」

「不……就這樣。謝謝你的幫忙,阿綱先生。」

 

扯出不安的笑容,一平匆匆地鞠躬道謝後便退出了辦公室,將阿綱若有所思的凝視全擋在身後不敢探看。

也將那天絢爛鮮明的記憶給留在這裡,不敢再回憶。

 

 

 

 

「我喜歡一平十年了哦,整整十年。」

 

那天他拉起她的手十指交扣,翠綠的雙眸清澈而認真地對她說道,低醇柔磁的嗓音犯規得讓她雙頰漾紅。

他說,我喜歡一平十年了哦。

 

「我也、喜歡藍波十年了哦。」

 

我也是哦,我也喜歡藍波十年了。

她不敢看他,垂眸這樣回答。

 

燦爛的太陽灑照大地,穿透枝頭綠葉如碎碎玻璃灑落他倆一身。

那天的景象就像是完美的玻璃菱品,片面透明而又反射柔暈虹光,所有事物透過它看出去皆是明亮的美好。

 

但這樣美好的回憶如今她卻開始恐懼。

她不敢再想、也不敢再要。

但她忘記不能、也丟棄不成。

只能親手打破,碎至成灰。

 

對不起,藍波。

我也喜歡你,但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 make small talk 

突然想虐藍平所以我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朝這個方向前進,不過敲著敲著突然覺得有些地方很有感。

想著要虐藍波卻虐到了一平,覺得對不起一平。

不過一平別擔心,我很快就會送藍波到虐虐的坑底陪妳的♥

雖然我是雲平派的,但是藍平我也愛,但是會不會HE我就……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