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配對:墨蓮×蘿拉

o  自創CP

o  現代中國風(?)

 

 

「嘿蓮,早上好!今天外面天氣很好哦~還有我肚子好餓你快點起來弄早飯給我吃嘛!哦對了我要吃隔壁大叔送來的嫩筍還有鮮魚湯炒茄子滷爌肉……

一早就活力充沛地奔到對方房裡,不由分說直接揭開棉被硬生生把他從溫暖的被窩裡跩出來推進浴室盥洗,一張小嘴嘰嘰喳喳的沒片刻安靜。

無奈地看著鏡子裡同樣無奈回望的自己,墨蓮慢吞吞地開始梳洗,只是就在他捧水潑臉醒神時,精力旺盛的蘿拉就衝進了浴室,完全不理男女授受不親那套,抓著對方的手就奔往充滿飯菜香的灶房去。

「好嘞~吃早飯囉!」

……好歹也讓他擦一下臉……算了,反正等會兒就乾了。

「炒嫩筍炒茄子滷爌肉鮮魚湯~食物食物在呼喚我~」睜著期待到閃閃發亮的雙眸死盯著對方忙碌做菜的背影,蘿拉絲毫沒有想幫忙的意思,自顧自地唱歌順便催促要對方動作快一點,免得肚子餓到扁下去。

應該是妳的肚子在呼喚食物吧?

墨蓮悶悶地想著,手依舊俐落地處理食材,一邊顧著爐上烹湯和滷肉的火、一邊將嫩筍洗淨切片後倒入蒜香四溢的炒菜鍋裡大火快炒。

「蛋?」將某人指定的食物全做好後,他頭也沒回的淡淡問道。

「要有濃濃蛋黃會流出來的那種!」蘿拉開心地舉手回答,一邊拈起盤裡的嫩筍迅速消滅光,完全沒想到辛苦為她做飯的人滴米未進。

捧著五顆煎得香味滿溢、裹著滑濃蛋液的雪色蛋白,彷彿輕輕一戳就會流出誘人口泛津液的金黃,墨蓮一回頭看到的就是某人窩在流理檯邊、一手猛扒飯一手狂拈嫩筍吃的偷兒樣。

面無表情地望著吃食小偷,心裡除了無奈還是滿滿的無奈。

他將蛋拿至餐桌上放好後轉身拎著蘿拉的後領,一手端著被吃得所剩無幾的嫩筍盤轉移陣地到飯廳。

「喝啊!這些都是我的!!」看著滿桌佳餚,香噴噴的飯菜香味誘得她口水直流,不顧身上的陽橘旗袍在動作之中會春光外洩,她想也沒想得跳上桌,捧起大碗公飯以風捲殘雲之勢閃速掃光整桌菜。

只見墨蓮坐定後規規矩矩的捧起碗筷,沉靜的外表讓人以為他的動作總是從容慢吞的,但在面對宛如戰場的餐桌時,他的手以媲美閃雷的速度搶在對方掃空菜餚前為自己挾了許多到碗裡,好在之後慢慢享用。

「啊~我吃飽了!」總算填滿空肚的蘿拉滿足地打了嗝後右空翻到有一段距離的舖了許多軟枕的椅上,著黑布鞋的小腳丫在空中悠哉地晃啊晃的,頗有吃飽後可以再睡個回籠覺的態勢。

「蘿拉,旗袍。」慢條斯理地品嘗著嫩筍,墨蓮眉眼未抬的提醒對方注意形象。

「欸呀,沒關係沒關係!反正有穿黑襯褲啊!」瞄了開叉到臀部旗袍之下貼身絲褲,蘿拉不在意的伸了個大懶腰,接著在一陣風吹來時,眨眼間便來到了尚在用餐的對方身邊。

「不過有時候還是好羨慕蓮你能夠穿這種行動方便的袍掛哦!要不我也來當男生吧?這主意好像挺好的你說對不對啊蓮?」

嚥下最後一口飯,墨蓮拿起布帕為她擦拭完油膩膩的小嘴後也為自己拭淨,然後捧起飯碗起身走向灶房。

「妳這樣就很好了。」

他在轉身之際淡淡道出這句話,尾音隨風飄散,饒是聽覺再怎麼靈敏的蘿拉一時也沒聽清楚。

「嘿?你說什麼?」在說今晚的菜單嗎?

「沒事。」

不管是男子也好、女子也罷,只要蘿拉還是蘿拉就行了。

 

Fin.

 

× make small talk 

原本刪除後又決定放上來的文章。

因為看起來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人 )

另外一個原因是,墨蓮的個性讓我實在是無法控制不放上來(到底)

淡淡沉默的陪伴照顧、不管本性如何都全盤接受,不囉嗦不纏人不刷存在感…

完全就是理想中的另一伴( 的個性 )啊!!

墨蓮墨蓮你有哥哥還是弟弟嗎?求介紹!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