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神原 秋人×栗山 未來

    境界的彼方同人(妄想)衍生

    雪のバレンタイン(雪之情人節)

 

 

 

 

夜晚的街道雪花紛飛,晶瑩綿潤的小雪球輕悠飄落,覆滿了整片大地形成銀色世界。

 

雪之情人節

 

未來軟粉色髮絲被融雪沾得微濕,她捧著綁上桃紅蝴蝶結的可愛小袋,將被凍得雙頰紅撲撲的半張小臉埋進暖暖的圍巾裡,試圖遮擋無情的冷冽空氣。

 

站在嬌小的她的身前,秋人難得覺得尷尬的微微抬起頭凝視從自己口中呼出的裊裊熱氣。

 

「……學長。」收緊捧著一看就知道是禮物的包裝袋的手,不知該把視線放往那裡的盯往斜前方。

 

「啊、啊?怎麼了?」

 

看著持續看往別處邊遞出禮物的她,戴著紅框大眼鏡的小臉在氤氳雪氣中更顯得稚嫩可愛。

 

--在白雪的街道上心情徬徨不安的送出禮物的眼鏡美少女的設定也很不錯啊!!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揮去在腦中爆發吶喊的自己的畫面,秋人微赧的慢手接過,白皙的面頰增添了抹紅。

 

「謝謝妳……栗山同學。」

 

甜甜的巧克力香氣與難以言喻的羞澀寧靜縈繞在倆人之間,街上的燈光透過紛飛的白雪照亮夜晚的黑,卻朦朧美麗不顯刺眼。

 

然而這樣青澀美好的氣氛卻被突地冒出的話語給打斷。

 

「不用客氣。」

 

「……我是在跟栗山同學道謝啊!話說你是什麼時候來的?!」閃速遠離貼在自己腋下的手,秋人不禮貌地用力指著對方。

 

「嗯……」無視指向自己的手,博臣略略思索了下後道:「大約在你喊著懷著徬徨不安的心將禮物送給心上人的眼鏡美少女的設定也很棒的那邊開始。」

 

聽到壓根就沒發生過的事,秋人極力否認。

 

「我才沒有喊!」……只是喊在心裡而已!

 

「話說你們在這裡做什麼?」拉拉往下滑的書包背帶,美月看了看慌張地猛擦眼鏡的未來一眼後望向滿臉心虛的秋人。

 

「應該是那個吧。情人節之類的。」不等被問的人回答,博臣冷靜地看著腋下很溫暖的秋人道,一語中的讓對方無可反駁。

 

「難怪今天到處充滿巧克力的味道。」聽到哥哥的話,美月從包裡拿出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盒子的邊角才剛從包包現出,始終注意著妹妹一舉一動的博臣臉瞬間一亮。

 

「要送我的嗎?哥哥我就知道美月妳其實是愛我……」

 

「吃掉了。」

 

「吃掉了呢。」

 

「……的。」

 

齊齊看向悠閒自在的吃巧克力的美月,博臣遭受打擊似的滿臉震驚的瞠大雙眼。

 

「不送我嗎?!」

 

「在情人節當天都是送給喜歡的人而不是哥哥吧。」秋人雙手環胸吐槽。

 

「不送我嗎?!」

 

「換成我是妹妹的話我也不會想送巧克力給妹控哥哥。」

 

不、送、我、嗎?!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不想送你的吧!!

 

「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給。」看著一個狂吐槽、一個被吐槽還沒有自覺的倆人,未來從提袋裡拿出了另一包巧克力想停止這樣的吵鬧。

 

「……那個,所以說……都是友情巧克力嗎?」瞅了眼此刻只餘雜物的提袋,秋人吞了口口水後發問。

 

只見未來抬起小臉,滿是疑惑的點頭回答:「是的。」

 

──他居然會錯意誤以為是友情以外的情感巧克力啊啊啊!!!

 

這次換成秋人抓著一旁無辜的電線桿跪在地上,全是黑暗的背景唯有人被聚光燈打亮,還伴隨著打擊的閃電與自我嘲諷,有種誤會總是美麗的唏噓。

 

始終一旁冷眼觀看的美月在吃下最後一口巧克力後底下腳跟一旋,「我先回去了,明天見。」瀟灑地轉身離開,看都不看後頭的哥哥一眼。

 

「那麼前輩,我也先回去了。明天見。」見美月與博臣離開,未來拉高圍巾後朝秋人一彎腰。

 

「啊、嗯,明天見。」

 

凝望對方離開的嬌小背影,秋人拿著得到的情人節友情巧克力隨之跟著離開。

 

至少比起往年,今年的情人節還有點收穫。

 

 

  

Fin.


 

【星星閒聊】

  消失了半個多月之久我又出現了!( 居然 )

  雖然很忙,不過這次的CWT T13還是有去( 被打 )

  雖然只去週六,週日沒去沒見到大叔、君君、十殿、羽杏、四爺…( 以下省略 )很遺憾

  不過等下次不累的時候我一定會衝認親的QAQ

  尤其是大叔,同為光榮的嘉義人偶一定要見上您一面QxQ!!!( 到底 )

  啊、然後這篇我想收錄在完全無關的本本裡可以嗎?( 被打飛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