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凝視角

    時間設定:國中

 

 

 

 

 

獨自待在一片漆黑的房內,凝縮在角落裡用棉被將自己緊緊裹住,面容蒼白的緊緊閉著雙眸,腦海裡迴盪著一句句傷人的話、以及那充滿輕視的眼神舉止。

 

但是,最令她害怕的還是那雙純然墨黑的眼睛。

 

深邃黝黑的眼眸宛如無邊盡的黑淵,幽深陰騭的令人不由得感到害怕;輕柔若絲絨的嗓音彷彿一把銳利的刀刃,吐出的每字每句都能傷及心口鮮血直淌。

 

那張美麗的面容表情淡漠,卻看得出明顯的鄙視與嫌惡,口吻含帶滿滿的嘲諷。

 

「我就是沒有理由的討厭妳,如何?」斜睨了她一眼後迅速別開視線,像是只要多看她一眼就會損及性命般。

 

微顫地將小臉更加埋進屈起的雙膝之中,呼吸聲濃重又急促,掛在眼睫上的淚珠還未來得及落下便讓棉被給吸走。

 

「聲音這麼撩人是想勾引誰呢?這麼需要的話出去隨便找幾個人完事不就好了,裝模作樣給誰看?」慢條斯理地審視修長圓潤的指甲,看都沒看她一眼的道。

 

摀堵住耳、粉嫩的唇瓣緊抿著,越是不想去想、那些討厭的話與景象便越囂張的源源冒出。

 

「我恨不得將妳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恨不得妳再受更大的傷害與打擊。」

 

……」不要……她不想要這樣……她只想平靜的過完國中生活而已……拜託不要這樣對她……

 

「妳重視的是朋友和那位黑子哲也是吧?」輕笑的瞥了她一眼,唇角勾起愉悅的弧度,「只要妳越重視,我就越想毀掉。」

 

拜託請別傷害小紫和哲也!他們是她所重視的存在,她可以不吭一聲的被欺負、被傷害,但是無論如何就是請別傷害他們……!!

 

「不過比起毀掉他們,我更想看到妳會被他們傷害並且一蹶不振的委靡模樣。」

 

……」想到這裡,凝猛地用力撞向邊旁堅實的牆,不過幸好有棉被當緩衝物,否則額頭定紅腫流血無疑。

 

「要哭了嗎?只不過說了妳幾句就眼紅想哭,還真是禁不起講。」輕視的哼了聲並轉過頭,但心裡卻因為達到傷害的目的而備感愉快。「還以為跟過那麼多男人的妳會比外表還堅強,沒想到也不過爾爾。」

 

隱忍不住的嗚咽出聲,哭聲壓抑的破碎不成聲,雙唇顫抖地不斷抽泣著,小臉上掛滿了令人心疼的斑駁淚跡與覆痕而過的淚水。

 

「我……我沒……我沒有………那樣……我沒有……」抽泣著向腦海裡的她反駁,卻哽咽到連沒有兩個字都幾乎發不出音來。

 

她沒有刻意裝聲去勾引人,也沒有跟男生有過關係,她沒有……

 

「拜託…………不要傷…………小、小紫跟……哲也……

 

拜託不要傷害他們,她會很難過很難過……

 

「其實要我住手也不是不行。」在離開教室之際,她驀地停下腳步回頭注視著她,嫣紅的唇瓣緩緩勾起笑痕,「只要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就可以了。」

 

頭輕靠牆邊,腦裡反覆咀嚼著這句話,以往單純快樂的墨綠眼瞳精神不再,只餘木然的死灰。

 

她歛下眼睫,輕咬褪成櫻花白的唇。

 

如果這樣就可以的話,那……

  

 

 

Fin.


 

【星星閒聊】

  又來了黑暗面ˊˇˋ

  真的敲不出甜文...orz( 跪地 )

  最近情況很差,差到被室友勸著去預約心理醫生

  差到隨時隨地都在哭、差到大失眠要天亮才有辦法入睡

  差到吃了東西之後就想吐、差到連家門都不想出

  不過這樣才有很多時間可以來補動漫嘛對不對ˊˇˋ!!( 居然 )

  想要給自己一個很長很長的假好好去放鬆療傷

  謝謝許多人的關心,看到留言( 不管FB痞客LINE或是其他 )說有事情可以找他們訴苦

  其實心裡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會努力讓心情快點好起來,快點敲快樂灑糖的文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