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葉山 海×花宮 泉

    尋星聯姻

    山 海:葉山 小太郎和綿谷 結衣之龍鳳胎兒子;花宮 泉:花宮 真和本須和 羽鳥之女兒

 

 

 

 

 

熱鬧滾滾的社區因為平安夜及聖誕節的兩大節日而更加亂哄哄,大家都為這冬季的節日而興致勃勃地替家裝上紅綠的裝飾,不然也會和親朋好友、甚至是男女朋友一同出去吃大餐過節,可偏偏有人就是不喜歡這樣的節慶,懶洋洋的窩在家中過她獨自一人的平安夜。

 

 

 

「小泉~~」

 

 

 

只可惜,有人並不想放她一人獨自過節,特地奔來找她過兩人的世界。

 

 

 

原本待在沙發上的小泉懷中抱著一顆方形小抱枕,一派慵懶地半躺其上,一聽到某人的嗓音,邊眉陡然挑抖高,下一秒便捨棄被她的體溫煨得暖暖的抱枕想逃離生天。

 

 

 

「小泉我來了!」笑嘻嘻地出現在唯一的逃生口處,聲音的主人恰好抱個溫香滿懷。

 

 

 

「葉山 海,你不待在家裡跑過來做什麼?!」揚起怒意滿點的紫夜美眸,她想也沒想,從口袋撈出飛鏢就往對方的胸膛刺去。

 

 

 

「小泉妳謀殺親夫!」小海哇哇大叫地在千鈞一髮之際捉住懷中人兒纖細的手腕,阻止尖銳的鏢端觸近他的身體。

 

 

 

她冷哼了聲,眸仍瞪著他,「沒有親夫這回事,爸爸也不會肯的!」光是爸爸那邊他就很難過了還親夫!

 

 

 

「所以意思是,如果叔叔同意的話小泉妳就願意嫁給我了嗎?」聽到這句話,他綻出比太陽還燦爛耀眼的笑容,貓兒似愛嬌地蹭了她軟嫩的頰膚幾下,還偷偷印下輕吻以慰幾小時不見的相思之苦。

 

 

 

「別動手動腳的!」收起飛鏢,小泉眉緊蹙著一掌推開對方的臉,「還有,別亂曲解我的話!」明明她的意思就不是那樣還亂曲解,黑白都讓他顛倒成是,這傢伙不去當律師真是太可惜了!

 

 

 

「我沒有動手動腳,我只動嘴呀。」無辜地眨了眨翠綠貓眸,晶亮瞳光閃啊閃的,彷若耀陽下的玻璃彈珠般剔透瑩亮。

 

 

 

「你……」說不出一句反駁的話,因為對方確實沒動手腳。小泉哼了聲撇過頭去不想理會他,偏偏某人不甘寂寞的一直逗弄、誘哄她開口。

 

 

 

「小泉~我們出去逛逛好不好?」執起她柔軟的手,玩弄著根根白嫩的指,貓兒眼滿意地覷著她頰上由原本的雪白逐漸染上點點櫻粉,最終成了一片嫣紅。

 

 

 

「我才不要!」惱怒地揮開對方那彷彿帶有電流、弄得她思緒紊亂無法思考的手。

 

 

 

「可是今天是平安夜耶~」可憐巴拉地瞅著擺明了不出門的她,乾脆整個人趴在她身上、雙手緊緊環著不放。「平安夜就是要出去逛街享受明天的耶誕氣氛不是嗎!」

 

 

 

這什麼歪理?

 

 

 

「我不想出門。」睨了對方一眼,她使勁掰開他的手臂,然後回房窩回溫暖的床鋪。

 

 

 

見狀,小海也跟著走進臥房,理所當然成自然的躺上床,當然免不了引來某人惱怒的白眼。

 

 

 

「這是我的床!」

 

 

 

「我知道啊☆」朝對方拋去異常燦爛的笑容,小泉頓時起了警戒心,尤其是句尾那愉快上揚的語調讓她腦中警鈴狂作。

 

 

 

「你想做什麼?」她再度拿出飛鏢護在身前,身軀一吋一吋往床邊移動。

 

 

 

「沒有哇,小泉妳怎麼可以這樣亂懷疑我。」滿臉受傷的瞅著她,一副好不無辜的模樣。

 

 

 

小泉不相信地回望著他,「你前科累累!」所以她會懷疑是正常的。

 

 

 

見對方有越退越遠的趨勢,小海眨了下晶亮的翠綠貓眸,驀地伸手將她勾回床上,順便不小心將她壓在身下。

 

 

 

「我只是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想問妳而已嘛~」眨眨閃爍狡黠精光的貓兒眼,他望著身下怒得雙腮艷紅的人兒。

 

 

 

「問就問為什麼要把我壓在床上?」她試圖掙扎著起身,卻無奈徒勞無功。

 

 

 

但對方根本徹底忽視她的話,逕自說道:「耶穌是在平安夜出生的對吧?」他燦笑著,那笑容包藏了滿滿的狡獪壞意。

 

 

 

「是又如何?」一頭霧水地瞪視他,不知道他又在動些什麼歪腦筋。

 

 

 

「所、以……」他俯頭將唇貼近她耳邊,輕聲吐出魅惑、但卻令人驚嚇指數破表的話,「如果努力一點的話,是不是明年這個時候就會生出一個小小泉?」勾起慵懶而邪惑的弧度,還伸舌輕舔了下她粉嫩的唇瓣。

 

 

 

「你、你說什麼!」粉頰倏地爆紅,小泉恨不得拿出飛鏢狠狠在對方身上戳出千百個洞來,只可惜雙手都讓人捉住了動彈不得。「快點放開我!」

 

 

 

「不。」吐出拒絕的話語,小海輕笑著欺上她柔軟的身軀,啃咬那嬌嫩的唇瓣,「反正小泉不想出門,那我們就自己在家好好玩吧!」

 

 

 

「我不……唔唔!」惱羞的被封住唇無法說出任何話來,只能任由對方上下其手,在她身上挑起一簇簇燙人的火焰。

 

 

 

連想告訴他女生是懷胎十個月才生下寶寶,所以就算不幸中獎了也絕計不可能在十二月份如願生下平安夜嬰兒也無法,只能全數嚥回腹中。

 

 

 

浮上氤氳霧氣的紫夜瞳色和對方晶亮的翠綠相互對上,看似不協調卻無比的契合,小泉妥協似的闔上美眸,輕輕主動回吻他覆上的唇。

 

 

 

算了,就當作是明天給他的聖誕禮物吧。不過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只是她不知道因為這次的妥協舉動而替她日後添了許多的下不為例,不過就算知道了也毫無辦法,因為他絕對生得出偏歪的理由來理直氣壯的推翻她的嚴正拒絕。

 

 

 

感受到對方羞怯的主動,小海揚起足以醉倒一票女性的笑容,以行動回以更加纏綿熾熱的回報。

 

 

 

 

 

小海/小泉,聖誕節快樂。

 

  

 

 

 

 

 

Fin.


 

【星星閒聊】

  沒敲文ˊˇˋ( 被打 )

  於是放上舊文,來應應景提早過聖誕節( 居然 )

  然後好累,來去休息XD

  昨晚半夜將專題前言先弄好,剩下的就要開始打仗了orz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