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葉山 海×花宮 泉、 森山 秋人×葉山 菊

    尋星聯姻、塵星聯姻

    山 海:葉山 小太郎和綿谷 結衣之龍鳳胎兒子;花宮 泉:花宮 真和本須和 羽鳥之女兒

    森山 秋人:森山 由孝和北原 哀之兒子;葉山 菊:葉山 小太郎和綿谷 結衣之龍鳳胎女兒

 

 

 

 

【海泉篇】Trick

 

 「小泉,萬聖節快樂~☆」甫開門身上便撲來一熱呼物體,頰還不住磨蹭著她的,讓她想也沒想就一掌拍開。

 

「走開!」神秘紫夜瞳眸瞪著眼前堪稱史上無敵黏皮糖的人。

 

「嗚嗚小泉妳怎麼可以這虐待親夫?」只見對方如陽光下閃射晶綠翠光的貓眸可憐兮兮地眨巴著,一手則摀著剛剛被拍打的地方好不無辜的模樣。

 

「誰是親夫……你穿成這樣做什麼?」下意識就想反駁,可一看到他那應該說與行為舉止符合到爆表的裝扮,唇角不禁微微抽搐。

 

淺褐髮上戴有一對毛絨貓耳,白襯衫外覆加一件十九世紀英國風的深色無袖背心,底下則是同色及膝短褲、黑長襪及棕色皮鞋,身後拖著一條貓尾巴,配上他含淚的無辜表情,小泉似乎看到貓耳可憐垂下、貓尾巴緩搖動的錯覺。

 

「今天是萬聖節。」所以他來討糖吃。繼續可憐巴巴的望著對方,小海悄悄湊近粉頰浮暈淺櫻色的少女,知瞭自己的裝扮有對她造成一定的影響度不禁愉悅地勾起唇角。

 

小泉害羞的模樣也很可愛呢,可愛到讓他很想一把吃下品嘗其中甜蜜。

 

「那、那又怎樣!」撇頭移開視線順道掩飾頰上逐漸加深的羞紅,不想再看到某人的貓樣裝扮。

 

這傢伙到底是要拐走多少女生的心才肯罷休?

 

「萬聖節不就是要討糖?所以…Trick or Treat?」

 

「什麼?」心思全在貓裝扮上打轉的小泉一時沒能會意過來,呆愣地發出疑惑聲,頭微微歪偏、滿臉茫然地望著他,表情困惑的可愛。

 

看到對方毫無防備的嬌憨模樣,小海漾開無比燦爛和狡獪的笑容更加靠近她,「我知道了,小泉選擇Trick!」

 

「什、我才沒……葉山 海!」

 

門扉闔掩,將驚慌的羞惱尖叫阻擋於室內。

 

萬聖節快樂,你要選擇Trick或是Treat呢?

 

 

 

 

【森菊】Treat

  

「唔…臭哥哥把我的泡麵還來……」偌大的床上一名少女睡得暖棕長鬈髮亂蓬蓬的,像無尾熊般抱著羽絨被睡得好不舒服,軟呼的頰染上蘋果紅,紅紅嫩嫩的讓人很想咬一口。

 

床沿坐著一位少年,修長好看的指翻閱過一張張書頁,精緻裝版的黑皮書不知怎地讓人看了有種毛骨悚然的遠離感,好似裏頭寫了一堆邪惡巫術之類的咒語。

 

聽見泡麵一詞,他的眉輕輕皺了下後轉瞬又恢復原樣,漂亮的丹鳳眼從書上移開淡淡望了眼一旁兀自睡得香甜的少女後又轉回書中,前額略長的髮絲遮覆住左眼,讓人看不清他的情緒。

 

「唔啊……」此時她好像在夢中搶輸了食物,彎眉蹙得緊緊的不甘願地醒來,圓滾羊瞳是如天空般淺淡的藍,因剛睡醒而蒙漾迷糊的霧,沒注意到過大的睡衣已滑落左肩,仍舊歪著頭望著對方發呆。

 

森山 秋人輕輕闔上手中的書放置大腿上,翠綠鳳眸凝睇著睡迷糊的人兒。

 

「醒了?」嗓音輕柔問道。

 

「嗯。」只見對方呆呆地點下頭。

 

「想再睡嗎?」

 

「嗯。」

 

「還是餓了?」

 

「嗯。」

 

「想吃什麼?」

 

「泡麵……呃?」

 

原本一直單音回答的少女像是被電流擊到般猛然回神,雙手死死摀住說出禁語的嘴,瞠大淡藍羊眸緊張地看著始終噙著微笑的人。

 

「小菊妳剛剛說什麼,我好像沒聽清楚呢?」聽似溫和的嗓音充滿濃厚的黑暗危險氣息。

 

「我、我是說我想吃飯!對、吃飯!」往後挪動了好些距離還險些摔下床,小菊極力穩下砰咚狂跳的心。

 

她誰都不怕就只怕眼前滿腹黑水的腹黑少年。

 

「很好。」聽見滿意的回答,秋人彎起唇角,從口袋中掏出一顆糖遞給對方,「今天是萬聖節,這個給妳。」

 

她眨了下眼伸手接過,「糖飴?」香香甜甜的味道透過包裝紙傳進鼻間,讓她等不及回答就撕開丟進嘴裡,只是含不到幾秒鐘小臉便逐漸聚攏皺成一團,口不斷氾濫津液想稀釋這足以讓牙發軟的酸。

 

「好酸……」好酸好酸好酸、她最討厭吃酸了!

 

「我好像拿錯了。」見小菊的反應,他抽過一張衛生紙攤平示意要她吐在上頭。

 

小菊想也沒想以最快的速度吐掉口中的糖,眼讓酸意逼得隱泛淚光,接著忿忿地抬起頭想罵人時,一顆不同於方才檸檬酸的甜糖瞬間塞入嘴裡,唇上拂過粗糙顫感。

 

「葡萄口味的。」寵溺地揉揉她的頭頂,而後起身下樓去準備餐點給飢腸轆轆的小羊吃。

 

見對方離去,她將發紅的臉埋進被中,可惡、只是根手指而已啊手指,不要再臉紅了葉山 菊!

 

不過這糖果,真的很甜呢!

 

  

 

Fin.


【星星閒聊】

  其實不是迷信,是因為神準到屢試不爽ˊˇˋ

  今天眼皮狂跳,剛好是哀的地方

  結果後來就真的心情不好了ˊˇˋ

  我是個怪小孩,只可以我句點別人、別人不可以句點我( 被打 )

  我可以理解心情不好,可是...總之很難講

  所以怒得所有通訊關光光( 壞脾氣 )

  嗚嗚好吧,真的要改改脾氣了,可是對於親近的人還是會原形畢露的ˊˇˋ( 被揍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