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葉山 海×花宮 泉

    尋星聯姻

    山 海:葉山 小太郎和綿谷 結衣之龍鳳胎兒子;花宮 泉:花宮 真和本須和 羽鳥之女兒

 

 

 

 

 

「一加一等於二,兩個人總比一個人還要來得好不是嗎?至少,不是孤單一個人。」小海那雙如在陽光下反折出無比璀璨光芒的翠綠貓兒眼認真地瞅著她,專注晶亮的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難得說不出反駁的詞句來,小泉重重地哼了聲後撇過頭。

 

見狀,他揚起比耀陽還要燦爛的笑容,雙手緊緊抱著彆扭女友,臉還不住磨蹭對方白嫩的頰。

 

「最近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唱給小泉妳聽!」他清了清嗓,和著腦海自動播放的音樂輕聲哼唱。

 

 

  小さな部屋には 寂しがりの歌

  在狹小的房間裡的是  寂寞的歌聲

 

  雫の音符が ひと粒こぼれてく

  如同水珠一般的音符   一粒一粒地灑落

 

  何気ない日は わたしを変えてく

  若無其事的日子中  我開始改變

 

  カラフルな色で 明日を描いてゆこう

  鮮艷的色彩  為了明天而描繪

 

  もがいていた 隠しきれない想いに

  正在掙扎的是  那份無法隱藏的情意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て 伝えたくて キミを見つめてた

  沒有辦法克制  也傳達不出去 只是一直注視著你

 

  ヒトリじゃないよ わたしがいるよ

  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喔  因為有我在的關係

 

  2人で重ねた時間は 世界でいちばん愛しいから

  兩人重疊在一起的時間  就是這世界上最好的愛

 

  ソラが青くて キミが笑って

  如此蔚藍的天空  與正在笑著的你

 

  そんなことだけで 嬉しい 満たされてしまう

  只是這樣子就能讓我如此高興  滿足不已

 

  ヒトリじゃないの キミがいるから

  並不是只有獨自一人  因為有你在的關係

 

  誰よりもつよいキズナは 世界でいちばん愛しいから

  比起誰都還要深厚的羈絆  就是這世界上最好的愛

 

 

 

低柔的歌聲在耳邊縈繞迴盪,隨著他每唱一句,臉上的熱度就攀升得越高,不只是他噴灑在耳畔的麻癢熱氣,還有歌詞裡所包含的深刻戀眷愛意讓她嫣紅了臉蛋極度想從他身邊逃開。

 

「小泉好聽嗎?」一曲唱畢,小海剎間跳脫那令人心動沉穩的角色,恢復原來的活潑精怪,圓睜的貓眼眨呀眨的亟需人稱讚鼓勵的模樣,讓人看了直想發笑。

 

「還、還可以,你唱完了也該放開我了吧?」她微微俯下頭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現在雙頰紅燙的羞赧樣,嘴硬惡聲地要他快點放開。

 

「小泉……」富有活力的嗓音此刻轉為可憐兮兮的軟調,他將臉埋靠在她線條柔美的頸邊微微蹭著。「我唱得不好聽嗎?」故意問道。

 

明明知道她正為剛才的歌和近距離的接觸羞紅心跳,還惡劣地硬要問出個答案來,不過若不這樣做的話,豈不負了他的惡魔之名?更何況小泉臉紅的可愛模樣,他是怎樣都看不膩的。

 

「很、很好聽很好聽啦,滿意了沒?可以放開我了吧?」被耳邊不斷吹灑來的熱息給擾得分神的小泉偏頭閃過他的靠近,身子不斷掙扎著想逃出這堅實的束縛。

 

「小泉妳敷衍我……」小海哀怨地將臉更加埋進她充滿令人舒心味的髮中,和嗓音中的幽怨程度成反比的唇角悄悄彎起狡獪的弧度,手不怎麼安分地解開她睡衣的鈕扣。

 

查覺到對方意圖不軌的手,她一個反射性動作的打掉,清脆的拍響換來了他可憐巴巴的表情以及黏纏得更緊的身軀。

 

「走開!」神秘魅紫近墨的瞳眸在耀陽之下,眼底點點璀璨的怒火蒙上了朦朧的金輝,海般蔚藍的髮、細緻的輪廓、包裹在睡衣下的嬌小身軀,全沐浴在似霧的光紗之中,添上了柔和的光暈。

 

小海那晶亮的翠綠貓眼兒驀地更加燦亮了,他伸指撫上她柔嫩的頰,順著線條徐緩滑至下顎,然後像是捨不得移開似的以帶薄繭的指腹輕輕摩娑著。

 

摩娑到對方原本盛滿焰火的美眸頓時讓惱怒的羞赧給取代,「泉…」他低喚著她的名,低柔的嗓音極致魅惑,像包裹甜美糖衣的毒藥,以美麗的外表引誘人上前品嘗,一旦上癮了便再也戒不掉。

 

「葉山 海!」白皙的頰暈染上連自己都沒察覺到的櫻紅,本是想厲聲叫他走開的,豈料出口的卻是毫無殺傷力且微微顫抖的音。

 

「嗯?」滿載笑意的貓眸凝睇著她,像是在欣賞一件藝術品般的專注。

 

「你、你快從我身上離開!」頗沒氣勢的道出這句話,小泉覺得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光般地癱軟,猶如刀俎上任人宰割食材,無力反抗。

 

「好……等等就離開。」他尋覓著她甜美的唇瓣,由一開始試探的淺啄到最後的熾熱深吻,然後進階至褪去衣裳……

 

「葉山 海!」不讓對方稱心如意的一把推開他湊近的臉,順道將眼鏡也跟著推偏了。她緊捉著幾乎快褪下肩頭的睡衣,紫夜瞳眸直直瞪著他,「你怎麼會戴著眼鏡?」

 

他該不會是這副模樣一路從他家走過來的吧?

 

被猛然推離粉潤柔軟的身軀,小海一副骨頭被搶走的狗兒似的可憐哀怨,貓眸巴巴的眨著想繼續品嘗美食,卻又不敢靠近造次。

 

「我近視……」貓眼和臉龐可憐兮兮地對著她。

 

只可惜小泉不吃這套。

 

「廢話!」她當然知道他近視!

 

「我剛剛在看書……」

 

「誰在問你這個!」

 

「…小泉妳在生氣?」眨巴著眼兒無辜地望著她,一副牲畜無害的模樣,天知道他才是堪稱魔頭的人。

 

「……」她撇過頭不想搭理他,這招一出馬小海立刻投降了。

 

「小泉~」他膩到她身邊,「我是到這裡後才戴眼鏡的!」絕對沒有讓其他人看到他戴眼鏡的模樣。

 

聞言,她稍微側過頭不大相信的睨著他。

 

「真的!」他瞠圓貓眸,舉起雙手表示自己是無辜的,「只有小泉妳看過我戴眼鏡的樣子而已!」嗯…或許再加上媽媽和小菊。

 

「…我要去吃早餐了。」聽得滿意的答案,小泉臉色稍緩了些,她整理好儀容後便下床準備到浴室去梳洗,然後下樓用餐。

 

只是才剛下床沒多久就被人從後摟住抱回床上。

 

「葉山 海!」她忍不住回頭用力瞪向他。他到底想做什麼?!

 

只見小海眨了眨翠綠無辜的眸子,朝她露出一抹媲美陽光的燦爛笑容,「我也好餓,先讓我吃飽後再餵妳吧?」

 

接著不顧對方的掙扎抗議,他欺上她柔軟香馥的身軀,俯唇封住不斷流出警告語句的小嘴,開始了美好的一日。

 

今天的陽光真好,不是嗎?

 

 

  

Fin.


 

【星星閒聊】

  於是偶又偷懶了( 居然((被打 )

  最近好懶ˊˇˋ 討厭的噩夢討厭的疲憊

  好想要正常作息、也好想要衝許多想做的事情

  嗚嗚,開始胡言亂語了

  先來去睡覺,明天醒來再來敲文!

  大家晚安>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