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超級舊作

 

 

 

 

 

 

 

  床鋪上有兩道身影,一上一下,在下位的是水藍色的身影,而位於上位的是琥珀色身影。

  

  「吶、哲也,為什麼你今天看起來特別好看?」凝頰上漾著醉紅,眼神迷濛地看著被坐在身下的黑子。

  

  「凝,妳醉了。」平靜地回望著她,一手抓住她那不安分地想往他臉上捏去的手。

  

  「醉?」她可愛地歪著頭滿眼疑惑,「我沒醉啊,我很清醒!我知道你是黑子 哲也、這裡是我的房間,然後我們準備要出門啊!」然後露出甜蜜的笑靨,眸兒笑彎成月牙。

  

  除了知道他是黑子哲也這句話是對的之外其他都是錯的。這裡明明是他的房間,而且他們剛剛才從外面回來而已還要出去哪?

  

  早知道她的酒量這麼差,剛剛在黃瀨君家就不讓她碰那些酒了,要回家時還得連哄帶騙的將她帶出黃瀨君的家門,簡直比打籃球還累。

  

  但他也不想接受黃瀨君的建議讓她睡在他家,誰知黃瀨君會對凝做出什麼事情來,繼上次的Pocky事件後他就盡量不讓她接近黃瀨君了。

  

  至於那些酒,大概是粉絲送給他的吧,反正他也不想知道酒的來源如何。

  

  「總之妳先睡……」

  

  想起身轉讓對方躺下,豈料話還沒說完、動作到一半就被撲倒在軟綿的床鋪上。

  

  「我還不想睡嘛~」可憐兮兮地抬眼瞅著青梅竹馬,一副無辜哀求的模樣,完全沒意識到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一根手指的長度。

  

  稍稍拉開他們倆之間的距離,白皙的頰難得的浮染淡淡果紅,「凝妳別……」但才剛開口講了三個字而已就被人堵住了接下來的話語,唇上傳來的甜蜜柔軟觸感讓他瞬間失了神。

  

  「唔、哲也身上好香哦~」讓酒迷走神智的凝甜笑地大力抱住對方,滿足地嗅著那熟悉的淡淡香草甜味。

  

  面對她這般挑逗的舉動,黑子那一貫清澈的水藍眼眸逐漸轉為幽深,連溫涼好聽的嗓音也轉為喑啞。

  

  「凝,妳在玩火。」

  

  「火?我沒有在玩火啊!」凝露出甜蜜的笑容,看那迷濛含笑的墨綠眼瞳就知道她醉得不輕,但本人卻堅持否認她絕對沒有醉。「棉花糖好軟好甜呵……」然後誤將某人的唇當成棉花糖親啄,徹底的玩火自焚。

  

  驀地翻身讓少女轉於下位,被黑影蒙覆住的臉龐更加富有危險性。

  

  「唔……哲也…?」瞇起眼兒努力想看清楚不知何時學會分身術的青梅竹馬的身影,粉嫩的唇遲疑地叫著他的名字,從未看過對方如此模樣的她酒瞬間醒了些許。

  

  只是、現在清醒已嫌太晚了,熾燙灼熱的準確地落在她唇上,讓她下意識地屏住了呼息。

  

  「哲、哲也不不不……」

  

  瞅看唇角身下的人兒羞澀慌亂的模樣,黑子輕輕勾起了嘴角,俯身又是一個吻。

  

  「來不及了。凝,這就是玩火的下場。」

  

  拉上窗簾,漫長的夜晚才正要開始。

  

  

  

  

 

  

  Fin.


 

  【星星閒聊】

    又讓我找到一篇了吧!!!( 驕傲什麼 )

    不過要去睡覺了,明天有課QAQ

    下班後再來乖乖敲文ˊˇˋ

    希望懶惰蟲不要又起來控制了我( 少牽拖 )

    那麼大家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